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排快篩 結果共12筆

  • 超跑男身負百萬現金逃亡 女友接應「躲不同飯店」被鎖定

    日前在台南經營洗鞋店的劉姓男子,涉嫌以代操股票方式進行詐騙,從中吸金5億、受害人遍佈全台,因股票市場暴跌,劉男竟落跑,受害人超過70人排隊報案,還因此擠爆警局,被網友譏笑稱:「比排快篩還多人。」經台南警方全力追緝下,終於在本月12日,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處飯店內,將劉男逮捕歸案,並在現場查扣百萬現金。
    2022/05/13 12:31
  • 載友排快篩!男違停遭攔 車內藏毒被抓

    新北市板橋,有員警在藥局巡簽勤務的時候,發現一輛轎車熄火停在路中,幾乎占用了一個線道,上前盤查就發現駕駛睡著了,對方供稱自己在等朋友,結果車內的安非他命被抓包,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在等朋友買快篩,自己違停被逮。
    2022/05/11 21:11
  • 鄉親有默契!排快篩奇觀 奶茶、殺蟲劑上陣當替身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亂象不斷,不少民眾為一盒試劑,花費幾個小時在藥局外排隊,而台東縣的東河鄉只有在地衛生所可購買快篩,沒有其他合作通路,附近居民只能一早到場外排隊,不過大家相當有默契,皆以不貴重的物品代替排隊,衛生所外因而出現安全帽甚至殺蟲劑、奶茶「代排」的情況,成為另類奇觀。
    2022/05/11 16:43
  • 排快篩亂象一堆!板凳佔位、插隊男嗆:上廁所不行?

    高雄林園區一間藥局,下午開賣實名制快篩試劑,結果出現排隊亂象,除了有人拿小板凳佔位置,還有人直接插隊,被民眾拍照,插隊的人反嗆「只是帶兒子去上廁所」,雙方在藥局門口吵起來,警方獲報到場安撫。
    2022/05/08 18:17
  • 馬英九、朱立倫母親節曬舊照 總統喊「勿送打掃用品」

    母親節這一天,政治人物都在做什麼?總統蔡英文,今天就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愛犬樂樂的合照,提醒大家,「千萬別再送媽媽打掃用品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很酸地說,母親節,媽媽們卻還在排快篩,痛批政府的防疫疏漏。而忙著防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取消母親節聚餐,但還是抓緊空檔,打一通電話給柯媽媽,提醒她記得按時吃藥。
    2022/05/08 17:47
  • 陳時中「免排快篩」超越晉惠帝 王鴻薇怒轟:盡會幹話帝

    新冠疫情越來越嚴峻,全台大鬧快篩慌,各種排隊亂象頻頻,不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會去排隊買快篩,陳時中回應「我有了,我不用去排」,一席話引起社會不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更是怒批,「陳時中,現代晉惠帝『盡會幹話帝』!」
    2022/05/06 18:59
  • 會排快篩嗎?陳時中「我有了不用去」 網炸鍋:不知民間疾苦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快篩需求也增加。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4月28日正式上路,採身分證號尾數單雙號分流購買,怎料各地湧現快篩搶購潮,排隊亂象頻傳;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會親自排隊去買快篩,一番回應讓網友全炸鍋。
    2022/05/06 17:46
  • 不要再盲目排快篩了! 律師揭「4點」:保護自己才重要

    快篩實名制即將上路一週,許多藥局門口依舊充滿著排隊的民眾,人潮未減。律師呂秋遠有提醒民眾,接下來確診的人數只會越來越多,「如果沒必要,真的不用急著去搶快篩試劑」,並指出4點「關鍵」落實才能確保自身健康。
    2022/05/06 05:15
  • 板橋大遠百櫃姐確診! 婆婆環南市場染疫

    板橋大遠百4樓有櫃姐確診,新北衛生局追查發現感染源很明確,因為她的婆婆是環南市場攤商也染疫,已經匡列該櫃姐5名家人採檢,但原本百貨今天(6/30)正常營業,早上10點才突然宣布再關一天,其他員工錯愕之外,也質疑公司封鎖消息,讓他們暴露危險中,百貨回應確診消息都由衛生局公布,也會幫全館員工安排快篩。
    2021/06/30 12:45
  • 北農爆群聚感染 黃珊珊:打疫苗和快篩2策略並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疫調將採兩策略進行,快篩陰性者將先施打疫苗,其餘人將儘速安排快篩;北農說預計3天內完成疫苗施打。
    2021/06/21 11:54
  • 文化大學男宿4確診 整棟快篩「7同住室友」結果出爐

    文化大學在昨(1)日爆出有4名男宿舍學生確診,分別是一名本國籍台中人,1名馬來西亞籍,2名港生;消息確定後該男宿的其他345名住宿生在今(2)日由聯醫幫忙,全面進行快篩,文化大學教務長方元沂表示,今早已先針對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及7名室友安排快篩,目前一篩結果均為陰性。
    2021/06/02 12:23
  • 萬華警1確診1陽性 西門町派出所「關門」3日消毒隔離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一名陳姓員警日前因為送竊盜嫌犯到偵查隊,而與另一名那姓傷害案被告有近身接觸而確診,派出所同仁緊急安排快篩,其中一名員警也被驗出陽性反應。對此,萬華分局表示,西門町所全部員警將實施居家隔離,且暫時關閉派出所及機動派出所3日,進行大規模消毒工作。
    2021/05/25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