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擋火車 結果共11筆

  • 中壢女跳軌「擋火車」!趴車頭20秒畫面曝 台鐵局宣布開罰

    桃園中壢有一名年約60歲的沈姓女子,在昨(28)日深夜10時許疑似因為喝醉情緒不穩,竟失控從火車站月台爬下鐵軌,並試圖「肉身擋火車」,令現場民眾看傻眼。儘管沈女的行為並未造成傷亡意外,但台鐵局仍會依鐵路法對她開罰。
    2023/10/29 19:27
  • 放人偶擋火車!法年改抗爭不停 馬克洪:甘願失民心

    法國改革年金制度強硬過關引發民怨。儘管總統馬克洪週三罕見上電視受訪,積極向勞工喊話,但依舊不認為改革是錯誤的決定,強調為了整體利益是必要之舉,他甘願承擔所有反對聲浪。不過對此在野黨和民眾不領情,各地封港、封鐵路的示威還是不斷。
    2023/03/23 12:51
  • 阿好「騎車逃逸」畫面曝光!工程車掉落 李義祥疑指使「擋火車」

    太魯閣號事故當天工程車掉下鐵軌,李義祥疑似叫阿好去鐵軌上擋火車,但發現沒辦法阻止,又怕被發現阿好是非法移工,於是趕快叫他逃離現場,而阿好騎車離開的畫面也曝光,只是在事發前,阿好住在李義祥家中,每週都固定到巷子口的越南小吃店吃飯,同鄉老闆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名字,替他擔心。
    2021/04/10 13:03
  • 工程車落軌不敢通報 李義祥要阿好「肉身擋火車」逃跑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擊落軌工程車,導致嚴重傷亡事故,奪走50條寶貴性命,隨著單位逐日調查跡證,李義祥的謊言一一被戳破,當時他更指使同在現場的移工「阿好」肉身擋火車,隨後發現情況不對,便在第一時間叫阿好騎車逃逸,如今畫面隨之曝光。
    2021/04/10 11:24
  • 脫罪?擋火車還行竊縱火 嫌犯竟稱吃安眠藥

    涉嫌擋火車又縱火燒騎樓的男子38歲,目前打零工維生,有家暴前科,現在一個人獨居,4天內犯下3件案子,他竟然說吃了安眠藥完全不知情,讓無辜的受害者難以接受,因為他縱火前就到騎樓砸玻璃瓶,還動手推倒機車,之後返回縱火,過程走路十分平穩,還火速逃離,受害者認為,吃藥一說根本就是為了脫罪!
    2020/10/23 13:46
  • 肉身擋火車後縱火燒車 台南怪客裁定羈押

    還記得18日一早,台南一名怪男子走在鐵軌上擋火車嗎?他已經被警方逮到了!因為他除了侵入軌道之外,還在台南市東區偷了一輛機車,甚至在21日凌晨4點刀多,前往南區的一處機車行,縱火燒騎樓裡的機車,還好民眾及時發現撲滅,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0/10/23 13:27
  • 擋火車後縱火燒機車 台南前科男遭拘提聲押

    台南陳姓男子18日闖進仁德區台鐵保安站蹲坐鐵軌上,一度想擋下火車後逃離,昨天清晨又到南區縱火焚燒機車,警方連夜拘提到案送辦,台南地檢署今天聲押。
    2020/10/22 21:52
  • 陸女「愛情隧道」拍照 竟兩度逼停火車

    烏克蘭有一個地方,因為火車長期穿越,讓兩側樹木形成天然綠色隧道,景觀優美,當地人稱它為愛情隧道,而大陸南京也有一個一樣美景,吸引不少情侶去拍照。而最近卻傳出一名遊客,為了拍攝火車行駛的照片,不惜擋在火車前方,一連兩次逼停火車。
    2015/09/08 17:27
  • 阻止核廢料運送 德千人臥軌擋火車

    因為運送核廢料問題,在德國引發激烈抗爭,從德國核電廠,送到法國處理完畢的核廢料,經由火車運返德國,運送的這150噸核廢料,相當於福島核災輻射外洩量的44倍之多,德法兩國反核人士大舉出動,不但有上千人,用肉身臥軌阻擋運行,還一路跟警方在樹林間,爆發激烈衝突。
    2011/11/28 19:39
  • 〈獨家〉驚險!汽車迴轉卡鐵軌 保全示警擋火車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驚險的小客車卡在鐵軌上的事件,一名小客車駕駛喝的醉醺醺開車上路,結果在行經桃園國際路平交道,竟趁著欄杆放下的時候,開車衝了過去,而且還突然來個,大迴轉,結果連人帶車卡在鐵道上,還好保全人員機警按下警示鈴,緊急處理,這才沒有造成火車撞車的意外。
    2011/08/01 19:41
  • 驚險! 鐵軌斷 保全員搏命擋火車

    這個月24日深夜,一輛超載拖板車,行經桃園市建國東路平交道時,扯斷1公尺長的鐵軌,當時有輛南下電車就要通過了,駐守平交道的保全員涂人成,怕火車翻覆,按下緊急按鈕,還冒著生命危險,站在鐵軌上對火車搖指揮棒,當火車煞車時,才距離他5公尺,相當驚險,也救了列車上4百多名乘客。
    2008/11/2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