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貼廣告嬌喊「租一下」 網笑翻:看很久才懂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1:31
有民眾分享逗趣的租屋廣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分享逗趣的租屋廣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值暑假租屋旺季,不少房東也紛紛在租屋網站、租賃空間放上廣告吸引租客上門,但如果資訊沒寫清楚,有時也會鬧出笑話。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他在路上看到一張租屋廣告上。寫著大大的「租一下」3個字,看似俏皮、撒嬌的語氣令人會心一笑。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人笑稱,看了很久才知道房東想表達什麼。

原PO貼出逗趣的租屋廣告照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貼出1張照片,只見在圖中的鐵捲門上貼著1張上頭寫著大大的「租一下」3字,且「租」字的最後一橫還往上翹,十分逗趣。而這撒嬌般的語氣也讓原PO幽默的表示:「好啦,就一下而已喔」。

更多新聞:天龍國「一房一廳套房」租金曝嚇跑千人!內行卻稱合理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笑翻,「請問租1下多少錢」、「感覺有聲音,來自房東的撒嬌」、「短期租約,我悟了」、「租1秒,看1眼就好 」、「2下不行嗎」、「租1學期,2上就不租」、「突然想幫他畫上正字」、「以秒計費」、「再租5分鐘」。

 
有網友表示,房東想表達的應該是出租1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房東想表達的應該是「租1樓」,「看了很久才知道是1F」、「原來是1F」、「看了3秒鐘才會過意」、「以為是報名人數畫正字,然後再抽籤 」、「英文老師也會氣死」、「研究了一下才知道是1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房東#廣告#暑假#工作#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3651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