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搞笑影片 結果共118筆

  • 壓力山大!看搞笑影片竟「哭出來」 公務員哭訴工作緊繃且害怕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當上公務員後在工作中承受大量壓力,甚至一度想離職,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釣出一群同樣不快樂的公務員湧入。
    2024/04/11 15:54
  • 泡麵行銷玩「素還真」諧音梗!一週點閱數破7萬

    台灣蔬食人口比率位居世界第三,這麼大的商機,讓很多餐飲業者投入開發,同時行銷方式還要抓住消費者眼球,近期有素食泡麵行銷大玩布袋戲主角諧音梗,「素還真遇上杏鮑鮮菇」,創意搞笑影片一推出,在YouTube7天吸引4.6萬人點閱,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
    2024/01/26 20:34
  • 從警九年即將離職 穿制服拍搞笑片反應兩極

    彰化一名員警從警九年即將離職,為了紀念,他拍了幾段穿制服搞笑影片集結成一段影音,畫面被PO上網,有人覺得看完精神都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中有一些搞怪動作,不適合穿著警察制服時做!
    2023/11/13 23:36
  • 「手術中」拍搞笑影片 護理師:請叫我公主

    做手術還拍搞笑短片!大陸雲南一間醫院的官方抖音,日前上傳一段影片,醫生和護理師在執行手術,手術台上還有病人,沒想到卻大玩「公主梗」,護理師要被叫公主才能工作,影片引發熱議,被認為不尊重患者。
    2023/10/24 11:56
  • 業配太多!粉絲嗆「退追」 百萬網紅苦嘆:我也要生活吃飯

    百萬網紅宛宛兒早期靠著網路搞笑影片發跡,而她近年也踏入電視圈發展,在一些主持、網路銷售等工作也頗有成績。不過,近來有粉絲反應,她的業配廣告太多,更揚言「退出追蹤」;宛宛兒則對此表示,「我也不想」但這就是工作,也是要生活吃飯,她還感嘆說:「當網紅真的很不容易」。
    2023/10/16 20:17
  • 始祖回歸!百億觀看YT頻道Smosh「買回公司」 元老兩人再攜手

    曾為Youtube訂閱數第一、被譽為YouTuber始祖的「Smosh」頻道,2005年創頻後,以寶可夢相關創作竄紅,不過2017年隨著元老成員安東尼(Anthony Padilla)離開,公司也被製片公司「神話娛樂」(Mythical Entertainment)收購,聲勢大受影響。今(21)日「Smosh」突然宣布「買回公司」,安東尼也驚喜回歸,將與搭檔伊恩(Ian Hecox)合力經營頻道,回到最初的搞笑影片模式,令粉絲驚訝不已。
    2023/06/21 14:42
  • 保全公司徵不到人 社長下海拍惡搞片意外成「百萬網紅」

    日本一間保全公司,由於難以招募到年輕人力相當苦惱。社長後來決定親自下海拍攝搞笑影片,變身各種動漫角色。這也使他們意外在各大社群媒體爆紅,上個月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甚至超過1百萬人。
    2023/01/02 17:43
  • 38根不夠看!白癡公主「66根插好插滿」痛到飆淚爆粗口

    知名YouTube白癡公主憑著拍攝無厘頭搞笑影片爆紅,在臉書上吸引119萬人追蹤,近日她推出全新企劃,接受各種疼痛大挑戰。然而其中一項針灸,她頭部和臉部被插滿66根針,痛到崩潰落淚還爆粗口,直呼「我為什麼要答應拍這個企劃?!」
    2022/11/26 10:56
  • 日本「暴走族」現身台灣街頭! 超狂「飛機頭安全帽」

    台灣的街頭出現日本爆走族,有「孤輪王」稱號的日本人安倍優,跟團隊日前在台中拍搞笑影片,把電動車加裝假的排氣管,跟喇叭,外觀超級浮誇,就連安全帽也做成飛機頭模樣,扮成日本暴走族,安倍優強調平常不會騎上路,而監理所也表示如果上路就會開罰。
    2022/11/13 20:27
  • 再偷!毒男狂竊娃娃機台 慘被半裸男砸安全帽、台主巴頭

    再偷啊!桃園市八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日前連續遭小偷,結果上個月小偷再度光臨,大膽準備搜刮機台,結果裸著上半身的老闆突然從門後衝出來,持安全帽狂砸並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小偷身上持安非他命,結果這時又遭其他台主怒巴頭,事後娃娃機主友人將監視器畫面剪成搞笑影片,讓網友笑翻。
    2022/11/13 16:53
  • 仿生獸+模型娜!落山風藝術首波宣傳 縣府員工撩落親上陣

    每年10月,開始屏東恆春半島就會受東北季風影響,颳起強烈的落山風,屏東縣政府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今年11月4日也將於車城海口港登場,這次特別請來荷蘭雕塑師泰奧揚森,展示其所製、靠風力行走的「仿生獸」。另外,屏縣府傳播處員工也為推廣自家活動,自導自演有關落山風的搞笑影片。
    2022/10/31 14:20
  • 不忍了!狂被問「怎沒發男友」 網紅開轟1類人:很煩

    網紅宛宛兒靠搞笑影片起家,近幾年轉戰主持、網路銷售,成績也都相當亮眼,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宛宛兒常與男友「哥哥」放閃,不過男友近期鮮少露面,許多人也因此議論紛紛,讓宛宛兒爆氣開轟「真的不用沒事一直問我,很煩,讓人壓力很大。」
    2022/09/12 11:33
  • 撞壞爸爸的公仔!蔡桃貴「冷靜吐3字」 網狂讚:教很好

    YouTuber蔡阿嘎以時事議題、搞笑影片起家,風格幽默有趣深受粉絲喜愛,而他與老婆「二伯」先後生下2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蔡阿嘎也時常紀錄兒子的成長,近期他上傳一部惡整蔡桃貴的影片,沒想到4歲的蔡桃貴反應出奇冷靜,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
    2022/06/11 11:16
  • 郁方替體操隊找贊助!羅志祥霸氣付全額 喊話:拿奧運門票送房子

    歌手羅志祥才剛宣布7月要回到小巨蛋開唱,10日在臉書分享和郁方的搞笑影片,但其實兩人特地碰面,是為了台東賓茂國中體操隊選手,因為得知選手訓練場地,沒有安全設備,羅志祥就主動說負擔全部費用,還誇下海口說,等選手們拿到奧運門票就會送房子。
    2022/05/11 12:57
  • 漢堡也「降肉」! 早午餐店快閃限定「800英呎降落漢堡」

    近期最紅的網路用語應該就是「降肉(落)」了,這個爆紅語彙來自網紅阿瀚的「算命阿姨」之九天玄女篇搞笑影片,在網路掀起了一股模仿風潮。連鎖早午餐品牌「蕃茄村」搶搭九天玄女「降肉(落)」風,推出快閃限定「800英呎降落漢堡」,全台限量800份,5月1日起,限定20家門市陸續販售。
    2022/04/29 16:11
  • 32歲網紅突過世!獨留「2名年幼孩子」粉絲崩潰:一路好走

    由幾名大男生組成的網紅團體「Cuckoo Crew」自2007年開始發跡,被譽為「南韓網紅始祖」,憑著搞笑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吸引逾80萬人追蹤。然而近日成員金鐘來(김종래音譯)卻驚傳過世,享年僅32歲,還留下妻子和2名年幼的孩子。
    2022/04/26 07:26
  • 第一次冒紅疹!網紅「全身癢爆」崩潰求救 驚悚影片曝光

    網紅宛宛兒因網路搞笑影片爆紅,之後更轉戰主持、網路銷售,辛辣大膽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昨(6)日突然PO出一段影片,畫面可見她身上佈滿紅疹,癢到讓宛宛兒崩潰求救。
    2022/02/07 11:15
  • 洗頭妹翻身!30歲擁3房 網紅理財4絕招「滾4千萬」

    在臉書坐擁1百萬粉絲的30歲網紅宛宛兒早年以搞笑影片爆紅,隨後開啟斜槓人生,省吃儉用的她,終於在26歲時買下人生第1間房,在短短4年內又滾出2間房地產,目前總價值將近4200萬元。她近日受訪曝光自己理財的4大秘訣。
    2021/12/14 22:08
  • 「那對夫妻」Nico生了!誕生日竟撞17年前驚人巧合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與女兒妮妮經常分享家庭的日常搞笑影片,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今(2)日稍早Kim在臉書宣布二寶「小林萌」出生的喜訊,坦言兒子的出生讓他們措手不及,Kim還發現誕生日期恰巧與17年前的今天有個驚人巧合,直呼 :「兒子實在太厲害了!」
    2021/12/02 13:44
  • 保時捷下巴爆裂!網紅酷炫用泡麵修車 狠砸30萬整容結果帥過頭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搞笑影片作品,除了擁有過人的創意與想法,其實酷炫對於代步車輛也相當講究,曾購入Chevrolet Camaro以及Porsche 981 Cayman S,他也時常在影片中秀出自己的愛車,展現對於跑車的喜愛。
    2021/10/29 12:12
  • 【今晚熱搜】辣目洋子/有你真好/丁怡銘/胡宇威/飛官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辣目洋子」。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遭網友批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18 20:05
  • 嫌棄女主角?搭檔辣目洋子「滿臉不耐煩」 男星挨批不敬業

    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甚至獲邀主演古裝偶像劇《皇后劉黑胖》。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慘遭網友批評「不敬業」。
    2021/04/18 18:31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楊佩潔愚人節聯手惡整朱宇謀王上菲

    今(4/1)時逢愚人節,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劇組曝光黃靖倫、楊佩潔收到愚人節整人企劃,聯手惡整朱宇謀及王上菲搞笑影片。
    2021/04/01 18:01
  • 學「水上鋼鐵人」一躍!下秒 耍帥不成還跌倒

    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位洗車場員工拿著高壓噴水槍,就像「水上鋼鐵人」一樣,靠著水柱力量,往上衝到車上。不過下一秒踩到斜坡,整個人往前撲倒,驚險畫面也讓網友笑翻。原來就在高雄三民區一家汽車美容廠,員工到老闆都喜歡拍搞笑影片,不過其實是透過後製剪接,才有類似的影片效果。但老闆也強調,車子是自己的,不會拿客戶汽車當道具。
    2020/08/08 18:56
  • 曾比劉德華帥!五虎將第一帥崩壞 男神慘淪「油膩大叔」

    61歲港星湯鎮業紅透半邊天,曾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等男神並稱「TVB五虎將」,當年外型俊朗、演技精湛的他,是許多少女影迷的夢中情人,甚至被認為是五虎將裡顏值最高的一位,比影帝梁朝偉和劉德華還帥;不過歲月不饒人,他近日的搞笑影片曝光後,網友驚呼與當年「奶油小生」的形象判若兩人,甚至被戲稱為「油膩大叔」。
    2020/08/0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