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品程爆打斷霸凌者下巴 初孟軒8運動專精求進入《全明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7:44
左起黃琳媛、初孟軒、呂晉宇、商鼎、晏柔中、邱品程出席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左起黃琳媛、初孟軒、呂晉宇、商鼎、晏柔中、邱品程出席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以校園簽賭和霸凌為題材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在今(7)日舉辦首映,主演群初孟軒、呂晉宇、商鼎、晏柔中、邱品程、黃琳媛等人都到場參與,金馬影后陳淑芳更是特別出席力挺。演員群們各自分享了自己過去遇過的校園霸凌故事,其中邱品程自曝曾把霸凌者的下巴打斷,讓現場所有人驚呆。

更多新聞:王菲前夫又要當爸!李亞鵬小19歲超模妻孕肚照曝光做產檢 

 

左起初孟軒、呂晉宇、商鼎。(圖/許方正攝)

在越南讀書的呂晉宇表示,自己最壞的事情只有翹掉英文補習,「因為當時大家都認識我,所以不太能做壞事」。黃琳媛則透露,自己高中念女校,曾遇過較為男性化特徵的女同學,不願意在女生面前進廁所,「她都會選擇上課舉手說要上廁所」;晏柔中則說,學生時期較陰柔的男生,遭遇到的性別歧視比較多,但自己學生時期比較低調,因此沒有什麼特別的經驗。

更多新聞:昔罹怪病暴瘦小腹隆起!男星嘆「前半生白活」近況曝光
邱品程(左)與黃琳媛分享自己遇過的校園霸凌事件。(圖/許方正攝)
談到校園霸凌的經驗,邱品程透露,自己高中時有遇過被霸凌的經驗,「對方很高很會打籃球,但會因為不開心而動手動腳」。邱品程那時候看對方很不順眼,但也不會去表明,只是有次真的動到自己頭上,他一開始也是忍耐,但最後到了臨界點就爆發:「我那時候出拳肘擊,直接把對方下巴打斷,他當場昏迷、抽蓄送醫院,當時賠了幾萬塊醫藥費。」

 
更多新聞:金秀賢全裸「肌情連發」 粉絲羞喊:man肌享用了2次

邱品程表示,當時會爆炸的原因,是因為對方常會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排擠,只要他跟女生聊天很開心就會出言恐嚇,而邱品程坦言,自己打傷人後被記了大過,更被規定不能去學校,「還好那時候剛好考完大考,所以比較沒有影響」。但他也語重心長地說:「這算是我人生中很重大的事件!雖然現在可以拿出來講,但當下根本笑不出來。」

更多新聞:棒棒堂男星8年婚觸礁!自爆想離婚「產後憂鬱」無奈痛哭

女主角晏柔中是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女狀元。(圖/許方正攝)

而女主角晏柔中去年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主角初孟軒在現場自爆,一直很想加入《全明星》錄影,過去主修西洋劍的他,自稱助跑跳高可以跳到180公分,另外舉凡排球、羽球、桌球、短跑、跳遠都算專精,大學時更參加過飛盤爭奪,還差點加入桃園縣代表隊,算算起碼專精8項運動。問初孟軒是否有想拿節目MVP的想法?第二季女狀元晏柔中在旁笑虧初孟軒:「先拿到狀元再說吧!」《青春換日線》將於3月11日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換日線》#校園霸凌#陳淑芳#呂晉宇#初孟軒#商鼎#晏柔中#邱品程#黃琳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7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