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拒絕就醫 結果共31筆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2024/04/23 12:12
  • 李坤城鄰居 替林靖恩抱不平「何必這樣」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指控爸爸小四十歲的遺孀林靖恩,4月底在家失控摔東西還大鬧,甚至連警消也到場,但她拒絕就醫,李卓軒只好上樓關心,但表示她語無倫次、還指著家中李坤城部分骨灰,說這是不是毒品,讓李卓軒摸不著頭緒,懷疑她有碰毒品,也公布錄音檔,希望林靖恩的家人能協助就醫。
    2023/06/05 13:51
  • 「是K粉嗎」李坤城兒曝音檔 控林靖恩大鬧報警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指控爸爸小四十歲的遺孀林靖恩,日前在家失控摔東西、大吵大鬧,驚動警方到場,但她拒絕就醫,只好上樓關心,但她語無倫次、還指著放在家中,李坤城的部分骨灰,說這是不是毒品,讓李卓軒摸不著頭緒,懷疑她有碰毒品,也公布錄音檔,希望林靖恩的家人能協助就醫。
    2023/06/04 21:12
  • 小巴衝對向釀5車連撞!豐田86成夾心餅 全因他點菸

    高雄小港沿海路今(12)日上午發生對撞意外,開小巴士的蘇姓司機突然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一部紅色轎車,紅車後方的TOYOTA跑車86和另一部休旅車,剎車不及接連追撞,86還慘成夾心餅,而首當其衝的紅色轎車更是車頭全毀。警消到場,還好現場所有人都只受到輕傷,拒絕就醫,整起意外,起因竟是蘇姓小巴司機,「邊開車邊點菸」。
    2023/01/12 14:37
  • 柯賜海患巴金森氏症20年!醫曝病程5階段 這些症狀注意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11/21)上午被姊姊發現,陳屍於北市北投區的藍色廂型車內,享壽66歲,他昨天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卻拒絕就醫,死因經法醫相驗,初判為心因性休克。據報導,柯賜海生前罹患巴金森氏症長達20年,醫師也解析巴金森氏症從生病到死亡的5個階段。
    2022/11/21 23:55
  • 行駛中突爆胎!華中橋上廂型車失控 衝對向翻覆四輪朝天

    今(7)日下午2時許,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與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著廂型車從中和往萬華方向行駛,疑似因為爆胎,整輛車直接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男駕駛傷勢沒有大礙,拒絕就醫,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07 14:46
  • 排隊買快篩昏倒 7旬婦血糖低「醒來繼續排」

    排隊買快篩劑,有民眾排到昏倒!台北市大同區一間藥局,9日早上才開賣10分鐘,一名72歲婦人突然暈眩倒地,熱心民眾趕緊通報119,原來婦人趕著出門,來不及吃早餐,導致血糖過低暈眩,清醒後她拒絕就醫,忍受不適繼續排隊,直到買完快篩才返家休息。
    2022/05/09 23:34
  • 媽媽車禍摔傷憂兒遲到拒送醫 熱心警代母職護送

    就讀幼稚園的男童,怎麼會搭警車上學呢?原來,他的媽媽騎機車載著他跟哥哥上學途中出了車禍,媽媽手腳受傷,卻擔心兄弟倆上學遲到,拒絕就醫,還好員警熱心,專程開警車護送孩子們上學,以便媽媽安心就醫!結果,孩子們搭著警車到校,可是讓老師嚇了一大跳!
    2022/01/23 18:57
  • 快訊/板橋轎車半路突翻覆 女乘客擦挫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發生翻車意外,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捷運府中站附近時,突然翻覆,車上總共一男一女,男駕駛沒有大礙拒絕就醫、女子輕微擦挫傷送醫觀察,至於事故發生原因;以及是否有酒駕,警方正在持續釐清。
    2022/01/10 12:14
  • 6旬翁發燒「沒錢」拒就醫 警霸氣相挺:我處理

    高雄三民區一名67歲黃姓男子日前身體不適倒在路旁,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有發燒情形,欲將其送醫就診,沒想到黃男坐在地上,遲遲不肯就醫,理由是「沒錢」,警方詢問後,了解黃男生活困頓,霸氣說:「沒錢我處理,你不用煩惱」,讓黃男非常感動,但他怕員警破費,再次拒絕就醫,吃了救護人員給的退燒藥後才離去。
    2021/08/26 11:01
  • 新增1例死亡!70歲婦「曾在萬華工作」拒就醫陳屍家中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升溫,今(20)日新增286例本土案例,新增1名死亡個案,指揮中心說明,新增之死亡個案(案2683)為70多歲女性,於萬華工作, 個案平時獨居,有心血管疾病,5月15日出現虛弱無力及倦怠情形,但拒絕就醫; 5月16日被匡列為須採檢之接觸者,但因個案持續失聯,衛生單位轉請警政單位協尋。 5月17日家屬前往探視,發現個案已無生命跡象,經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25。 5月18日警政單位回復尋獲個案,但個案已於5月17日死亡。個案家屬目前無症狀,列居家隔離;我國至今累計15例死亡個案。
    2021/05/20 14:11
  • 60歲騎士撞轎車拒就醫 背後故事「有洋蔥」

    上個月底,苗栗大湖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0歲的機車騎士在路口擦撞了一輛轎車,當場血流如注,但當警消趕到準備救護,將傷者送往醫院時,他卻不斷地抗拒掙扎,經過警方查訪,才發現機車騎士拒絕就醫的原因有洋蔥,警方也暖心救援。
    2019/10/27 20:18
  • 噓!不滿遭勸爆衝突 女酒客互毆怒砸酒瓶

    高雄清晨一間小吃部發生女酒客互毆衝突,出動大批員警到場,把雙方隔開,但雙方爆發衝突,竟然只是因為被嫌音量太大聲,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女子一氣之下,竟然拿起酒瓶砸,造成另一名女子頸部被割傷,一度驚動救護車到場,但事後女子拒絕就醫,三人全都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19/08/07 12:05
  • 不送醫縫你會少一條腿 自撞醉男稱沒錢拒送醫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騎機車自撞,摔得頭破血流,但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卻堅持拒絕就醫,還說自己沒錢付,甚至不惜截肢也不願意去醫院,但伎倆被員警識破,酒測器一吹,0.61超標,原來他想躲得是酒測罰單,這下騎士臉都綠了,直說乾脆抓他去關好了。
    2018/09/23 11:59
  • 老翁沒繳第四台費 遭兒推倒撞地不治

    新竹縣一名男子,3天前不滿79歲父親沒繳第四台費用,在家門口猛力推倒父親,老翁後腦重摔著地但拒絕就醫,沒想到返家後嘔吐昏迷、搶救2天後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初判死因是顱內出血引發器官衰竭,動手的兒子涉及過失致死,後續將相驗釐清。
    2018/09/05 21:40
  • 快訊/老翁沒繳第四台費 遭兒推倒撞地不治

    新竹縣一名男子,3天前不滿79歲父親沒繳第四台費用,在家門口猛力推倒父親,老翁後腦重摔著地但拒絕就醫,沒想到返家後嘔吐昏迷,搶救2天後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初判死因是顱內出血引發器官衰竭,動手的兒子涉及過失致死,後續將相驗釐清。
    2018/09/05 18:45
  • 遭車撞飛收6百元私了 老翁拒送醫2小時後暴斃

    一名老翁日前在推三輪車過馬路時,不幸遭到行經的機車騎士攔腰撞上,但老人起身後並未覺得有何不妥,便收下騎士的錢私下和解,也拒絕就醫,沒想到2個小時後老翁突然暴斃。
    2018/07/02 09:22
  • 疑女子縱火燒自家 還在後陽台抱2桶瓦斯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一處公寓,凌晨將近2點,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衝進火場搜救時,在3樓後陽台發現一名黃姓女子。只是她不但抱著兩桶桶裝瓦斯,甚至還拒絕警消人員將她救出,不斷激動掙扎,拒絕就醫。由於前一天下午,同樣一戶就曾發生過悶燒的狀態,目前不排除是女子自己縱火,釀成意外。
    2017/06/12 08:06
  • 快訊/男胸口有刀傷! 徒步跑到派出所求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在晚間六點多自行到中和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被人砍傷胸口有刀傷,但傷口不深他拒絕就醫,但被砍原因目前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2017/02/27 19:48
  • 兒被撞疑似腦出血 父親竟堅持「不用住院」

    小孩出車禍,家長竟然拒絕住院治療,嘉義太保市有一位國一男學生發生車禍,醫生診斷有腦部出血情形必須住院,不過他的父親看到小孩受傷,卻堅持要立刻出院,而且看孩子沒有問題,認為醫生顧慮太多,醫生和家長想法不同一度僵持不下,這名父親甚至還跟到場員警發生拉扯衝突,讓在場的肇事駕駛相當傻眼,所幸最後在大家的勸說下,家長終於勉強讓小孩住院、接受治療,警方也將聯絡社工,做後續關懷。
    2017/02/06 12:04
  • 超強! 退役海龍蛙人海上漂流29小時無恙

    雲林一名50歲林姓退役海龍蛙人,10月9日在麥寮外海抓魚,大浪打來意外落海,他身上穿著防寒衣,帶著輪胎內圈自製的救生圈海上漂流超過1天1夜,從雲林漂到台南,總計29小時、75公里,遇到漁船經過才將他救起,海龍蛙人的訓練讓他體力水性超強,漁船靠岸之後他自行走上岸拒絕就醫,急著回家跟家人報平安。
    2016/10/11 17:09
  • 失戀女戴墨鏡霸警車 大聲咆哮拒就醫

    嘉義一名失戀女子三更半夜戴著墨鏡在大馬路上閒晃,她的哥哥報了警,警方擔心她的安危,在路上找到她把她請上巡邏車,沒想到她一上警車就霸佔在後座,拒絕就醫,還衝著員警咆哮說這警車是她派的,拿槍來押她也不怕,她在車上盧了好久,員警只好找來救護車將她強制送醫。
    2016/05/25 11:43
  • 誰錯?吞藥拒醫斷氣 家屬控消防隊失職

    吞安眠藥輕生,拒絕就醫,結果半夜斷氣,這要算誰的錯?彰化一對男女朋友,吵架後各自吞安眠藥尋短,女的事後反悔打119求救,消防隊員抵達後,男子仍然不願意就醫,消防隊就離開了,隔天,男子因服用大量藥物呼吸衰竭死亡,家屬指控救護人員沒有強制送醫,屬於過失殺人致死。
    2014/05/02 13:17
  • 酒駕撞出黑戶兄妹 20歲未報戶口

    前天晚上,苗栗一起酒駕肇禍的意外,竟然撞出了兩名黑戶!原來被撞車輛內載著一家人,當中一對兒女受傷,不過他們一度拒絕就醫,事後才知道,因為兩人根本沒有身分證,也就是不在台灣的戶籍資料內,原來這對打零工的父母,因為女方是已婚身分,加上外頭有欠債,才遲遲沒幫兒女報戶口,孩子已經20歲和14歲了,卻只有幼稚園學歷,之後都是在家自學。
    2014/04/22 12:44
  • 腳麻翁拒就醫 救護車一路護駕

    桃園一名行動不便的七旬老翁,昨天清晨推車賣菜,結果腳麻走不動,因為擔心菜賣不掉,老伯伯拒絕就醫,救護車只好在上班車陣中一路跟隨,結果真的是眾人好心腸,高價買了所有的菜,讓老人家可以早一點回家休息。
    2014/03/0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