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換日線 結果共37筆

  • 快訊/「朵拉」跨境成8號颱 轉中颱對台影響曝

    颶風「朵拉」(Dora)今(12)日上午8時跨過國際換日線進入西太平洋,成為今(2023)年第8號颱風,強度為中颱,中央氣象局預估,從目前路徑來看,朵拉強度持續減弱,不會靠近任何陸地,也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
    2023/08/12 10:19
  • 08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7號颱風蘭恩持續增強,直逼強颱,下週三(16日)前赴日旅遊注意。 ●8號颱風「Dora」(朵拉)週六(12日)跨換日線,強度逐漸減弱,距離遠且無影響。 ●週六日西南風減弱,各地降雨稍趨緩。
    2023/08/11 17:23
  • 081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四五(10-11日)持續西南風影響,西部易雨且有短時強降雨、東部留意高溫。 ●6號卡努颱風今週四(10日)進入韓國,強度逐漸減弱。 ●7號蘭恩颱風增強中,下週赴日特別注意。 ●8號跨境颱風「Dora」預計12日跨換日線,距離尚遠,再觀察。
    2023/08/10 08:23
  • 080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四五(10日、11日)持續西南風影響,水氣增多雨區擴大,留意短時強降雨,「非必要勿前往山區活動」。 ●6號輕度颱風卡努週三四陸續影響日韓,須防強風豪雨,週五後颱風減弱。 ●7號輕度颱風蘭恩逐漸增強,下週赴日旅遊特別注意。 ●8號跨境颱風「Dora」預計12日跨換日線,距離尚遠。
    2023/08/09 16:15
  • 南部連日大雷雨!周末喘口氣 但這天又轉不穩定

    輕颱卡努逐漸遠離,現在持續影響日韓,另外周二生成的第七號颱風蘭恩,未來也將直撲日本,對台灣沒有影響。至於朵拉颱風,預計在周五跨越換日線,將成為西太平洋第八號颱風,但到周末強度明顯減弱,接下來預計會在海上消散。
    2023/08/09 09:30
  • 080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6號卡努颱風週三四陸續影響日韓,須防強風豪雨。週五後強度減弱。 ●7號蘭恩颱風逐漸增強,下週赴日旅遊注意。 ●8號跨境颱風「Dora」預計12日跨換日線,距離尚遠。 ●持續西南風影響,提醒中南部連日降雨,非必要勿前往山區活動。
    2023/08/09 08:41
  • 08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蘭恩颱風」已形成,「下週赴日旅遊注意,對台灣則無影響」。 ●「卡努輕度颱風」週三四陸續影響日韓,仍須防強風豪雨。 ●「Dora颶風」預計12日跨換日線,強度相當於強烈颱風,惟距離尚遠。 ●週三四五水氣增、雨區廣,中南部局部豪大雨。 ●提醒連日降雨,非必要勿前往山區活動。
    2023/08/08 16:50
  • 三颱不稀奇!一張圖曝距離 彭啟明:靠得近的會跳探戈

    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於今(8)天早上生成,預測朝西北方向移動,對臺灣無直接影響,不過太平洋洋面可以說相當熱鬧,因為除了蘭恩以外,輕度颱風卡努也存在,另外四級颶風「朵拉」,預計12日跨換日線進入西北太平洋,距離尚遠。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看到這圖大家會習慣說三颱共舞,不過靠得近的會跳探戈。」
    2023/08/08 11:38
  • 08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今週二(8日)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局部豪大雨,東半部高溫。 ●週四五水氣增、雨區廣。 ●提醒中南部山區連日多雨,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卡努颱風」週二起連3天陸續影響日韓,仍須留意強風豪雨。 ●「蘭恩颱風」最快今週二(8日)形成,「下週赴日旅遊注意,對台灣則無影響」。 ●「Dora颶風」預計12日跨換日線進入西北太平洋,惟距離尚遠。
    2023/08/08 08:15
  • 雨區再擴大!蘭恩颱風估今生成「朵拉接力」 最新路徑曝

    中央氣象局表示,第6號颱風卡努,氣象局預估,今日將通過日本九州,而在日本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TD08),最快今(8)日白天增強為今(2023)年第7號颱風蘭恩。此外,位於在中太平洋上的四級颶風「朵拉」(Dora),屬「境外移入」颱風,氣象臉書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推估,有機會在下週一(14)日前後跨越換日線,進入西北太平洋,成為今年第8號颱風。
    2023/08/08 07:54
  • 西北太平洋上將現雙颱!四級颶風朵拉下週一「境外移入」

    日本南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明(8)日生成為今年第一號颱風蘭恩,預估朝日本方向前進,不直接影響台灣天氣。不過氣象專家指出,目前中太平洋上的四級颶風(相當於強烈颱風)「朵拉」即將在下週一跨越換日線,成為「境外移入」的颱風。
    2023/08/07 16:56
  • 西南風帶雨十天!雙颱將生成 賈新興:將出現「跨界颱風」

    台灣從今(6)日起未來10天都會受西南風影響,造成中南部發生強降雨,且週二起北部也會有雨,此外氣象局預估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將會在週四生成,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還預估,未來除了蘭恩以外,還有在中太平洋的朵拉颱風會跨過換日線變成朵拉颱風,也造就雙颱並存的現象。
    2023/08/06 18:23
  • 周西西確診「喉嚨像火燒」 前一天才和《青春換日線》男星碰面

    「國民妹妹」周西西今年受到電視劇青睞,選上角色等待拍攝演出,也因熱愛漂亮服裝,成立服裝品牌,豈料20日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痛、頭暈、喉嚨像火燒刀割、肌肉痠痛,快篩結果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感嘆打了3劑疫苗還是確診。
    2022/07/26 17:44
  • 配音高手挑戰大銀幕!他扮名嘴驚呼:真的好讓人討厭

    58歲男星劉明勳近年受好友杜榮峰導演之邀,在電影《青春換日線》中飾演男主角父親,同時也是政論節目名嘴,當初杜榮峰導演一直在為男主角父親角色苦惱,正巧劉明勳去公司找導演聊天,杜導演突然想到詢問他:「 勳哥,你過去演過這麼多父親角色,這次要不要幫我?」因此促成這次緣分。
    2022/03/22 14:26
  • 壓力太大!女星「碗公蓋頭猛敲」療癒身心 登雪山圓夢

    「國民妹妹」周西西今(2022)年受電影導演杜榮峰青睞,雖沒能趕上3月上映的《青春換日線》演出,但受邀一同跑校園宣傳,首次校園演出就獻給電影,很高興和男主角初孟軒及其他演員相見歡,笑說:「之前就看過初孟軒演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所以第一次見到他很高興又興奮,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他一起演戲!」認為每次上台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喜歡帶給同學們快樂的氣氛。
    2022/03/17 21:31
  • 《戲說台灣》女星低調秘婚 嫁到宜蘭老公「經濟狀況不錯」

    描述校園簽賭與霸凌的新片《青春換日線》在日前舉辦首映會,身兼經紀人的男星呂嘉興就帶著旗下演員吳信翰、炫晨、金愛荃一同出席首映會。其中曾演出過《戲說台灣》的女演員全愛荃,更透露自己最近結了婚,這2天從台北搬到了宜蘭,據了解,丈夫經濟狀況很不錯。
    2022/03/13 13:41
  • 邱品程爆打斷霸凌者下巴 初孟軒8運動專精求進入《全明星》 

    以校園簽賭和霸凌為題材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在今(7)日舉辦首映,主演群初孟軒、呂晉宇、商鼎、晏柔中、邱品程、黃琳媛等人都到場參與,金馬影后陳淑芳更是特別出席力挺。演員群們各自分享了自己過去遇過的校園霸凌故事,其中邱品程自曝曾把霸凌者的下巴打斷,讓現場所有人驚呆。
    2022/03/07 17:41
  • 晏柔中當吳姍儒伴娘見證動人婚禮 曝感情觀與擇偶條件

    女星晏柔中日前在Sandy吳姍儒的婚禮上擔任伴娘,她日前在情人節為即將上映的新片《青春換日線》做宣傳活動,被問到此事,目前單身的她對於感情都抱著隨緣的心態,但對生小孩特別有想法,想要生雙胞胎一次解決,擇偶條件喜歡善良有責任感、講義氣的男生,但她也笑說:「一切順其自然啦,目前先專心工作就好。」
    2022/02/17 16:05
  • 《天橋下的魔術師》初孟軒宣傳電影遭排擠? 真相曝光

    男星初孟軒因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走紅,而他主演的青春校園電影《青春換日線》,即將於過年後上映,但身為主角的他近期在校園宣傳時卻經常不見蹤影,就有同學詢問是不是初孟軒遭到霸凌排擠?原來是因為他近期因工作繁多,所以才無法到場支持。
    2022/01/26 19:57
  • 周西西施打疫苗曝副作用!受導演賞識將演《青春換日線》

    23歲歌手周西西,在近日終於施打了第一劑BNT疫苗,打完的副作用就是微發燒、冒冷汗和全身酸痛,休息幾日後也無大礙。在等待接種新冠疫苗的期間,周西西就先自費施打了高額自費的子宮頸癌疫苗,希望可以藉由自身的力量,呼籲女性多保護自己;目前正在籌備國語專輯的她,也積極地朝向多元發展,有望參與戲劇、電影的演出。
    2021/11/09 13:43
  • 孟飛之子新片涉校園簽賭 深陷黑暗陷阱難自拔

    由孟飛兒子孟翔與風靡越南的呂晉宇合演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劇組將30日下午到達苗栗參與風箏文化節,與粉絲同樂並宣傳電影,藉由會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大眾可以支持國片,並關注校園安全與學生教育,也希望所有的觀眾能夠像放風箏一樣,抓住自己手中的那條線,讓自己隨風越飛越高。
    2021/10/31 17:50
  • 颱風「奧麥斯」可能生成路徑曝 午後雷雨炸7天2處最猛

    季風低壓帶逐漸遠離台灣,使全台各地轉變為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7天中南部會出現短暫降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仍以午後雷雨為主,且大台北地區與山區將會有較大雨勢。另外關於在換日線附近的熱帶雲系,天氣職人吳聖宇分析,有可能進一步發展成今年第12號颱風「奧麥斯」,未來路徑須持續觀察。
    2021/08/11 12:37
  • 穿越時間成真?美俄2小島相隔4公里 時差竟達21小時

    科幻電影中常見「穿越時空」的劇情,雖然在現實中仍不可行,但若穿梭於美國與俄羅斯的兩座小島就能跨越時間,儘管兩座島距離僅有約4.8公里,簡直形同鄰居,但卻有著多達「21個小時」的時差,有趣的地理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03 16:33
  • 快訊/蘇澳籍漁船失聯多日 急請美日協尋船上9人

    最新消息!蘇澳籍漁船「進隆泰6號」,上個月6日從南方澳漁港出海,結果昨天早上8點50分被船主通報失聯,船上包含王姓船長在內,一共有9人,但是因為失聯海域距台灣2600海里,靠近國際換日線,目前海巡及漁業單位,已經請美、日2國協助搜尋,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8/22 12:57
  • 一張圖秒懂「一週颱風動態」 中南部嚴防豪雨

    最近西北太平洋真是熱鬧滾滾,氣象局在臉書表示,從8月初到現在已經生成了8個颱風!其中,第17號颱風為東太平洋跨越換日線的颱風。
    2018/08/20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