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撒嬌 結果共432筆

  • 稀客!高雄南寮外海喜見「鯨鯊」 釣客直呼太幸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外海,發現一隻5公尺長的鯨鯊,讓船長和釣客們又驚又喜,而這隻鯨鯊也相當親人,多次靠近船身,像是在撒嬌一樣,待了15分鐘後才離開,只是這鯨鯊通常出現屏東、澎湖等西南海域,這回在高雄外海發現,相當罕見。
    2022/03/27 12:21
  • 女人友誼說翻就翻?77老大盤點「7種最惹人厭女生類型」

    女人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堅固也最脆弱的東西!心思細膩、個性相對敏感的女生們,相處起來總能反應出滿滿的化學效應,出現各式各樣的愛恨情仇。在不同情況下,女孩們的友誼可能日漸牢靠、堅若磐石;但若遇上虛假白目的「婊妹」,情況可就急轉直下了,隨時都可能發生像《華燈初上》中蘿絲媽媽和蘇媽媽一樣的暗潮洶湧的友誼危機!
    2022/03/26 17:11
  • 合體放閃!胡宇威曝求婚密謀2年 陳庭妮:為何是現在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在1月公開訂婚喜訊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互動,昨(10)日兩人合體出席珠寶活動,眼神裡藏不住愛意,甜蜜氛圍令人稱羨,胡宇威還透露自己的求婚戒指藏了2年,甚至是爬山爬到一半,在兩人都超狼狽的狀態求婚,讓陳庭妮忍不住撒嬌抱怨「為什麼是現在!」 
    2022/03/11 10:50
  • 姊姊撒嬌示弱!常不穿內衣在妹夫面前晃 人妻崩潰狂做夢

    一名人妻在社群抱怨,姊姊好像喜歡上自己老公,不僅眼神變了,還時常嗲聲嗲氣對老公說話,最誇張的是在丈夫面前,還不穿內衣走來走去,讓原PO壓力大到直呼「連做夢都夢到姊姊懷我老公的小孩 ,都快瘋了」,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件事。
    2022/02/25 00:00
  • 比特犬「撒嬌討摸」多人請命卻沒人要 恐終生收容所度過

    去年12月2日屏東縣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當天行經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索爾」咬住腹部,男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當地鄉里。事後索爾一度恐將面臨人道處置,所幸經過許多民眾和網友請命才逃過一劫,目前被安置在屏東縣公立犬貓中途之家,並在14日開放認養。只是至今乏人問津,加上比特犬禁養日將至,索爾未來恐終生住在收容所。
    2022/02/18 20:37
  • 酒醉硬闖鄰居家!曾莞婷揪「鮮肉上床」 羞喊:好激烈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近日與盧彥澤在劇中首次演出床戲,曾莞婷因喝醉誤闖男方家,兩人首次對戲就睡到床上,讓曾莞婷羞喊:「好激烈!」還自爆喝醉後會開始撒嬌,甚至會開啟娃娃音模式。
    2022/02/17 16:51
  • 打牌輸了想賴帳 女婿向岳父撒嬌妻見狀嚇:怎趴在那?

    農曆新年剛過,許多民眾都會趁那段時間,返鄉與家人團聚,除了吃飯之外,難免會安排些休閒娛樂,像是打麻將之類的。日前在大陸遼寧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名女婿在和丈人打牌後輸錢,結果跑去向對方撒嬌賴帳,妻子看到這一幕也超傻眼,消息一出大家全都笑翻了。
    2022/02/15 16:05
  • 一年爆肥10Kg!亮哲「縮肚」上工 見妻撒嬌竟成木頭

    亮哲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飾演惡人木村健司,劇中壞的讓女性觀眾咬牙切齒,但私下在家庭中,亮哲卻是個寵妻、寵女魔人, 亮哲說他其實就是根木頭,平常不是甜言蜜語的人,跟劇中角色的差很多,並透露老婆只要開心就會說些甜言蜜語、順便撒嬌,但他會回應的就只有「呵呵」這一招。 
    2022/02/14 05:37
  • 林志玲當媽也追《華燈》!撒嬌「偷問凶手」林心如回應了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除夕當天宣布喜獲麟兒,多年求子終於迎來好結果,消息曝光後各界也紛紛湧入祝福,就連日媒也以頭條新聞報導,隨著春節進入尾聲,林志玲也悄悄上線回覆眾人留言,還不忘撒嬌追問林心如超夯影集《華燈初上》裡的凶手是誰,兩人可愛的對話也引起眾人關注。
    2022/02/06 19:59
  • 舞蹈女神收私訊「婚後變了」 罕動怒嗆:撒嬌是生活情趣

    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升格為幸福人妻,不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會放閃曬恩愛。昨(13)日晚間,KIMIKO透露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覺得她婚後變了許多,希望可以振作一點,對此,KIMIKO列出3點反擊。
    2022/01/14 15:38
  • 掀徐若瑄私下面!資深狗仔認「很會撒嬌」:我也招架不住

    日前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指控他不僅約炮還召妓,淫亂私生活讓形象一夕崩毀,其中不少網友看完李靚蕾的指控,認為其中一段內容影射徐若瑄,為此她發了3次聲明強力撇清,加上老公力挺才脫離風暴,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透露徐若瑄的私下模樣,坦言「真的很會撒嬌,連我都招架不住」。
    2021/12/28 10:19
  • 王力宏私密影片流出!浴袍「鹹濕調情」 嬌羞女主角身分曝

    李靚蕾連續兩次毀滅式爆料,直指王力宏召妓、偷吃人妻等私生活淫亂,性事上喜愛無套,得知她懷孕後卻逼墮胎。怎料,大陸微信圈流出「王力宏約砲BY2證據曝光」63秒影片,畫面王力宏還身穿浴袍高歌,還向女方微微撒嬌,而掌鏡女主角也曝光了。
    2021/12/19 14:38
  • 被疑是王力宏X友!徐若瑄反擊「訴諸法律」慘遭網灌爆

    王力宏日前宣布結束8年婚姻,前妻李靚蕾昨(17)日深夜突發毀滅式長文,指控王力宏約砲、劈腿,其中一段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更爆料王力宏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大批網友質疑文中的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對此,徐若瑄深夜2時54分大動作發聲明回應。
    2021/12/18 07:27
  • 比特犬「撒嬌討摸」畫面曝!網心碎喊留命 潘孟安回應了

    屏東3歲男童遭鄰居家比特犬咬死,目前飼主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而釀禍的比特犬不排除遭人道毀滅,犬隻已被送到收容所,不過有志工前往照顧時,卻發現狗狗不斷蹭頭撒嬌,讓她不懂當天的比特犬究竟怎麼了,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發起「為比特犬請願」活動,對此潘孟安也作出回應。
    2021/12/06 08:55
  • 柯震東冒「呼吸困難」風險視探浪犬 突遭飛撲撒嬌討愛

    男星柯震東於2021年底陸續推出3部電影,即便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百忙之中做公益,參與由「愛最大慈善光協會」與台北之音HitFm共同主辦的「毛起來愛」活動,特地南下至收容中心視探上百隻的流浪動物,這讓本身也是愛狗人士的他相當心疼。
    2021/12/01 19:31
  • 鸚鵡寶寶走失 困國小乖乖待警局等媽媽接

    台中有一隻鸚鵡走失飛到太平國小,被熱心民眾拾獲,送到附近派出所,所幸小鸚鵡超親人,乖乖待在所內,跟員警撒嬌,等主人來接。
    2021/11/23 17:41
  • 酒駕女被攔「撒嬌」!一查竟是通緝犯 警斥:你不乖! 

    一名黃姓女子昨(6)日凌晨獨自騎機車在高雄街頭,但她不僅大半夜沒開車燈,還邊騎邊滑手機,夜間巡邏的員警見狀上前攔檢,卻發現黃女淚流滿面還不斷道歉,把員警嚇了一跳,隨後就聞到她渾身酒味,黃女還用撒嬌的口氣強調,「喝一丁點而已」,員警也斥責她喝酒上路「不乖」,沒想到一查發現黃女竟是妨害自由、詐欺2罪的通緝犯,且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她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07 15:35
  • 納豆扮《魷魚遊戲》機器人撒嬌喊媽媽 安心亞作嘔:走開

    韓劇《魷魚遊戲》熱播後,不只在全球引發討論潮,劇中裝扮更被大家模仿效法,近日,男星納豆(林郁智)便為了節目裝扮成第一關遊戲裡的「機器人娃娃」,可怕的扮相加上他撒嬌的語氣,讓安心亞忍不住巴頭、並作嘔躲開。
    2021/10/29 15:58
  • 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給人擅長唱情歌印象的她,首波主打難得以復古Disco曲風〈動滋動〉,希望疫情間受苦的民眾能夠動一動,更喊:「不會輕易說要封麥!」而私下如同小女人愛撒嬌的她,也驚曝2年前分手交往10年的德國籍男友,說來灑脫但也坦言「在錄音室有哭」。
    2021/10/28 15:09
  • 自保守則!3大生肖「吃軟不吃硬」 身邊人會撒嬌超吃香

    懂得圓融變通的人,看似再困難的事情,只要他願意,彷彿整個宇宙都會一起幫忙,畢竟,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以下這3大生肖,更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在這些生肖面前,比起硬碰硬,懂得適時撒撒嬌,才是王道!
    2021/10/08 15:51
  • 奶音撒嬌「吃桃桃」! 抖音:不良價值觀男網紅遭永久封殺

    大陸廣電總局下達最新禁令,要杜絕「低俗網紅」等泛娛樂,最近有位招牌是撒嬌賣萌的網紅「風小逸」,日前帳號就遭到關閉,疑似是因為他在影片裡疊字說話又「太娘」遭到封殺。最後這位網紅,只得PO出道歉影音和下跪照。
    2021/10/01 13:58
  • 白髮翁「暈船」女網友!借帳戶轉帳領分紅 淪車手遭逮  

    高雄市一名68歲的李姓男子先前透過介紹認識一名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過程中女方希望李男能提供銀行帳戶,當作虛擬貨幣交易用,且事成後還會固定分紅給他,李男每天被女方撒嬌又噓寒問暖完全「暈船」,加上疫情期間經濟困頓,沒多想就把帳戶借給對方,日前要李男要去銀行領錢,才發現帳戶被鎖,自己也淪為詐騙車手,警方將他帶回偵訊,依照詐欺罪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9/25 10:52
  • 2歲兒長成15公斤「人肉炸彈」 隋棠驚呼:不是開玩笑

    藝人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兩人陸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近日她曬出小兒子萌照,透露2歲的Olie已重達15公斤,也和哥哥Max長得越來越相似,引發大批網友驚呼。
    2021/09/22 18:04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李永得炫妻「邱議瑩愛撒嬌」有本事!笑嗨:她天天煮晚餐

    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接受節目專訪,媒體人出身的他除了分享猶如諜報電影的驚險記者經歷之外,談及老婆邱議瑩時,戴著口罩眼角仍藏不住笑意,透露是愛妻讓他學習婚姻經營之道,也讓他這個硬頸的客家漢子放下矜持,「她(邱議瑩)很開朗,有時候比較僵,她總有辦法講1、2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就完全化解開來。」他也說平時相處老婆會撒嬌之外,還有一個本事,「她很擅長用嚴厲的方式,產生輕鬆的結果,這是她不容易的能力。」
    2021/09/1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