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拔槍 結果共273筆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 贓車遇攔查加速逃!突爆胎「砰」 民眾誤以為槍響

    高雄左營區,警方發現一部贓車,要攔查對方時,嫌犯車輛加速逃逸,警方一度拔槍喝止,線上警網動員圍捕,結果嫌犯車子因為太過老舊而爆胎,附近民眾以為是開槍攔截,嫌犯拔腿狂奔,依舊被逮。
    2024/04/10 17:58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闖紅燈一路飆警 轟11槍擊爆藏毒男車輪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警方看到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開車沿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拔槍喝斥,對方仍不肯配合,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11槍,沒想到嫌犯棄車落跑,事後搜車才發現,腳踏墊下藏著毒品安非他命。
    2024/04/04 18:41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你還跑!毒販逃10公里卡車陣 警連開4槍

    為抓嫌犯,員警當街開四槍!27日早上10點半,員警攔查一輛未打方向燈的轎車,但駕駛拒絕受檢,從基隆南榮路逃竄10多公里,直到汐止大同路三段,沿路衝撞7輛汽機車,最後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還不放棄想倒退結果撞擊警車,員警立刻拔槍朝輪胎連開4槍,原來他們是毒品列管人口。
    2024/01/29 18:41
  • 約停車場談判! 6警前後包抄拔槍攔3車

    新北中和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傳出吵架聲,警方出動6名警力到場,兩派人馬立刻開車落跑,其中一名員警當場拔槍,攔截3輛轎車,其中一名駕駛還趁亂將K他命毒品丟出車外,企圖滅證,現場還查獲毒咖啡包和哈密瓜錠。
    2024/01/22 18:46
  • 註銷車牌高調違停 警追捕拔槍駕駛嚇趴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車上藏有毒品,還高調違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拒絕配合加速逃逸,最後開進住宅停車場,無路可逃,派出所長拔槍警告,他才就範,供稱車牌遭註銷,擔心開單會被拔牌,才會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警方最高開出7萬多元罰單。
    2024/01/15 19:30
  • 與友人玩「俄羅斯輪盤」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

    土耳其近期傳出1起恐怖命案,有1男2女在車上打鬧時,男子突然拔槍,惡作劇地說要玩「俄羅斯輪盤」,沒想到過程中槍枝走火,子彈直接擊中其中1名17歲少女的頭部,送醫後仍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本次犯案後目前仍在逃。
    2024/01/12 12:24
  • 「你嚇我」!違停遭攔拒熄火 控警亮槍威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不滿員警開單開太久,前後一共三次想要直接開走,過程中不肯配合熄火,還差一點撞到警察,員警拔槍戒備,但事後他卻控訴警察亮槍威嚇,但警方解釋,亮槍時間只有三秒,只是要避免同仁被衝撞。
    2024/01/10 13:04
  • 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新北市一名70歲洪姓老翁日前將車違規停放在板橋雙十路附近,但因當時正處上班時間、該處又是人車較多路口,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開單,沒想到洪姓老翁竟不配合還兩度想催油門離開。因當時員警正在替前一輛違規車輛開單,加上製單機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不耐久候三度催油門,這時員警剛好站在車子前方,深怕遭衝撞會發生危險,情急之下拔槍戒備,直到確認洪姓老翁無移動車輛就收回,並依法開出600元罰單。
    2024/01/09 20:23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 衝撞警車!警拔槍喝斥 通緝犯舉雙手投降

    高雄1名通緝犯車子違停被盤查,他不僅開車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警方當場拔槍喝令不准動,他才高舉雙手乖乖投降。只是,都被上銬了,員警要查看他的隨身物品,他還拚命掙扎,原來,包包裡還藏有毒品。
    2023/12/18 12:06
  •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亮槍」反抗遭壓制

    這個月6日晚間,彰化溪州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竟拔腿狂奔,攔下後不僅不願配合,甚至還拔槍反抗,當場遭警方給壓制。
    2023/12/09 11:57
  • 女友產子以為被戴綠帽 美男爆氣「擊斃2醫院人員」下場曝

    美國達拉斯(Dallas)有醫院去年爆出「槍擊命案」,1名男子入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女友,不料2人突然爆發爭執,男子一氣之下竟拔槍威脅,隨後更將2名前來查看情況的醫院人員擊斃,全案經調查後於近日宣判,失控開槍的男子被判處終身監禁。
    2023/11/10 11:54
  • 不滿飛機改道!美副機長竟拔槍威脅「殺機長」 恐面臨無期徒刑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航班因乘客出現醫療緊急狀況被迫改道,未料副機長竟不滿決定,拔出槍枝「威脅射殺機長」,事發後他已被解雇,近日也被地方法院起訴,聯邦調查局(FBI)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合作調查。
    2023/11/02 11:10
  • 蒙面婦在車站高喊「真主至大」 法國警當場拔槍開轟

    法國警方消息人士向法新社透露,一名出沒在巴黎一處車站的婦人高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並「作出威脅」,警方朝她開槍,造成婦人受傷且危及生命。
    2023/10/31 22:42
  • 狂歡有人拔槍掃射 美萬聖節變調三州傳槍響

    美國週末歡慶萬聖節,週日一天有三個州傳槍響,包括德州一起派對槍擊,造成3死3傷。另外喬治亞州大學校區附近,兩派人馬交火釀成嚴重衝突,波及2名無辜的學生。至於佛州,有一條酒吧大街,也傳出槍擊,導致2死18傷,民眾驚恐逃竄的畫面曝光。
    2023/10/30 13:21
  • 毒蟲兄弟藏毒拒檢 駕車險撞警遭拔槍壓制

    台中市警方26日晚上在逢甲商圈附近巡邏,發現有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發現車上兩人相當可疑,要求靠邊停車,結果駕駛假裝配合,下一秒立刻猛踩油門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最後拔槍喝斥,把人壓制。
    2023/10/27 18:30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別碰!哨兵抓包特斯拉超充站又遇拔槍恐觸法

    又有特斯拉車主停車充電,被陌生人莫名硬拔充電槍,車主曝光畫面,也引起討論,車主認為,不會有人硬是把車子充飽電後還佔用,因為會有超時佔用費,達人分析,如果充電槍有上鎖的話,可能會讓定位扣斷掉,律師也提醒,會有竊盜或是毀損罪疑慮。
    2023/10/25 20:31
  • 有片/騎車擦撞惱羞成怒?男「砸車還拔槍」下場慘了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發生1起交通糾紛,當時1名騎著重機的年輕男子與鄰近車輛發生擦撞,氣不過的他竟趁著紅燈期間跳到對方車頂將後車窗踹碎,當駕駛上前與他對峙時更拔槍威脅,接著還不斷挑釁,事後該男子被警方以多項罪名逮捕。
    2023/10/05 14:51
  • 駕駛拒檢兩度撞警 嚇躲停車場「剉咧等」

    新北市一名男子拒絕盤查,看警方拔槍,還直接衝撞!被撞的警察立刻呼叫支援,尾隨在後,結果沒多久又在車陣中遇到對方,沒想到駕駛「二度衝撞」,逃往龍潭停車場躲藏,但他疑似嚇到不敢下車,在停車場繞了半小時,被大批警力圍捕。
    2023/09/2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