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拍打騎士 結果共5筆

  • 兇!男大生控當街被攔車 遭駕駛譙罵、狠拍頭

    接下來高雄這起行車糾紛相當火爆,轎車駕駛不滿男大生騎在車道中間,在後方按喇叭,過程還刻意靠很近,甚至將男大生攔下理論,但駕駛不只動手打騎士頭,還辱罵髒話,把他的安全帽拍打到地上,幸好男大生行車紀錄器都錄下,決定提告公然侮辱、毀損和妨礙自由。
    2021/04/16 18:30
  • 不讓我先過! 重機騎士遭逼車「拍打安全帽」

    重機騎士遭逼車,對方還出手拍打!4日下午,桃園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台61線觀音路段,遭到一輛休旅車逼車,而第一時間,騎士已經讓到外側車道想讓對方先過,但休旅車緊緊跟在騎士後方,硬是把人給逼下車,駕駛下車後,更是破口大罵,甚至還出手拍打騎士的安全帽,事後騎士也到派出所報案,警方更表示駕駛的行為,已經涉嫌妨害自由。
    2021/01/06 19:32
  • 心情差!男過馬路拍打騎士 嗆「拒絕道歉」

    台中市一名機車騎士控訴,27日晚間8點多,他人在台中市北區,當時一名男子過馬路時,衝過來拍打他的背部,他氣得追上前,要求對方道歉,卻遭到拒絕,事後他到派出所備案,還把影片PO上網,指控男子隨機攻擊路人,對此警方指出,事後有找到這名男子,他供稱心情差,才會推擠男騎士,身上也沒有持有武器。
    2019/09/28 13:05
  • 你撞到我!行車糾紛 駕駛揮拳怒毆騎士

    擦撞車禍竟出手揮拳!台北市議會前方道路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愛國同心會的宣傳車疑似在轉彎時,不小心擦撞機車後照鏡,騎士拍打車窗,駕駛都不理,雙方沿路追逐,最後騎士擋在車前,但駕駛一下車竟直接毆打騎士,家屬不滿PO網討公道。
    2018/05/01 13:51
  • 超車急煞! 駕駛涉逼車還拍打騎士安全帽

    機車騎士指控駕駛逼車,還拍打安全帽!台南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森路時,遇到一輛賓士轎車,危險逼車,後來他按喇叭示警,結果駕駛超車後急煞,害騎士差點撞上去,兩人後來在路口發生口角,駕駛還用手拍了騎士的安全帽,推擠對方,騎士向警方檢舉逼車。
    2017/09/02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