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擦玻璃 結果共34筆

  • 來不及過年!陸女大掃除「高空擦玻璃」 連人帶窗墜15樓亡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把一些已壞掉或不常使用的物品丟掉,而年前斷捨離,也寓意清除過去一年的汙穢和晦氣。然而,中國大陸卻傳來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從15樓住家墜樓地面離世,消息一出震驚鄰居。
    2024/02/08 21:38
  • 過年大掃除注意!擦玻璃免用清潔劑 「加1物」立刻亮晶晶

    玻璃怎麼擦最乾淨?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只要在水中加入幾滴潤絲精,再用抹布沾濕擦玻璃,玻璃立刻變得亮晶晶,且不容易沾灰塵。
    2024/02/07 13:50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站15樓窗外擦玻璃!網笑喊「高手在民間」:肯定沒滑倒過

    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從自家窗外望出去時,意外發現隔壁高樓的窗外,竟然站著一名阿姨,在看似完全沒有穿戴安全設備的情況下自顧自的擦著窗戶,而從影片中看來,該棟大樓有將近15層樓的高度,讓所有人看了無不捏了把冷汗,也不禁歪樓讚嘆「真的是高手在民間」。
    2023/05/15 16:27
  • 羅奕傑清潔擦超亮獲「髮神」讚賞! 吳依霖特訓親示範:沒這麼嬌滴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六集,播出髮助們在試營運前2個月的訓練內容,由擔任顧問的「髮神」吳依霖帶領男孩們們進行魔鬼特訓,從與顧客的互動、洗頭、擦玻璃到刷馬桶等細節一一指點,吳依霖嚴厲的語氣把羅奕傑嚇到不敢說話,只見他賣力擦拭店內器具,表現獲得吳依霖讚賞。
    2023/04/10 18:06
  • 影音/太「襄」了!林襄房務員上線啦 專業擦玻璃沈玉琳大讚:好活潑

    2023/03/14 09:30
  • 嫌玻璃不乾淨「痛毆清潔員」 狠男跳針嗆:顧客是上帝

    萬般皆下品?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住戶因認為清潔員沒有把玻璃擦乾淨,於是拒絕支付款項,引發清潔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而情緒失控的住戶竟一邊嚷嚷著「顧客就是上帝」一邊將清潔員打得滿臉是血,畫面流出引起熱議。
    2023/01/13 16:10
  • 輪胎異常?台64線觀音山隧道砂石車自撞 車頭摩擦玻璃裂

    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今(14)日早上10點多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陳姓男子載滿砂石欲運往新北市八里,疑似開到一半、發現輪胎有點怪怪的,沒多久後車子失控就自撞隧道壁。由於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右半邊車頭在牆壁上磨擦、玻璃破損,陳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2/02/14 17:23
  • 真的不是工讀生!紅毛猩猩「咪咪」 年前大掃除毛巾擦窗

    過新年要大掃除,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紅毛猩猩「咪咪」,也很愛乾淨,拿毛巾擦拭玻璃窗,擦髒了還會翻面,滿身大汗又拿擦玻璃的毛巾擦臉,網友看到影片驚呼,這是不是工讀生假扮的,還開玩笑說明年要請她來家裡大掃除,而園方說咪咪很聰明,很會模仿學習,幾天前看保育員擦櫥窗,她隨手拿一塊布跟著打掃。
    2022/01/30 20:27
  • 糗!男駕駛不顧鄰車「開門碰撞」特斯拉全都錄

    車停在外頭最怕莫名被撞!有電動車車主不滿,自己車停停車場,還特別找左右兩邊都空的車格,偏偏事後來了一輛車,車主下車後為了擦玻璃,把車門打很開,卻至少2-3次直接撞隔壁車輛,這些都被電動車系統拍得一清二楚,車主去報案才知道,這都不能算毀損罪。
    2021/09/04 19:36
  • 彎腰擦玻璃控遭男客環抱 女店員掙扎扭傷

    新北市一名檳榔攤女店員,彎腰擦玻璃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環抱,掙扎過程中,不慎扭傷脊椎,嚇得把事發過程po網,提醒其他同業注意。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店內常客,辯稱當時只是在跟女店員開玩笑,事後也道歉,店家選擇原諒不追究。
    2020/12/12 14:32
  • 陳奕迅「隱藏舞王」 隔空尬舞王一博「擦玻璃」

    香港歌王陳奕迅這回和女兒及太太的偶像,大陸男星王一博直播連線,兩人聊起跳舞話題,陳奕迅還隔空尬起「擦玻璃」動作,更說自己小時候「霹靂舞」很厲害,其實過去他常在舞台上展現精湛舞技之外,也在新歌MV大跳現代舞。
    2020/11/24 14:40
  • 女星挺孕肚「常抓不準距離」 哀嘆:到處幫人擦車

    凱渥名模趙孟姿與許孟哲去年底登記結婚,兩人隨後更在社群公布懷孕喜訊,獲得許多粉絲祝福。然而,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昨(24日)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肚子最近長好快,到處幫人擦車、擦玻璃」,引起網友關心。
    2020/05/25 18:08
  • 這些好夯!釀酒機PK氮氣飲料機 擦玻璃免爬高

    週年慶即將到來,家電的銷售排行也出現洗牌,像是釀酒機把水果切成丁加入水跟酵母粉,透過APP秤重還能偵測釀造時間,最快2天就能飲用,另外一款把飲料加入氮氣,喝起來會有跟啤酒一樣的綿密泡泡,還會回甘,還有擦玻璃機器人,新創家電最近非常熱賣。
    2018/09/05 21:37
  • 工讀生賺加班費? 「壽山」紅毛猩猩會擦窗

    日前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黑熊波比,被拍到會站立走路引發討論,甚至一度被懷疑是工讀生假扮的,沒想到最近園區內的紅毛猩猩,也被拍到拿著毛巾擦玻璃,有人覺得可愛,但也有人開玩笑說難道又有工讀生來賺加班費了嗎,因此假日不少人特地跑到現場要看看真假,果然親眼看到紅毛猩猩「咪咪」大秀擦玻璃絕技,引發現場笑聲連連。
    2017/11/19 18:08
  • 大掃除小撇步 報紙、洋蔥、檸檬派用場

    年終大掃除,有沒有方式讓清潔工作更輕鬆省力,網友分享幾個撇步,報紙打濕貼在紗窗,過幾分鐘再撕下來,把灰塵一起去除,實際上測試,報紙很難吸附在紗窗,不過利用報紙吸附灰塵,用洋蔥擦玻璃,還有檸檬水去水漬,這些方法都有效。
    2017/01/22 18:58
  • 扯!高中生擦玻璃 竟像蜘蛛人在「窗外擦」

    學生打掃校園擦玻璃,竟然站在二樓的外牆擦拭!事情發生在台北市成淵高中,有學生投訴他們高二體育班學生,擦校史館玻璃不是由內往外擦,而是直接在站大樓外的花台凹槽,而且沒有任何安全固定裝飾,成淵高中回應,是學生自動自發,而且有師長全程觀看,但就怕發生意外,學生受傷誰來負責!
    2016/12/13 13:14
  • 鐵窗年久耐重力不足 女擦窗從三樓摔落

    迎接新年,很多民眾會開始大掃除,不過有些地方要特別注意安全,浙江日前一名女子,站在3樓的鐵窗上擦玻璃,結果鐵窗因為使用時間久了,承受不住她的重量,從站的地方斷裂,女子就從3樓高度重重摔下,發出巨大聲響,自己全身多處骨折,也嚇壞附近住戶。
    2016/12/10 17:04
  • 籌建15年!故宮南院開館 翠玉白菜南下亮相

    籌建15年的故宮南院今天終於試營運,總統馬英九和影星成龍一同剪綵,只是盛大開幕的場面旁仍舊是一遍荒煙漫草、黃土一片,工作人員還在擦玻璃打掃,廁所也滿是髒亂不堪,讓外界質疑是否太過倉促。
    2015/12/28 12:31
  • 打掃幫手!玻璃再高也不怕 「機器人」代勞

    農曆年快到了,很多家庭開始忙著大掃除,而為了能更省時省力,現在「清掃家電」種類越來越多,像是有專屬的擦玻璃的機器,能用遙控操作它上下左右旋轉清潔、也可以放著讓它自行偵測清潔,即使落地窗玻璃再高也不怕擦不到,另外,還有清油垢的機器,廚房的油漬能利用高溫水柱清除
    2015/01/15 19:03
  • 人民幣這樣賺 「蜘蛛人」爬上海最高樓

    目前上海最高的摩天大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由於都是玻璃帷幕,整棟大樓包含觀光廳、飯店、辦公樓層,每天進進出出約一萬人次,因此維持外牆玻璃清潔很重要,TVBS獨家帶您去看看,一群每天在100層樓擦玻璃的工人,他們如何克服心理恐懼,每天在雲霧中看世界。
    2014/10/18 20:47
  • 不專心、疲勞駕駛 分釀夜間兩車禍意外

    夜間開車,視線不佳,真的要特別小心!晚間接連兩起意外,一起在忠孝橋上,當時工程人員正為了國慶日,沿途插國旗。結果一名貨車駕駛,正好用手擦玻璃,沒看到前方有人指揮,直接朝工程車撞了過去。而另外樹林,則是一名計程車駕駛,疑似疲勞開車,結果撞上電線桿,車毀人傷。
    2014/10/07 08:07
  • 影城員工控 爆米花賣差「減班剩1hr」

    很多民眾應該都有經驗,買電影票時,員工大力推銷你買爆米花或飲料,會使出三寸不爛之舌,真的是因為沒有餐點業績,恐怕連打工的機會都沒有,一個知名影城的工讀生投訴,因為販賣餐點業績不好,原本應該上6個小時的班,在工作1小時後,就被主管要求提早下班,或是不能賣票,改去做擦玻璃等勞力型的工作,大喊真的很不公平,勞動部表示,影城若無故減班、導致薪資不完全給付,就違反勞基法22條,可處2萬到30萬罰款,還可以要求業者補付工讀生應有的時數工資。
    2014/06/01 19:28
  • 噁到爆!陸飯店清潔 浴巾擦馬桶

    到大陸旅遊或出差住飯店,通常乾淨是第一優先考量,但看不到的清潔工作,現在卻接連被踢爆,北京的美華飯店,清潔員拿客人用過的浴巾,來擦玻璃、甚至馬桶,丟回去洗後再給客人用,而湖南南岳風景區的飯店,也被直擊用馬桶水做清洗,甚至用沐浴乳洗杯子。
    2013/08/1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