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替體操隊找贊助!羅志祥霸氣付全額 喊話:拿奧運門票送房子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3:56

歌手羅志祥才剛宣布7月要回到小巨蛋開唱,10日在臉書分享和郁方的搞笑影片,但其實兩人特地碰面,是為了台東賓茂國中體操隊選手,因為得知選手訓練場地,沒有安全設備,羅志祥就主動說負擔全部費用,還誇下海口說,等選手們拿到奧運門票就會送房子。

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郁方vs.羅志祥:「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這邊哦,太麻里隔壁,先生我只是問你路在哪裡,你為什麼要罵我呢,這裡是太麻里隔壁啊,欸你這個人,這裡的人怎麼這樣,怎麼一出口就罵人呢。」

站在台東太麻里車站外,女星郁方和羅志祥拍影片,玩起路名諧音笑翻不少人,但其實他們不是來旅遊的,而是特地為了這間學校選手而來。

手臂muscle小女童緊緊抓住,羅志祥開始前後擺動,一旁學生驚呼連連,羅志祥和郁方來到,台東太麻里的「賓茂國中」,提供體操隊專業器材,因為訓練場地還缺少設備。

 
賓茂國中體操隊選手vs.教練:「頭不用抬,手轉手要轉。」

抓單桿在空中翻轉好幾圈,教練則在一旁緊盯,因為賓茂國中體操隊有8名選手,設備不完整常常必須到鄰近的體操館,郁方收到好友周小姐的募款計畫,兩人開始拉贊助,羅志祥一聽到立刻大器說要負擔全部費用,準備超多設備不只有鞍馬吊環,還有安全保護的氣墊。

賓茂國中體操隊選手:「我們會好好練體操。」

羅志祥看完器材進場狀況後,又再捐助遮雨棚,甚至還誇下海口,若是未來選手拿到奧運門票就會送房子,希望小朋友們能好好學習,而這次因為選手家長確診只好居家隔離,校方才派出小學生來迎接郁方和小豬,替選手們收下這珍貴禮物,也能無後顧之憂好好訓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賓茂國中#體操隊#羅志祥#郁方#付全額#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