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撞昏 結果共119筆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 美商場驚見「裸泳大叔」!化身鬍渣美人魚 瘋闖水池糗撞昏

    無論是受到藥物,還是心理因素影響,若身邊親友出現反常舉動,沒能適時給予關心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美國一間戶外體育用品店,於上週遭一名男子闖入、後在水族箱忘情裸泳,化身鬍渣美人魚的離奇場景讓工作人員全看傻,警方趕抵後,試圖開溜的男子不慎摔倒撞暈在地,最終被上銬帶回,同時將面臨多項罪名指控。事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09 10:09
  • 轎車岔路右轉 騎士閃不及撞昏迷友幫集氣

    雲林一名28歲蔡姓騎士行駛在雲林台17線,四湖往口湖方向,結果和一輛右轉的轎車撞在一起,導致騎士傷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中,親友幫他PO網集氣,另外在台中有一對情侶遭到闖燈轎車撞上,摔車受傷,有目擊民眾說,下車幫忙時還聽到肇事駕駛說,在趕工作要他們不要報警,想要直接給錢了事。
    2023/12/11 19:59
  • 開到一半胸悶下秒無呼吸 小黃運將大直自撞昏迷乘客急叩119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計程車自撞事故,林姓運將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當時計程車內還有一名鄭姓女乘客,她表示自一早從新北三重搭乘計程車欲前往內科上班,但林姓運將才開到樂群一路附近時,疑似身體突然不舒服,車輛失控擦撞路緣,之後就失去呼吸心跳,嚇得她緊急叫救護車。好在林姓運將經送醫後已恢復意識,暫時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1:16
  • 富二代求愛遭拒猛砍她176刀 判死喊「願冥婚」求再審

    2000年時,當時25歲的淡水建商小開王鴻偉開著爸爸的賓士車,打算送心儀的張姓女子上班遭拒,卻惱羞成怒開車將她撞昏,再把她拖上車載到淡海狂砍176刀致死。2009年,王鴻偉遭判死刑定讞,今年他以願意冥婚為由再次聲請再審,依然仍被高等法院駁回。
    2023/10/07 14:58
  • 誰的床墊 「小犬」12級陣風吹到路上害撞昏

    小犬颱風過境,昨天在彰化和美,把一塊彈簧床吹到路上,被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後座乘客飛出去沒有大礙,但是騎士,27歲的許姓男子OHCA,送醫被救了回來,昏迷指數三。家屬重回現場,追查床墊哪裡的,擺放的工廠閒置多年,說隔壁鄰居放的,鄰居否認。
    2023/10/06 13:38
  • 閃燈都不減速!2小黃路口碰撞 婦過馬路被撞昏迷

    台北市牯嶺街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計程車行經閃燈號誌的路口,都沒減速發生碰撞,其中一輛往前滑行,當時一名70歲婦人走在斑馬線上,被波及撞倒在地,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診斷腦出血,醫生插管急救。
    2023/05/19 16:56
  • 又見行人地獄!鄭寶清妻子遭撞昏 腿骨折

    又是行人地獄,駕駛根本沒禮讓,直接開過去!上個月24日,在桃園的三民路二段和民生路口,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在過馬路時,被一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行人的駕駛撞倒,不僅腿部骨折,還當場失去意識,送醫進行手術後,雖然沒有大礙,但還需要休養3個月,因此鄭寶清也再次表示,希望政府可以將斑馬線往後移,給駕駛更多的反應時間。
    2023/05/07 13:51
  • 服務處主任遭撞昏迷!北市議員陳重文譴責酒駕 暫停立委初選拜票

    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16日中午12時43分發生車禍,35歲黃姓女子酒駕上路,逆向闖入對向車道,撞上2輛機車,除了黃女腦出血昏迷外,被撞的39歲張姓男騎士也插管昏迷,而張男身份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的服務處主任張育彬。對此,陳重文受訪表示,現在情況很不樂觀,將全面暫停所有立委初選拜票活動,協助家屬一起照顧張育彬的傷勢,並嚴厲譴責酒駕。
    2023/04/17 14:49
  • 母遭毒駕撞昏 2幼子錄音淚喊「不行沒有妳」

    3/9日發生在彰化,一名男子毒駕,開車一路連撞7車,導致6人輕重傷,其中一對遭到撞擊的母子檔,媽媽傷重意識昏迷,經過半個月人還在加護病房還沒清醒,家屬痛心,先生和兩名幼子也錄下聲音,放在病床邊,希望媽媽趕快回來,而毒駕嫌犯則是以20萬元交保。
    2023/03/24 18:56
  • 夫遭撞昏迷警調電眼「沒畫面」 妻嘆:找議員2小時就調到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稱丈夫於這個月11日上午7時許,行經信義路三段與麗水街口騎樓時,遭單車騎士撞倒,顱骨骨折、右耳出血,但肇事騎士卻逃離現場。後續家屬報案,但警方卻告訴她「找不到影像」,要她自己去問周邊店家追兇,家屬透過朋友找到議員簡舒培協助,結果當晚就接到大安警分局電話,指稱找到撞擊影像了,讓家屬相當無男,直說根本劃錯重點,應該直接找議員,感嘆地說「受害的民眾該如何自處?」對此,大安警分局說明,員警處置過程未能完整說明,造成被害家屬的誤解,會再加強教育。
    2023/03/20 18:14
  • 「鬼轉」撞昏!68歲男單行道 左轉撞車插管

    台中(13日)今早發生一起車禍,兩輛機車行駛在單行道,其中一名68歲紀姓男騎士騎到路口左轉,疑似沒注意到有其他車結果撞在一起,紀姓男騎士倒地後,傷勢嚴重送醫後插管,女騎士則是手腳擦挫傷。
    2023/03/13 18:48
  • 下公車4行人「穿越馬路」 婦遭單車撞昏迷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停靠站,四名乘客下車,卻都從車頭前穿越馬路,想要到對街,過程中,一名YouBike騎士沒發現違規行人,撞上了走在最後面的婦人,由於她頭部重創,流了不少血,昏迷緊急送醫。
    2023/02/22 19:20
  • 女學生遭撞昏迷!同學摺千紙鶴 阿嬤痛哭

    宜蘭冬山鄉14歲女學生遭撞,嚴重昏迷,還在醫院治療,她的同學跟老師,聽到消息相當難過,大家一起摺象徵祝福的千紙鶴,希望她能夠平安度過難關;另外女學生的阿嬤,想到孫女還在急救,忍不住哭了出來,說孫女平常真的很乖,肇事司機說法,讓她無法接受。
    2023/01/04 14:55
  • 科技救命!女自撞昏迷 智慧手表「打119」

    智慧手表救命,基隆一名51歲婦人,今天早上獨自開在自強產業道路,結果為了撿拾掉落的物品,不慎自撞電桿,還滑落邊坡,駕駛一度昏迷,而她正好戴新型的智慧手表,啟動車禍偵測,主人20秒沒有回應,就立刻撥打緊急電話並且傳送定位,消防值班人員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救人。
    2023/01/03 20:31
  • 繼子助陣談判被撞昏迷!搶救8天不治 朱九悲嘆:回家了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的21歲繼子,16日晚間為了力挺好友,到苗栗縣苑港漁港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繼子遭到車輛猛烈撞擊,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8天後,警方證實今(24)日凌晨傷重不治身亡。
    2022/06/24 12:42
  • 「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事發前疑有人「亮槍挑釁」

    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繼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昏迷指數只有3,事隔一天有新影片流出,疑似雙方爭吵前有人先亮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亮槍的陳姓男子跟演員繼子是同夥,也被開車衝撞,傷勢相對輕微。
    2022/06/19 14:38
  • 相挺朋友出事!大尾鱸鰻「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衝突,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兒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目前昏迷中,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2/06/18 20:31
  • 原生日要結婚!準新娘遭撞昏 2非法移工還在逃

    台中一名28歲陳姓女子,原訂月底就要結婚,沒想到端午連假前一天傍晚,她遭到非法逃逸移工,開車闖紅燈撞上,傷勢嚴重,住院昏迷,而肇事車上有6名非法移工,竟然還棄車逃逸,警方循線逮到4人,而且經過PCR還確診,事發5天還有2名移工在逃,出借車輛的車主也還沒到案說明,家屬今天(6日)再度出面,呼籲政府重視非法移工在台違法問題。
    2022/06/06 14:03
  • 驚險!8旬嬤穿越馬路 遭無照騎士撞昏迷

    穿越馬路結果被無照騎士撞到昏迷。花蓮一名80歲阿嬤,12日晚上直接穿越馬路,結果被一名騎士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送醫後救回一命,但目前昏迷中,還沒脫離險境,而警方調查,騎士是無照駕駛,雙方都有過失。
    2022/04/14 12:14
  • 來不及!國道撞車停路中 又被聯結車撞昏

    國道三號土城路段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9歲駕駛先和另一輛車發生碰撞後,車輛停在路中,來不及移走,又被後方一輛聯結車撞擊,駕駛當場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意識。警方檢視當時的行車影像,不排除超速釀禍。
    2022/01/13 11:43
  • 鳳山導護女師被撞昏迷月餘!3子女教養、醫療費沉重 學校發起募款

    一個月前,高雄鳳翔國中一名女老師,早上執行導護時被小客車衝撞重傷,女老師顱內出血,直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她有三個孩子,分別就讀幼兒園、國小和國中,正值需要陪伴的年齡,事發後,肇事者只打過一通電話,後續賠償不聞不問,如今家庭面臨困境,校方也發起了愛心募款,希望盡一份心力。
    2022/01/06 13:48
  • 怎不叫救護車?與同學對撞昏倒 釀臉骨折

    桃園龜山一間國小課後輔導班遭家長控訴孩子昏眩倒地後,沒有第一時間叫救護車處理!上個月28日下午5點多一名男童在學校穿堂與同學對撞後倒地,雖然有爬起來,但走沒幾步路疑似昏眩,又再次臉部朝下倒地,老師稍微處理傷勢後大約半小時聯絡家長,但媽媽到場後發現情況嚴重,控訴校方第一時間沒有叫救護車造成臉部骨折,還得開刀治療。
    2021/11/01 17:32
  • 內側道跑步用外側可慢走! 「告示布條+廣播」仍有人違規

    板橋第二運動場的跑道使用本來就規範內側的第一、二跑道跑步專用,外側則讓民眾散步,實際回到現場,有些民眾不知道有這規定,不過固定來的人說,現場除了有提醒公告,場館也有廣播跑道使用規範,這回婦人按照規範卻被撞昏迷,體育處也說,場地有投保公共責任險,會協助家屬理賠。
    2021/11/01 16:36
  • 71歲婦「體育場」跑道散步 遭高中生衝刺撞昏迷

    新北市一名71歲婦人,體育場跑道散步,被練習跑步學生撞到昏迷!家屬控訴,第一時間沒人協助送醫,體育場規定,外側提供散步,怎麼放任學生在這練習,事後學生家屬有打電話道歉,難以接受校方與體育處的處置態度,對此校方駁斥,曾想探視遭到婉拒,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回應。
    2021/11/0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