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指揮大賽 結果共7筆

  • 台灣青年指揮廖元宏 獲羅馬尼亞指揮大賽季軍

    從失敗中越挫越勇,台灣青年指揮廖元宏獲羅馬尼亞第二屆布加勒斯特指揮大賽季軍,直接拿到兩個羅馬尼亞職業樂團合作邀約。
    2019/07/29 10:08
  • 台合唱指揮首獲國際大獎! 正名國籍「台灣」

    台灣首位合唱指揮,在國際大賽獲得大獎!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的副指揮謝斯韻,參加第2屆特福林國際合唱指揮大賽,在第一名從缺的前提下榮獲第二名!加上主辦單位在官網為謝斯韻的國籍「去中國」,直接寫上「台灣」,對台灣來說,可以說是意義非凡。
    2018/04/02 13:55
  • 楊書涵奪金指揮棒 波蘭國際指揮賽獲首獎

    台師大音樂系校友、台灣青年指揮家楊書涵,在今年波蘭費特伯格國際指揮大賽獲得「金指揮棒」首獎,也是首位在該大賽獲獎的台灣人。
    2017/11/29 16:03
  • 頂尖合唱高手 台北齊獻聲

    來自香港、新加坡、芬蘭、英國、瑞典、拉脫維亞的6支頂尖合唱團體,將齊聚第16屆「TICF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開幕音樂會邀請台灣優秀指揮家莊東杰,演奏伯恩斯坦交響鉅作。閉幕音樂會則邀請屏東「希望兒童合唱團」獻唱排灣族原聲天籟,及匈牙利指揮嘉保‧豪勒隆(Gábor Hollerung)以300人大陣仗演出莫札特的《安魂曲》,藉此向3月辭世的台灣聲樂家唐鎮致敬。
    2016/06/27 20:20
  • 擊敗317位指揮家 莊東杰獲國際大賽首獎

    又有新台灣之光誕生!32歲的台灣青年指揮家莊東杰,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的「馬爾科國際青年指揮大賽決賽」,擊敗2位來自德國的對手獲得首獎!莊東杰出身音樂世家,這回參加如同「指揮界奧林匹克」的賽事,從全球317位指揮家中脫穎而出,除了獲得2萬歐元獎金,還有機會指揮27個歐洲知名樂團在各地演出
    2015/05/02 19:44
  • MIT指揮家! 吳曜宇奪「貝桑松賽」首獎

    又有新台灣之光!北藝大研究生「吳曜宇」,參加法國貝桑松指揮大賽,獲得首獎、最佳觀眾獎和樂團獎,成為睽違25年後,第二位拿下這個獎項的台灣人,這個比賽地位崇高,就像網球界的溫布敦,吳曜宇從近300人中脫癮而出,過關斬將拿下首獎,但事實上,他雖然從小學音樂,但正式學指揮也才兩年,而且沒有出國學,完全是「台灣製造」。
    2013/09/23 12:55
  • 〈獨家〉首位女指揮家奪冠!陳美安 台灣之光

    從1965年開始舉辦的世界音樂指揮大賽,今年冠軍得主由來自台灣高雄的陳美安所獲得,而她也是40年來第一次打破傳統,由女性得到這項殊榮。
    2005/07/16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