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行人地獄!鄭寶清妻子遭撞昏 腿骨折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51

又是行人地獄,駕駛根本沒禮讓,直接開過去!上個月24日,在桃園的三民路二段和民生路口,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在過馬路時,被一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行人的駕駛撞倒,不僅腿部骨折,還當場失去意識,送醫進行手術後,雖然沒有大礙,但還需要休養3個月,因此鄭寶清也再次表示,希望政府可以將斑馬線往後移,給駕駛更多的反應時間。

圖/TVBS

 
十字路口車來車往,一輛白色小轎車要左轉,但明明斑馬線上還有人,駕駛卻完全沒看到,似乎被死角擋住,還是要左轉。

拿著洋傘的婦人發現後,根本來不及躲閃就被車子撞倒,滾了一圈倒在馬路上。

這一撞,人倒地後有些意識不清,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將婦人送醫。

 

但這名遭撞倒的婦人,就是前立委鄭寶清的太太,她在上個月24日在桃園三民路二段和民生路口過馬路時,被轉彎時沒有禮讓行人的江姓女駕駛撞倒在地。

民眾:「我覺得應該是車子死角,所以她沒有看到吧,看到她的時候,就已經是倒在路邊了。」

鄭寶清的妻子被這一撞,不僅有些微腦震盪,腿也因此骨折,送醫進行手術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是需要休養至少3個月才能恢復。

前立委鄭寶清:「我們實在希望我們的斑馬線,要從路口往後退縮,就不會再有A柱擋到行人的現象,我想可以減少很多災害的發生。」

圖/TVBS

如果將路口往後退一些,或許就能替駕駛爭取更多時間反應,並看清楚路況,至少不會有視線死角問題,但來到斑馬線,不管行人還是駕駛最好還是停看聽一下,否則撞上行人的意外,恐怕不會減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人地獄#駕駛#禮讓#視線死角#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1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