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飛之子新片涉校園簽賭 深陷黑暗陷阱難自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7:50
杜榮峰(左)與孟翔。(圖/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杜榮峰(左)與孟翔。(圖/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由孟飛兒子孟翔與風靡越南的呂晉宇合演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劇組將30日下午到達苗栗參與風箏文化節,與粉絲同樂並宣傳電影,藉由會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大眾可以支持國片,並關注校園安全與學生教育,也希望所有的觀眾能夠像放風箏一樣,抓住自己手中的那條線,讓自己隨風越飛越高。

更多新聞:小嫻40元雞翅「宅配出狀況」!吐心聲:還被誤會是詐騙

 

《青春換日線》劇組來到苗栗參加風箏節活動。(圖/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電影《青春換日線》劇情以校園簽賭事件為背景,探討了大人世界對於年幼無知的同學們所帶來的傷害。用校園的青春外衣,包裹了社會黑暗的那一面,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更多人關注孩子們在校園中的生活,也在這樣砥礪的故事中,更加凸顯出青春友情的韌性。

更多新聞:曾威量捕捉城中城孤影 雄影紀錄片重現大火前最後一瞥

 
《青春換日線》劇組與現場民眾同樂。(圖/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導演杜榮峰這次拍電影,堅持提拔新演員,大膽啟用了很多新面孔參與拍攝,就是希望能夠給影視產業帶出更多不同的火花,他說:「現實中各方面的壓力,導致孩子在成長的路上,甚至生活上各方面都面臨種種考驗、誘惑和陷阱,黑幫滲透校園一直是大家不能說的秘密。」該片未來也預計將這部電影翻拍成影集,同時他也希望在歐美市場多元競爭的情況下,台灣影視也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青春換日線》預計將於明年3月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飛#《青春換日線》#孟翔#電影#風箏節#校園簽賭#呂晉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