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持刀架脖 結果共10筆

  • 不滿被超車! 酒駕騎士「持刀架脖」反遭壓制

    高雄一名騎士酒駕上路,不滿一旁轎車超車,趁等紅燈時,把機車停在駕駛座旁興師問罪,因為酒味太重,遭反問是不是有喝酒,沒想到這名騎士竟惱羞成怒,拿出菜刀抵住駕駛脖子,由於被害駕駛身材壯碩,直接奪刀,還當場壓制對方報警。
    2023/08/03 12:18
  • 長髮妹遭人「持尖銳物架脖」擄走尖叫? 警調電眼秒結案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清晨接獲民眾案,表示在仁愛路附近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疑似遭人持刀架住脖子後放聲尖叫,之後還被擄走。警方當下不敢大意,就怕女子會有生命危險,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民眾所說的該名女子,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民眾口中的「嫌犯」其實是女子的男朋友,而他手中拿則是毫無殺傷力的「這個」東西。
    2023/01/27 11:53
  • 女駕駛遭持刀架脖搶劫 受驚爆衝亂撞1重傷1命危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在車上休息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開車門鑽進副駕駛座,拿刀架住脖子示意要搶劫,但女駕駛驚嚇過度,導致車輛不慎失控爆衝到對向車道,一連撞上3輛轎車和2名無辜的路人,其中一名婦人傷勢嚴重當場昏迷,昏迷指數3還在急救當中。
    2020/06/20 08:33
  • 8年後指紋露餡 男嫌持刀搶計程車遭起訴

    徐姓計程車司機8年多前載客行經北巿山區時,遭男乘客持刀架脖子恫嚇他下車,再把車開走;南港分局日前再度檢視車內找到指紋,經比對與另案服刑的宋男相符。士檢今天起訴宋男。
    2020/03/02 16:10
  • 無良! 持刀架脖搶彩券行 身障老闆嚇壞

    台南新營區一間彩券行,遭到3名蒙面歹徒闖店行搶,疑似看準店家行動不便,預謀犯案,一進門就拿著長刀抵著店員脖子,把店內的現金搜刮一空,其中一人還在門口開車接應,得手後開車逃逸,但三人囂張不到4小時,隨即被警方在雲林途中攔截逮捕,成功追回店家遭搶的8千多元現金。
    2019/08/16 00:35
  • 載客遇劫!歹徒持刀架脖 小黃抓刀反抗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凌晨載客遇上持刀歹徒!這名歹徒在樹林攔車準備前往新莊,結果路途中他不斷靠向駕駛座,直接從架刀在小黃司機的脖子上,還好司機夠機警,奮力抓住歹徒的手,雖然自己受傷,但歹徒帶刀逃逸保住一命。
    2017/10/09 07:30
  • 拿錢來!古惑仔持刀架脖 隨機恐嚇取財

    雲林虎尾出現一群年輕人,行徑如同古惑仔,拿西瓜刀,隨機者對象,架在被害人脖子上,恐嚇取財,落單的機車騎士遇過,4名結伴同行的高中生也遇過,造成居民恐慌,警方拘提8名涉案年輕人到案,年紀最大19歲,最小只有15歲,大部分是中輟生,竟然說只是好玩,嚇嚇人,帶頭的三名主嫌還沒落網。
    2017/05/07 17:07
  • 把錢交出來!歹徒隨機犯案 持刀架脖搶劫

    清晨6點多,台中一名工地主任,在上班途中遭歹徒持刀搶劫,要他把錢交出來,被害人騙說身上沒錢,要去車上拿,趁機落跑求救,歹徒發現他不見了,竟然拿刀敲破被害人轎車車窗,企圖搜刮車內財物。
    2015/07/12 19:29
  • 載客驚魂!持刀架脖行搶運將 險遭割喉

    17歲的少年竟然大膽持刀行搶小黃運將,新北市一名劉姓少年,晚間從板橋搭小黃說要到淡水,沒想到後來卻改口要往山區,趁四下無人時拿出折疊刀,從後方架住運將脖子威脅交出現金,得手後他逃往捷運站,結果正好被趕到的員警逮捕。
    2015/06/03 12:17
  • 驚!婦人騎樓坐 歹徒持刀架脖劫財物

    天氣轉熱,晚上在南台灣咖啡廳騎樓喝咖啡的人越來越多,可得多小心您隨身的財物!凌晨,高雄市就發生一名婦人,坐在咖啡館騎樓,卻突然遭到一名戴著口罩跟安全帽的男子行搶,對方把西瓜刀架在她的脖子,搶走整個皮包,然後被一輛機車接走,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其實上個月同樣在高雄,也發生搶匪騎機車上騎樓行搶的案例,警方提醒民眾深夜外出,最好不要帶大包包,避免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
    2010/04/2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