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搭錯公車 結果共13筆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4名小一生稱「搭公車遲到」不敢進校 民眾報警

    北市某國小一年級4個小朋友,被民眾發現過上學時間還在附近遊蕩,一問竟然是因為「搭錯公車遲到」不敢進學校,甚至說要走回家找家長請假,熱心民眾趕快通報學校和警察,校方表示4個學生在3個不同班級,彼此家長有安排課後安親班才會認識,個別遲到狀況偶爾有,會再多跟老師注意狀況,北市教育局也已經接到學校通報。
    2021/03/16 13:13
  • 女兒搭錯公車失蹤 年邁雙親沿街找人

    一名患有心智障礙的女子小慧,24日下午準備回家時,卻因為搭錯公車迷路了,他身上沒手機也沒錢,不會說話無法尋求協助,70幾歲的父母,只能沿著公車路線找,但都找不到女兒,因此尋求大家協助,今晚(7/26)傳來好消息,有民眾在超商發現她,人已經平安回家。
    2020/07/26 19:03
  • 疑酒醉又搭錯公車! 駕駛遭嗆「好好開」

    疑似男子喝醉搭錯車,男子兇巴巴問公車駕駛可以下車了嗎?有乘客在公車上目擊一段衝突,就怕司機被攻擊偷偷用手機錄影,原來男子原本要搭的是266路公車,但喝醉上錯車離目的地越來越遠,於是跑到駕駛座旁說要下車,不過當時已經離站,只能等,男子就和司機大聲講話,最後怒氣沖沖下車!
    2019/07/28 11:29
  • 搭錯公車被請下車記仇 男連刷6次卡挑釁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搭錯公車被司機請下車,懷恨在心,今天搭公車時又遇上同一位司機,拒絕刷卡付車資和司機爆發口角,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加入規勸,結果他上車時刷了2次卡,下車又刷4次卡,期間還出言挑釁,司機擔心其他乘客安全,只好報警處理!儘管事後公車司機不提告,但男子因為私人恩怨連刷卡,由於這段期間為了減少空汙,搭車免費,男子的車錢通通由市府買單。
    2017/12/19 18:36
  • 「你欠打是不是」 男搭錯公車竟怒罵駕駛

    搭錯車還痛罵公車駕駛,台北市一名男子,6日在台電大樓公車站,要搭311路公車往松山方向,但他沒看清楚公車上的指示牌,看到311就上車,等到車子開到公館捷運站時,質疑駕駛開錯路線,當場飆罵,駕駛跟乘客說,車頭有3個地方,標示是區間車,開到公館商圈後就會折返回中和,但男子依舊怒氣沖沖,還罵駕駛欠打嗎,直到警方抵達,他才離開。
    2016/07/07 12:59
  • 給我停下來!陸婦搭錯公車 持拐杖打哭司機

    大陸公車上的衝突狀況還不少,有司機勸阻乘客不要抽菸,遭到飛踢,另外大陸福建泉州市區,一名老婦人拄著拐杖搭錯公車,要求司機在路邊找地方停下來,司機不肯,老婦人先是用拐杖猛力砸車門,接著一下又一下的,舉起拐杖打司機,司機痛得不敢還手,最後妥協開車門讓婦人下車,自己則是趴在方向盤上,痛到哭出聲。
    2015/07/02 17:03
  • 搭錯車迷路6天 失智男流浪疑遭凍死

    台北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5年前在寧夏夜市擺攤賣小籠包,生意好到連日客都慕名而來,但後來因為中風,罹患失智症退休,這個月七日,他外出搭錯公車迷路,駕駛載他到派出所,員警沒有協助通知家人,讓他獨自離開,結果家屬焦急找了6天,最後發現時,只剩下冰冷遺體
    2014/12/13 18:58
  • 悲劇!失智男搭錯車迷路6天 疑遭凍死

    一起悲劇,台北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日前搭錯公車迷路,駕駛載他到派出所後,員警沒有協助他通知家屬順利回家,只登記身分證字號後,讓他獨自離開,過程中兒女發現爸爸不見著急尋找,但6天後接到警方通知人找到了,卻已經變成冰冷遺體
    2014/12/12 23:26
  • 〈獨家〉搭錯車!醉男忘回家路 斥司機拒下車

    醉漢搭公車,大聲喧譁還打乘客!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8日晚間疑似喝醉酒搭錯公車,找不到回家的路,竟然就擋在出入口,遲遲不肯下車,甚至還向司機咆哮,其他乘客出面制止,反遭拉扯,警方到場後,這名男子才心甘情願下車。
    2013/01/09 19:03
  • 「搭錯車免付錢」!怎認定?霸王車恐增

    搭錯公車白花錢的經驗幾乎人人有,消保處卻推出新草案,坐錯公車不但免付車資,還可搭到較近的轉乘站下車,最快7月就要上路,倒是法令一出,讓不少公車業者跳腳,畢竟「搭錯車」難以認定,「搭錯車免付錢的」法令也沒配套措施;消保處回應,只能相信民眾,業者更擔心,幾乎每天都有搭霸王車的情形,會因此越來越嚴重。
    2012/06/22 18:33
  • 惡劣!婦人搭錯公車 司機鎖門關人

    台中市一名60多歲婦人碰上公車壞司機,她到豐原客運大甲站搭車,上了車也刷了公車卡,結果這班車不是她要搭的車,她正想下車,司機就先下車了,還對婦人撂下一句話,要坐就讓你坐久一點,隨即把車門關上,婦人被關在車裡10多分鐘,不斷喊叫才有人來開門;客運公司今天調查屬實,不排除處分這名惡劣司機,而司機自知錯誤,也向婦人道歉。
    2011/11/30 12:24
  • 巧!遊客落江 搭錯車民工跳水救人

    大陸著名的上海的黃浦江畔,發生了遊客落水意外,看熱鬧的人多,卻遲遲沒人出手相救,所幸最後一位年輕河南工人,奮不顧身跳江救人。如果他沒搭錯公車,剛好來到江邊,落水遊客可能已一命嗚呼。
    2007/04/0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