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招募員 結果共51筆

  • 不再有公務員福利!「台鐵公司化PK高鐵」徵才待遇

    台鐵公司化之後,代表員工不再享有公務人員的福利,申請今年1到6月的退離人數達到1085人,台鐵產業工會認為,台鐵徵才的速度太慢,而且也未說清楚公司化後的各項福利待遇,不免也會被拿來跟高鐵比較,補足人力恐怕會更有難度。
    2024/03/01 22:41
  • 《魷魚遊戲2》來了!李政宰「首度變身紅髮」 朴珪瑛獲邀入戰局

    《魷魚遊戲》第1季2020年推出時紅遍全球,也正式將韓劇推往世界市場,並榮獲艾美獎14項提名。如今第2季也將在今(2024)年問世,昨(1)晚於「Next On Netflix」的影片當中,首次釋出《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激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期待!李政宰、李炳憲、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回歸,還加入新面孔《犬系戀人》朴珪瑛。
    2024/02/02 11:29
  • 面試官問「看過公司網站?」 求職妹驚吐6字…結局笑翻

    有些公司招募員工時,面試官會出一些「考題」測試求職者。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到一間公司面試,對方竟突然問她「有沒有看過公司網站?」讓她滿頭霧水。好在她當下選擇誠實以對,對方隨即滿意的點了點頭,並脫口意外7字,讓她笑說這根本是陷阱題!
    2023/10/02 19:17
  • 不敢相信!高雄海鮮餐廳「月薪42萬」徵才 網嗨翻:老闆好

    除了求職網站,不少雇主也會選擇在報紙或是店家門口貼出徵才啟事,日前高雄就有一間燒烤餐廳在招募員工,民眾仔細一看竟發現該職位的月薪高達42萬元,算下來年薪超過500萬,超狂待遇讓網友大喊「馬上辭職,高雄我來了!」
    2023/03/10 10:48
  • 慣老闆?姜珉炅徵新人「主管級要求」超苛刻 年薪比瓦斯爐還便宜

    南韓歌手姜珉炅2022年底才將YouTube全數收入捐給兒童病房,博得樂善好施的美名,但對自家員工恐怕就不是這麼慷慨了,她日前為自己的服裝品牌招募員工,雖然開出英文流利、須大學畢業、有3到7年工作經驗,拿到的卻幾乎是「打工仔」的低薪,被爆料後姜珉炅本人卻只是輕描淡寫地道歉,被批根本沒誠意,而且2年前也有類似爭議。
    2023/01/07 12:02
  • 想應徵嗎? C羅里斯本800坪豪宅徵廚師 月薪20萬

    儘管今年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在世界盃最後一舞結局不盡理想,但他先是在聖誕節收到女友喬治娜贈送的千萬勞斯萊斯,現在又大方開出優渥月薪徵管家和廚師。根據外媒報導,C羅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豪宅正在招募員工,當中「管家」和「廚師」月薪最低就開出6000歐元(約台幣20萬),堪稱地表最貴的廚師和管家,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
    2022/12/29 18:01
  • 富士康工廠暴動燒2天!補貼4萬才平眾怒 事件始末一次看

    鴻海旗下集團富士康鄭州廠11月22日晚間爆發大規模衝突,起因是新招募員工不滿合約遭資方擅自更改,加上廠區隔離環境與條件不佳,引發數百名員工在廠區發動「維權」行動,事件延燒至24日,在富士康承諾發放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後,抗爭人潮才逐漸散去恢復平靜。
    2022/11/26 13:03
  • 開國門倒數3/曾因疫情遭裁員 超正空姐曝心聲「我還能飛多久?」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各國封鎖邊境,許多航空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大砍班次,外籍航空甚至裁撤地勤和空服員,這個行為卻在今年成為觀光復甦的絆腳石,航空公司缺乏空服員因飛安因素無法快速增班,儘管今年以來很多公司開始重新招募員工,雖然還是許多懷抱空服員夢想的人去報名,不過恐怕心中還是有一點疙瘩,曾於外籍航空任職空服員的 Jennifer 就和《TVBS新聞網》分享心聲。
    2022/10/09 09:17
  • 疫情衝擊觀光人才大失血 旅遊、航空、電商備戰迎接解封商機

    2020年疫情造成全球每天近百萬名觀光從業人員退出就業市場,隨著邊境解封的腳步到來,面對即將報到的大批國內外遊客,台灣觀光人力足夠因應嗎?飯店業、旅行業祭出誘因,招募員工,而航空業也已經處於備戰狀態,為人才庫增添彈藥。
    2022/09/19 12:54
  • 台中站前國際酒店8/29試營運 鳥瞰火車最佳點

    2020年台中火車站前一家國際品牌酒店準備開幕,卻因疫情,還沒開門迎賓就被迫喊停,資遣員工,現在疫情穩定,酒店重新招募員工,八月底要試營運了!
    2022/08/24 18:13
  • 柬國詐騙又有新招!搬出「台灣地名」增可信度 他一招拆穿

    近來頻傳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內社會高度關注,隨著各種資訊陸續曝光,詐騙集團的手法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就分享一個新的詐騙手法,詐騙集團利用真實存在的上市公司,假借在東南亞國家設廠的名義招募員工,過程為了取信當事人,還把台灣地名搬出來。
    2022/08/17 17:14
  • 警「四國阻詐」攔截!唯獨「柬埔寨」恐難合作

    目前警政署針對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和柬埔寨加強阻詐,當中泰國越南和大馬,和台灣警方都有合作,可以協助攔截,但唯獨柬埔寨和台灣的關係,沒那麼密切,集團才會把台灣人都帶去那邊,甚至還有醫師分享,現在還換了方式,集團在台灣開公司招募員工,半年後說要去員工旅遊,結果被帶往柬埔寨。
    2022/08/16 13:14
  • 因應新訓旅等擴編 國軍後備戰士招募員額、專長需求倍增

    為強化戰力,國防部推動後備戰士。全民防衛動員署指出,明年因應增編新訓旅、召訓中心及後備部隊基幹人力,初步決議召募約100名後備戰士,藉由平時入營持續接受訓練,有助戰時動員後立即形成戰力。
    2022/05/29 16:02
  • 每五年三個月有薪長假 提高企業效率留人才

    美國經歷了超過半年的大離職潮,三月份的職缺數量超過1100萬,創下歷年來的新高,顯示企業難以招募員工。職場專家認為,企業增加員工休假,能有效避免人員流失。美國就有科技公司,每五年讓員工放三個月的有薪假期,大幅增加工作效益,也減少員工離職率。
    2022/05/12 16:37
  • 不畏大陸疫情升溫 富士康鄭州廠大舉招工 設立接駁點搶人才

    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封控管制蔓延到鄭州,但富士康鄭州廠區不畏疫情干擾,仍持續大舉招人,甚至將獎金大幅提高三成,且為了搶人才,富士康首次在高速公路口建立接駁點,進行「點對點」招募,報到、面試、核酸一條龍,直接把員工帶進廠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製造業出現僱工困難問題,雖然富士通目前因為疫情暫停招聘,要到10日才重新啟動,但為了搶人才,在封控前就啟動了大規模招募員工行動,除了招募流程便捷外,求職者只要在職不少於90天,且有效出勤55天,就能拿到8000人民幣的獎金,此外,如果推薦的求職者入取也可以領到500人民幣的獎金,優渥的福利讓許多網友都表示羨慕。」
    2022/05/06 15:59
  • 情人節被甩了! 陶子招募員工被放鴿子

    在情人節當天被甩了!藝人陶晶瑩的餐飲自創麻辣燙品牌,開幕到現在一個多月,生意相當不錯,人力上也非常緊繃,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力好的新員工,卻在報到當天被放鴿子,實在讓陶子好無奈。
    2022/02/17 15:00
  • 日月潭國旅夯!力麗集團開第三家飯店 「待遇不會失望」

    力麗觀光集團在宜蘭花蓮墾丁南投等地區皆有飯店,在疫情時期持續瞄準國旅,尤其是日月潭這個不敗的觀光景點,除了原有的3間飯店外,年底又有國際級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開幕正積極招募員工。
    2022/02/09 10:32
  • 沒欠債硬凹有!招募員工為幌子 卻軟禁恐嚇暴力討債

    台南麻豆一名江姓男子吸收青少年,組織暴力討債集團,在地方上橫行,無惡不作,甚至故意詐騙被害人之後,威脅對方借高利貸還錢,然後再教唆手下暴力討債,拿球棒鐵鎚毆打對方,行徑非常惡劣,警方24號兵分多路,前往麻豆彰化等地,逮捕集團6名成員。
    2022/01/24 18:21
  • 美通膨率重返2008年以來高點!丁學文:關鍵是「就業數據」

    根據最新數據顯示,美國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上漲,這也是繼六月及七月後,美國通膨率再度站上2008年來最高點。而高盛首席經濟學家哈祖斯也預測,明年底房價將再漲16%。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其實財經預測與『就業數據』息息相關,疫情後的封鎖,讓『專業性』與『地域性』間的藩籬越來越高,使得許多工作鬧人力荒,但同時又有很多勞工稱自己找不到工作,這樣的錯配情況導致企業需要增加薪資招募員工,間接造成通膨預期增加。」 而一般民眾該如何面對全球通貨膨脹?丁學文認為「西方財經界十分擔心此次通膨會成為『停滯型通貨膨脹』,目前的確有這樣的趨勢,在這種情況下,民眾應增加自己專業價值,才能應付各種類型的經濟困境。」
    2021/10/15 16:22
  • 知名連鎖飲料店遭指控 工讀首日得簽自願離職表

    正值暑假工讀旺季,就有男大學生在Dcard爆料,說到台南知名的連鎖飲料店找長期工讀,才上班第一天就被店家要求先簽自願離職表,還說不簽就不適用,甚至表示,未滿半年就離職,得罰5千元,讓他質疑根本就違反勞基法!業者表示,他們招募員工向來遵守法規,對於大學生的指控,會進一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進行內部懲處。
    2021/07/07 18:56
  • 鴻海山西深圳事業群招募員工 因應iPhone生產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在中國山西太原和深圳廠區的iDPBG事業群,陸續啟動招募正職員工作業,產業人士分析主要是因應蘋果iPhone組裝生產需求。
    2021/03/10 11:10
  • 日「唐吉軻德」插旗西門町! 估11月開幕搶徵才

    在日本超過400家分店的「唐吉軻德」,確定要在台灣開第一家店,地點挑中西門町,不過確切位置很保密,根據在地人士透露,選在阿曼大樓的1到3層樓,而內部全用黑布遮起裝潢中,預計11月開幕,徵才網站也正式招募員工,待遇2萬6千元起,不過周邊加一家就超過4間日本藥妝,競爭力相對大。
    2020/09/06 13:59
  • 鴻海鄭州廠非在地員工返廠 隔離7天再上班

    鴻海集團中國大陸廠區陸續復工,鄭州廠向河南省非鄭州地區員工發布返廠報到通知,報到後須按要求居家或在宿舍過渡7天後返廠上班,鄭州廠也同時開始招募員工。
    2020/02/17 13:22
  • 火神山「月薪8.6萬」徵清潔工 招募員:別再打來了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大陸當局花8天興建「火神山醫院」準備收治患者。近日網路流傳火神山醫院正在徵清潔工,月薪高達3萬-3.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15萬元),造成招募電話被打爆。對此,招募單位表示,高薪聘請清潔工為不實消息,實際月薪是1.8萬-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7萬-8.6萬元)。
    2020/02/12 22:12
  • 長榮將招募空服員 交通部:不覺得是取代人力

    長榮航空今天宣佈規劃招募200餘名空服員,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據他向長榮航空瞭解,航空公司每年都有招募員工的計畫,不覺得是為了取代罷工人力。
    2019/06/2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