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撲咬 結果共15筆

  • 陸馬戲團亂象黑熊撲咬馴獸師 花錢讓小孩騎老虎

    中國大陸多地仍流行馬戲團,最近傳出,黑熊表演時突然撲咬馴獸師,但是,馬戲團方面卻稱無人受傷,黑熊是咬爆米花。另外,在廣西有馬戲團收費,讓小孩騎老虎,遭批要錢不要命。
    2023/12/12 13:42
  • 牽萌柴散步遭大黃狗撲咬拖行 雲林婦濺血四肢全紗布縫了14處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婦人牽著自家的黑柴犬到附近遛狗,沒想到突然有一隻土黃色的狗朝他們撲過來,驚悚狂咬拖行5公尺,最後在一名善心女移工的幫助下脫困,婦人和心愛的柴犬傷痕累累,狗還在住院治療中,婦人則仍驚魂未定。
    2023/11/25 16:17
  • 200公斤黑熊「踩爆撕肉」!馴獸師絕望60秒全都錄

    動物的反擊!中國大陸馬戲團一頭200公斤黑熊在表演途中,突然發把馴獸師踩在腳下並猛咬拚死不放,直到遭到3名工作人員拿長鐵棍暴打、猛刺,黑熊才鬆嘴倒地哀嚎,馴獸師身上多處傷口噴血,引來現場民眾尖叫連連。
    2020/10/04 10:36
  • 連飼主都咬!近1歲比特犬 曾三次攻擊人

    這次被同學家的狗咬傷飼主也很納悶,因為小朋友跟狗狗不是第一次互動,對於男童並不陌生,這次疑似因為餵食引發狗狗獸性才會飛撲咬人,而傷人的是隻才快要一歲的比特犬,攻擊性本來就高連飼主都咬,這次事發地點緊鄰國小校園,周邊也有許多民眾養狗沒有綁鏈子,常常上演你追我跑,因此校方也趕緊跟學童宣導,不要隨便接近餵食或觸摸路邊的動物,以策安全。
    2018/03/27 20:03
  • 獅子突發狠撲咬女童 墨國直播節目驚魂

    墨西哥一個電視直播節目,把獅子帶進攝影棚,原本獅子趴在地上,但來賓中一名小女童突然哭叫出聲,獅子疑似受到激怒,突然撲向小女孩,嚇壞女童母親,男主持人也看傻眼。
    2016/08/11 12:08
  • 「先跑老虎再放黑熊」 木柵動物園連兩疏失

    木柵動物園,上個月16日,才發生孟加拉虎跑舍房意外,這一次又發生保育員被咬的事件,木柵動物園解釋,都是犯了同樣的錯誤,就是開錯舍房大門!按照規定,保育員在清理舍房的時候,必須要先確認,舍房裡的黑熊在不在,接著將黑熊引導到隔壁空的舍房,但李姓保育員忘了確認,也沒仔細看舍房裡的狀況,直接打開舍房大門,驚動黑熊,才遭到撲咬,幸好黑熊沒有跑出第二道防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5/07/04 19:09
  • 恐怖色狼!跟蹤女騎士 飛撲咬人猥褻

    恐怖色狼咬人猥褻!新北市新莊一名20歲女子,昨晚下班回家,遭一名男子尾隨跟蹤,一開始覺得對方怪怪的,回頭看了一下,等鐵捲門打開後把機車停進家門,這時候男子竟然飛撲,把她壓倒在地,一手摀住口鼻,猥褻得逞,受害人拚命掙扎,還被對方咬傷,整個過程5分鐘,女子趁機呼救,鄰居跟員警合力抓到色狼,女子父親痛罵嫌犯,應該抓去槍斃!
    2015/06/10 12:51
  • 好奇心殺死貓!貓咪池邊撈魚 遭大魚飛撲咬下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貓吃魚不稀奇,魚吃貓才嚇壞人!兩隻貓咪在公園的池塘邊玩耍,其中一隻貓咪伸出前腳想撈魚,沒想到魚沒撈成,反倒遭另一隻大黑魚飛撲襲擊,畫面相當驚悚。
    2014/10/30 18:30
  • 2歲童遭狗撲咬 母未看顧被判疏失

    基隆一名婦人去年帶2歲兒子,到鄰居家聊天,沒想到孩子拿「愛的小手」逗弄鄰居的杜賓犬,而遭撲咬受傷,鄰居因此涉嫌過失傷害被判拘役10天,並遭婦人求償20萬元,但法官認為婦人沒有看好兒子,也得負擔2成過失責任,因此判狗飼主只須賠4萬多元。
    2012/06/16 12:48
  • 不甘當供品祭神 百斤豬撲咬飼主!逃

    台南一名男子日前為了感謝神,要將自己飼養一年半的豬當成供品,沒想到就在抓豬的時候,山豬似乎知道自己大難臨頭,居然把主人撲倒咬傷,還趁機脫逃,最後是由5、6名大漢,追捕了半天,才把死命掙扎的山豬給抓回來!
    2010/08/15 12:13
  • 鄰居3惡犬撲咬 7歲女童全身傷

    台中縣一名7歲小女孩,被鄰居飼養的3隻狗攻擊,全身傷痕累累,其他鄰居說,這3隻狗相當凶狠,常攻擊路過的民眾,飼主因為過失傷害,被警方移送法辦,而小女孩的傷口雖然已經結疤,但是受到驚嚇,談到被咬的經過還是心有餘悸。
    2008/11/11 12:50
  • 狗咬傷路過總舖師 主人判賠25萬

    台北縣樹林一名林姓婦人,在住家後方養了隻黑狗防身,沒想到2年前,一名女總舖師要送貨到隔壁時,遭黑狗攻擊撲咬,還咬住拖行導致重傷,儘管婦人供稱有將狗綁住,是對方侵入住家才會被咬,但法官還是判決她得賠償25萬元,讓婦人委屈落淚。
    2008/04/29 12:49
  • 抓山豬 自組獵犬隊圍捕擒殺

    台中和平東勢一帶山區,果農為了防止山豬偷吃甜柿,訓練10多隻獵犬攻擊山豬,圍攻撲咬後,活活把山豬咬死,果農說,山豬常常闖進園子,踩壞農地還偷吃水果和竹筍,一年下來,讓他們損失數十萬元,為了生存,才訓練獵犬咬死山豬,但許多民眾都覺得太殘忍。
    2007/09/18 17:25
  • 野狗傷人!小四童遭撲咬斷牙

    台北縣板橋地區,最近野狗肆虐,一名國小四年級男童在公園玩耍時,突然遭野狗群撲咬,不但全身被抓得傷痕累累,連門牙都摔斷了,清潔隊已經展開抓狗行動,家屬則是打算提出國賠。
    2005/04/16 12:47
  • 小偷輕功跳樓 土狗撲咬抓賊立功

    彰化一個小偷躲警察,從民宅二樓跳下來,結果卻被民宅飼養的一隻土狗小黑撲上去窮追猛咬,把小偷壓倒在地上,咬得渾身是傷,警察也因此順利抓到人。
    2005/03/2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