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拍打 結果共771筆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3 11:49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跟著紅球跑府城十天 首站「風神廟接官亭」

    台南推出十天紅球計畫,第一站,4.5公尺高的紅色氣球出現在風神廟的接官亭,這裡是全台唯一主祀風神的廟宇,而接官亭在古時候是迎接遠道而來的官員,作為第一站,歡迎各地遊客造訪,遊客可以輕輕拍打、跟紅球互動,市政府也呼籲不要有太激烈的行為舉動。
    2024/03/29 13:28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01 12:53
  • 「你往前點」控前車擋住右轉 公車、轎車衝突

    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內湖成功路時,想要進入右轉引道,卻被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擋住入口,他不斷按喇叭,想叫前車往前一點,他就能通過,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拒絕往前,公車司機氣得下車拍打車身,雙方還鬧到叫警察。
    2024/02/29 13:14
  •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2024/02/29 12:10
  • 二度大鬧派出所!怒敲值班台 朝警吐口水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松山區的中崙派出所,突然跑進去對員警大小聲,還不斷拍打大門玻璃、敲打值班台桌面,警方對他保護管束兩小時,結果等到可以離開時,他又藉故說錢包忘記拿,一折返就對員警吐口水,二度大鬧!
    2024/02/28 19:19
  • 開跑車到林森北遇擋道 「叭一聲」慘遭毆

    台北市有駕駛開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時,因為是單行道,被前方擋住去路,因此鳴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反遭前方車輛下來的人,拍打車身,他氣得下車理論,卻反遭包圍攻擊,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趕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釐清,駕駛也決定提告傷害。
    2024/02/03 19:37
  • 國道前驚見男子昏睡路中 高雄警狂拍窗叫起床抓包酒駕

    開上去就慘了!高雄鳳山一名男子酒後駕車,因酒勁未退,竟直接在國道前方200公尺的路中央睡著,南成派出所警員執行交整時,發現一輛汽車停在路中動也不動,員警擔心駕駛身體有恙,於是不斷拍打車窗呼叫,過了兩分鐘後駕駛才起床,即便身上散發著濃濃酒味,依然表示:「我沒喝啦」,但酒測值仍明顯露餡,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2024/01/15 11:23
  • IG預約試穿、3人花1萬買「正韓衣」 女控:詐騙

    日前有民眾在IG上看到,一間網拍打出「出清價」廣告,就和朋友各花五百元預約試穿。但是到現場,款式都不滿意,而且價錢和廣告的也差距不小,詢問業者卻說,是要買十件以上才有特價,讓消費者認為被詐騙。三人花了將近一萬元,事後想退貨,業者也沒有再回應。
    2024/01/11 19:08
  • DIKE推除蟎洗地吸塵器 年終掃除1機搞定6千有找

    農曆新年倒數一個月,已經開始擔心年終大掃除該怎麼辦了嗎?雙全國際代理台灣在地品牌 DIKE 於重磅推出 DIKE 淨速吸除蟎洗地吸塵器,結合無線手持乾溼吸塵器、專業拍打式除塵蟎刷頭、專業電動洗地刷頭,一機搞定吸塵、濕拖、除蟎、洗地,還有扁嘴、軟管、毛刷配件對付不同清潔情境,旗艦款組合6千有找,不用再花費破萬預算分開購買吸塵器、塵蟎機、洗地機。
    2024/01/08 21:32
  • 呼巴掌、打屁股 屁孩遊客虐待水豚還自拍

    近期水豚熱潮從日本風靡到台灣,墾丁卻傳出有遊客虐待水豚,近期網路有影片留傳,兩名疑似遊客的男子在餵食水豚時,出手「賞巴掌」,並大力拍打水豚的屁股,有水豚受到驚嚇猛得往後退,一旁拍攝的女子還發出尖銳的笑聲,認為此景很有趣並上傳到instagram上,影片一出紛紛湧入許多網友痛罵,怒批根本就是「虐待動物」。
    2024/01/06 17:18
  • 冬天限定!澎湖小門「吹雪」再現 遊客驚呼

    澎湖冬天限定場景,再度出現,西嶼小門飄起雪來,這雪不是真的下雪而是浪花泡泡,小門"吹雪"的景象,主要是強烈的東北季風吹拂下,強風颳起浪花拍打上岸,有如下雪般,不少遊客認為是這另類的賞雪經驗。而天氣部分,這波大陸冷氣團將轉乾,早晚偏冷,週五冷氣團減弱,不過周日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民眾要注意保暖。
    2024/01/04 13:15
  • 陸暴力男當街抽打老人!脫褲「掏鳥」狂打臉 影片瘋傳網看傻

    可惡!中國大陸甘肅省近日發生了一起令人髮指的暴力事件,一名喝醉的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毆打老人,期間不斷用樹枝抽打對方,甚至還跨坐在老人的身上,「掏鳥」拍打老人頭部,跨行的行徑全被錄下,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4/01/02 16:54
  • 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許效舜、康茵茵日前上由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的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空中瞎事」。許效舜分享坐飛機最擔心的就是睡不好,會準備恐龍造型的帽子、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快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12/27 11:42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