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擋店 結果共9筆

  • 「不爽就檢舉」! 違停擋店門 攤商勸說反遭嗆

    違規停車還嗆聲!日前,桃園一名攤販老闆娘控訴,有車主違停人行道,擋住店門口,讓她沒辦法做生意,好心提醒對方,沒想到這名車主竟然將菜籃踹飛,老闆娘氣不過,將影片公布在網路上。
    2022/04/29 18:59
  • 擋店面疑似遭砸!中壢停車糾紛 車主怒控店家報復

    桃園市中壢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卻被砸到車門凹下去。由於車主多次因為停車問題,和一旁店家發生衝突,現在懷疑是店家不滿報復。但附近店家老闆喊冤說不知情,抱怨車主每次停車都停兩到三天,擋住行人通行,相當困擾。
    2021/10/11 18:28
  • 「三寶無極限!」 臨停店家門口竟留「假電話」找嘸人

    要是開店看到店門口被臨停車擋住,相信店家一定很不爽,但更傻眼的是,臨停車輛上留的電話,竟然是假號碼,讓店家忍無可忍,將照片po網,怒批「三寶無極限」!
    2017/09/16 20:31
  • 扯!砂石車擋店門面 合法施工請不走

    基隆市的自強隧道正在進行管線汰換工程,但是有店家控訴,從9月施工到現在除了天天停水,工程車和砂石車整天停在門口讓他根本沒法做生意,店租和薪水加一加損失超過百萬元,求助無門。
    2016/12/05 17:33
  • 擋店門請移車!貨卡車司機不滿 發飆衝撞

    台南有一名囂張的貨卡車駕駛,把車停在店家門口,店家擔心影響客人進出要他往後移一點,他竟然不滿發飆,跟店家兒子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開著車子倒車衝撞店家兒子的機車,然後開著車揚長而去,現在店家把影片PO上網,打算控告這名駕駛毀損。
    2015/06/25 12:39
  • 不租用車擋店面 地主騎樓地私畫停車格

    新店北新路二段有一排長達近700公尺停車格,最近被地主劃分為33個停車位,不知情民眾以為是停車格,但卻是私人土地,被置放三角錐甚至還張貼警告違法占用將依竊占罪論處,最讓一樓店家頭疼的是若不向地主承租,一樓店面會被租給攤販或被當成停車位出租,影響生意,不過新北市養工處認定地主持有土地為騎樓區域,不得阻擋人車通行,就連交通局至今也未核准地主申請停車場登記證就擅自劃線出租車位,將立即開單告發
    2015/04/17 18:55
  • 〈獨家〉周杰倫拍廣告 「保密」封街擋店惹議

    藝人周杰倫為飲料廠商拍攝廣告,選在台中一座停車場取景,但是製作單位為了保密廣告內容,不但在外圍拉起封鎖線,也禁止媒體或民眾拍攝,但福科路夜市白天是大型停車場,製作單位封路拍廣告,也擋住當地1家日本料理老店作生意,老闆娘說客人不能上門,生意受到影響,甚至還有客人打電話抱怨,想上門吃飯卻找不到路進來。
    2013/03/21 09:22
  • 畸零地開價3坪3千萬 欄杆圍地擋店面

    台中東海商圈一間飲料店正前方,有一塊3坪左右畸零地,日前遭到法拍,新地主原本以600萬的價格,希望飲料店向他買回,不過對方認為這是獅子大開口,後來雙方協商失敗,新地主更把價格提高到3000萬,最後甚至在店門口圍起鐵欄杆,影響飲料店生意,雙方因此對簿公堂。
    2012/01/03 13:03
  • 車擋店門被「包夾」 怒告妨礙自由

    台中市一家中藥行,疑似不滿民眾把車停在店門口,就讓兩個兒子開著兩輛賓士車把對方的車,像三明治一樣前後包夾,中間幾乎沒留空隙,車主看到車子被包夾相當不滿,控告對方妨礙自由,但中藥行老闆解釋,是為了用賓士車卸貨才會這樣停,但他的兩個兒子還是被依妨礙自由罪,移送法辦。
    2009/09/0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