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摀胸 結果共8筆

  • 快訊/高雄男駕車摀胸口、表情通苦 失控爆衝「陳屍車上」

    高雄市今(9)日上午9時許,一名男子駕車途中疑似心肌梗塞,造成車輛失控衝下邊坡,直到滑到草皮才停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倒臥在副駕駛座,已明顯死亡。據附近民眾說法,男子當時摀住胸口坐在駕駛座,表情十分通苦,疑似病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9 11:10
  • 網紅拍片「突心肌梗塞」!皺眉摀胸軟倒 驚悚畫面全錄下

    本週末將迎來另一波低溫寒流,而在經過前幾輪的磨練,不少人都實在的意識到,冬天低溫時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這樣的情況;而突發性的心血管疾病向來不挑對象,無論身體健康與否都可能發病,就像這外位來自美國的網紅一樣。
    2023/01/13 16:40
  • 一元紅包被吞下肚!硬幣卡食道 2歲童摀胸哭喊「痛痛」

    高雄一名2歲男童日前拿到象徵「一元復始」的一塊錢硬幣,好奇拿起來把玩,沒過多久,爸媽就聽到小孩哭喊胸口痛,媽媽見硬幣不翼而飛,懷疑被兒子吞下肚,隨即將他帶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用胃鏡一看,硬幣果然卡在食道中央,便利用內視鏡夾取鉗將銅板移除,結束一家人的過年驚魂。
    2022/02/02 14:24
  • 吳孟達被爆罹肝癌 「癌細胞擴散」化療虛弱說不出話

    68 歲港星吳孟達日前因心臟不適「痛苦摀胸」畫面流出嚇傻不少人,20日在爆他到醫院看腫瘤科,疑因重症入院。今(22)日傳出吳孟達罹患肝癌消息,去年底就已發現,癌細胞有擴散現象,好友田啟文不願透露第幾期,僅說「正在接受化療」,目前身體虛弱、沒力氣說話,只能先暫停手邊工作,由老婆小孩全力照顧。
    2021/02/22 18:19
  • 驚傳「重症入院」看腫瘤科 友曝68歲吳孟達最新病況

    68歲港星吳孟達日前為電影拍攝宣傳照時,因心臟不適「痛苦摀胸」,畫面流出後嚇傻不少人,豈料20日又驚爆吳孟達到醫院看腫瘤科,疑因重症入院。和達叔多次合作的導演李力持透露暫時無法和達哥聯絡上,盼他吉人天相,不過港星田啟文,昨(21日)晚吐露好友最新身體狀況。
    2021/02/22 09:06
  • 工作中突心臟不適! 吳孟達痛苦摀胸

    69歲的港星吳孟達,最近客串新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卻傳出在拍攝海報的時候突然心臟不適,相當痛苦的用右手扶著自己的左胸,逐漸倒下,劇組連忙讓吳孟達休息,拍攝過程中他還不斷道歉,堅持將工作做完。
    2021/02/10 13:32
  • 帶槍搭小黃「誤擊自己」 距心臟5CM險喪命

    這是預謀犯案出槌還是真的不小心?7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在台北招了一輛計程車,先是說要去旅館,接著又頻頻改地點,最後說要回基隆的家,但運將才剛下交流道,就聽到一聲槍響,轉過頭發現,男子手摀胸口血流不止,原來他身上帶了2把槍,誤扣板機自傷,雖然緊急送醫人沒事,但警方發現,男子身上的錢根本不夠付車資,而且2把槍都已經上膛,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
    2020/10/09 17:59
  • 救命啊!房東赤腳摀胸狂奔 騎樓腿軟亡

    欠房租遭換鎖,房客刺殺房東!新北市永和一名游姓男子,今年6月到永和竹林路租屋,但這個月初他無力負擔9000元租金,他跟郭姓房東協調改成日租300元,但9月15日當天游姓房客沒回家,房東沒收到錢,於是更換門鎖,游姓男子隔天不得其門而入,雙方大吵一架後郭姓房東胸口遭對方拿水果刀刺殺,立刻奪門而出,飛奔近50公尺外一間超商求救,最後腿軟倒地,送醫不治!
    2018/09/1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