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拳擊女王 結果共20筆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2024/04/17 17:55
  • 奶奶老人年金支撐訓練!賴主恩奪銀 交手偶像激動

    「排灣族戰士」賴主恩在杭州亞運拳擊男子奪下銀牌,他說沒有遺憾,也放眼明年巴黎奧運站上頒獎台,而中華拳擊隊本屆已獲2銀2銅,替中華隊進帳1銅的拳擊女王陳念琴,也表示對奧運更有信心,繼續努力。
    2023/10/05 14:51
  • 狂賀!杭州亞運穿金戴銀 甘家葳、江均、丁華恬都來自輔大

    輔仁大學人才輩出,這次不少學生也代表中華隊參加杭州亞運,除了大家已熟知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桌球林昀儒、鄭怡靜,拳擊女王黃筱雯等,這次在杭州亞運又有三位新秀不只抱回獎牌還打破台灣紀錄,包括「男子拳擊」甘家葳、「3X3男籃」江均、「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丁華恬。對於選手們屢創佳績,江漢聲校長非常開心、大力讚賞,將會與選手們會面嘉許,並持續提供最好的環境讓他們精進發展;教育學院曾慶裕院長非常感謝校長重視體育投入大量資源,不只是設施還有輔大運醫中心以及輔醫的後援協助,這些種種都是愈來愈多優質的選手願意相信輔大,加入輔大的原因。
    2023/10/04 19:22
  • 亞運奪金放眼巴黎奧運!陳念琴訓練時最重視「這點」

    去年勇奪三項國際賽事金牌的拳擊女王陳念琴,本月初於《2023金腰帶拳擊系列錦標賽-摩洛哥站》收下系列賽第二面金牌,接下來她也將持續備戰,全力鎖定杭州亞運奪金之路,盼能順利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為了在新的一年持續突破自我,她更加重視多元化訓練的調整。
    2023/02/17 17:22
  • 竟是同鄉!婁峻碩要替「拳擊女王」陳念琴寫歌 不敢在她面前秀肌肉

    婁峻碩今(17)日和「拳擊女王」陳念琴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做為花蓮同鄉的他們,首次見面就很有話聊,他更答應要替陳念琴打造專屬出場主題曲,「會是很炸的那種,一播就讓大家知道『她來了』的氣勢。」
    2023/02/17 16:31
  • 擊退東奧銀牌 「拳擊女王」陳念琴金腰帶賽5:0摘金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為了降量級參賽,已準備一年,這次在拳擊金腰帶系列賽摩洛哥站收到成效,66公斤級金牌戰以5比0擊敗東京奧運銀牌、巴西選手索亞瑞斯,拿下金牌。
    2023/02/11 08:18
  •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首摘亞錦賽金牌!5比0擊敗泰國女將

    延續對戰2連勝優勢,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天在亞洲拳擊錦標賽女子70公斤級金牌戰,以5比0擊敗泰國好手拜松,除拿下對戰3連勝,也摘下生涯首面拳擊亞錦賽金牌。
    2022/11/11 22:56
  • 大逆轉!「拳擊女王」陳念琴擊敗里約奧運銅牌闖進決賽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天在亞洲拳擊錦標賽女子70公斤級4強賽,靠著最後兩回合大逆轉,以4比1擊敗里約奧運銅牌、哈薩克好手夏金莫娃,成功闖進壓軸決賽。
    2022/11/10 08:47
  • 拳擊女王陳念琴痛擊地主選手!稱霸泰國拳擊公開賽

    走過首戰的跌跌撞撞,奧運拳擊女將、「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天在泰國公開賽女子69公斤量級冠軍賽,以5比0擊敗地主選手拜松,在今年賽季的第1場國際賽就順利奪冠。
    2022/04/09 17:15
  • 拳擊女王陳念琴驚爆罹癌「邊備東奧邊化療」 首曝抗癌史

    擁有「拳擊女王」之稱的陳念琴,在東奧創進8強一戰成名,沒想到近日卻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自己曾罹患何杰金氏淋巴癌,所幸經過2年的抗癌過程,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希望能透過分享,鼓舞正在飽受化療折磨的癌症病患。
    2021/10/02 14:01
  • 拳擊女王陳念琴爆罹癌 「訓練到想吐」強忍掉髮、副作用

    「拳擊女王」陳念琴在2020東京奧運賽場以族語高呼「我是阿美族的孩子!」激勵人心。後來她止步8強,賽後更跪地親吻場地、眼眶泛淚,喊話預約2024巴黎再戰奧運金牌,堅強性格令人敬佩。今(1)日陳念琴卻說自己正在回診追蹤淋巴癌,並透露過去於化療期間參加訓練,努力忍受掉髮、嘔吐的副作用。
    2021/10/01 18:25
  • 「拳擊女王」陳念琴會面林智堅 頒贈10萬獎勵金

    參加東京奧運女子拳擊項目的陳念琴,今天到新竹市政府與市長林智堅會面,除了贈送簽名拳擊手套外,也分享幸運小物「龍貓」不倒翁,期許自己跌倒能馬上站起來。
    2021/08/24 17:33
  • 苦練20年奪銀返國!「鞍馬王子」李智凱:最感謝2個人

    2020東京奧運賽場上中華隊好手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4銅。今(3)日下午4時許,拿下台灣體操史上首面奧運獎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教練林育信和隊友洪源禧及拳擊女王陳念琴、拳擊女將吳詩儀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光榮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2021/08/03 18:35
  • 郭婞淳太紅!網站詐騙賣盜版「婞念」T恤 買一送一是詐騙

    舉重女神郭婞淳奧運奪金之後,也帶動了她的周邊商品買氣,包括先前電商平台推出,以她和拳擊女王陳念琴名字為靈感設計的「婞念」T恤,光郭婞淳奪金當天就賣出上千件,不過業者最近卻發現,網路上出現了詐騙網站販賣假貨,以比正品便宜許多的價錢來吸引消費者目光,就怕有人會受騙上當,業者趕緊出面澄清。
    2021/07/30 20:31
  • 陳念琴東奧拳擊止步8強 花蓮家人打氣下次贏回來

    拳擊女王陳念琴二度闖奧運,8強賽事不敵印度名將博格漢,無緣晉級。陳念琴的老家在花蓮縣光復鄉,86歲的奶奶楊阿榮和妹妹隔空喊話,「辛苦了!下次贏回來」。
    2021/07/30 15:43
  • 陳念琴1:4不敵印度! 無緣晉級止步八強

    我國「拳擊女王」陳念琴,在稍早女子拳擊八強賽,比數1比4,不敵印度選手,無緣晉級!但這已經是陳念琴二度叩關奧運,她在2016年里約奧運就挺進16強,更是我國第一個站上奧運女子拳擊舞台的選手!在花蓮光復太巴塱的家中,今(30)日天上午,家人也齊聚為陳念琴加油!
    2021/07/30 15:42
  • 陳念琴不畏挫折要當拳擊界元老 預約巴黎奧運金牌

    拳擊女王陳念琴二度闖奧運8強止步,確定結果後她跪地親吻場地、眼眶泛淚,陳念琴喊話要當拳擊界元老,留下的眼淚不是懦弱、是堅韌不拔的信仰,預約2024巴黎奧運金牌。
    2021/07/30 13:39
  • 陳念琴東奧拳擊8強止步 難掩情緒跪地親吻場地

    拳擊女王陳念琴二度闖奧運到8強改寫個人最佳成績,她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拳擊69公斤級不敵印度名將博格漢、8強止步,確定落敗後在場中央跪地、親吻場地,告別此次奧運之旅。
    2021/07/30 13:19
  • 八強止步!拳擊女王陳念琴不敵印度 創奧運生涯最佳成績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以世界排名第四的種子選手身分,參加東奧,在69公斤級賽事中,她先是擊敗義大利選手,今(30)日八強賽,則是對上來自印度的波爾格漢(Lovlina Borgohain)。但對方從第一回合就火力全開,讓陳念琴陷入苦戰,接連三回合都被印度選手拿下,無緣四強。
    2021/07/30 11:38
  • 正名未過! 國際奧會樂見:歡迎來東奧

    「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最終結果確定不通過,前跆拳道奧運國手陳怡安表示在這個議題上,運動員勇敢站出來,射擊國手林怡君也發文"守得雲開見月明",國際奧會主席則說歡迎中華台北到2020奧運!現在許多選手也各自在國際舞台,為前進東京奧運努力,包括"鞍馬王子"李智凱,已經在體操世界盃德國站奪金,爭取2020東奧積分,拳擊女王陳念琴,在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也拿金牌,目標在東奧為台爭光。
    2018/11/25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