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拒扛 結果共4筆

  • 欠高利貸跑路半年 恆述法師「詭發2文」喊話小哥?

    從一代豔星出家變恆述法師的費貞綾,今年3月突遭爆向約20家高利貸借錢,利滾利之下欠款高達3千萬,事後她發文解釋遭信徒詐騙,弟弟張菲大動作發聲明強調「兄弟倆不再介入處理」,要姊姊自己面對,恆述法師隨即人間蒸發。消失近半年後,她昨(26)日突然在臉書連發2篇詭異的文章,掀起熱議。
    2020/08/27 09:44
  • 袁惟仁母發聲明 稱經紀公司拒扛醫療費

    50歲音樂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被緊急送醫手術,目前已經返台治療,不過袁惟仁媽媽,昨天發聲明說,她在上海要求經紀公司,代付醫藥費被拒,經紀公司說會負責醫療費用非事實,不過經紀公司澄清,未虧待小胖老師。
    2018/12/21 12:25
  • 最遜點子王?胡幼偉拒扛 供出廣告人

    行政院經濟動能廣告挨批是史上最爛廣告,到底誰是點子王?政院推給離職同事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胡幼偉可不願扛起這個惡名,供出點子來自知名廣告人黃文博,黃文博又喊冤,說這是一個集體構思的過程,不是他想的,官員、廣告人互踢皮球,民進黨中常委還發現,「拚經濟做就對了」,這句被罵慘的經典台詞,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早在8月就說過了,嘲諷政院連抄襲都不對味。
    2012/10/18 12:08
  • 拒扛6億債? 吳宗憲:翔昇好的很

    上週吳宗憲辭去了翔昇的董座,不過手中仍持有近3000股,他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自己辭職,是因為做為不想扛下6億的債務;但他今天錄影又改口了,說公司並沒有欠債問題,而翔昇股價最近也一路從4元,慢慢攀升,今天的收盤價已經來到了6.51元。
    2009/12/0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