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沒繳第四台費 遭兒推倒撞地不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40

新竹縣一名男子,3天前不滿79歲父親沒繳第四台費用,在家門口猛力推倒父親,老翁後腦重摔著地但拒絕就醫,沒想到返家後嘔吐昏迷、搶救2天後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初判死因是顱內出血引發器官衰竭,動手的兒子涉及過失致死,後續將相驗釐清。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無預警的把一名穿藍上衣的老翁推倒在地,那一瞬間他人甚至壓在老翁身上,而且看他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上、渾身癱軟,施暴的男子還不罷手,伸手拉住老翁的左手,想把他拉起來,而且畫面清楚拍到,男子右手還持有棍棒,目睹這一幕,騎車經過的機車騎士嚇壞了,連忙繞過快閃!

圖/TVBS

竹東派出所所長蘇泯彥:「警方製作筆錄過程中,發現死者診斷證明書,有載明頭部外傷等情形。」

但是事情還沒完,赤裸上半身的男子最後走到老翁前方,用手扶住他的頭、另一手拉住他,想要強行將人拉起來,不過光看畫面應該任誰也想不到,這名對老翁施暴的男子竟然是他的親生兒子,根據警方調查,這名林姓男子他和父親相鄰而居,2日早上10點多,林姓老翁質問兒子為何沒有繳納第四台費用,害他沒電視可看,沒想到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混亂中,林男更往父親用上用力一推,害他重心不穩後腦勺朝下重擊地面,
 

圖/TVBS

竹東派出所所長蘇泯彥:「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下,發現死者與大兒子爭吵過程中,有倒地頭部碰撞地上的情形。」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的弟弟見狀,第一時間本來想叫救護車,不過父親拒絕送醫,表示自己沒有不舒服,沒想到10分鐘後突然嘔吐昏迷,經過2天搶救後不治,家屬才說出這起意外的始末,經過檢警相驗,林姓老翁頭部有明顯外傷合併腦挫傷,只因為繳第四台費用推倒老父害他摔死,男子可能涉及過失致死、更傷透家人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四台#費用#推倒#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9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