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拉蒂法 結果共8筆

  • 「我被父王囚禁!」 杜拜公主躲廁所拍求救影片

    杜拜酋長穆罕默德親王的女兒,拍攝影片向外界求救,說她被自己的父王,囚禁在一個監獄別墅。這名杜拜公主躲在廁所裡,偷偷錄影,求救影片是透過她的健身教練帶出,她被囚禁已經超過三年。
    2021/02/17 18:39
  • 杜拜公主逃家不成慘淪籠中鳥 影片自曝性命堪憂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公布的影片,杜拜公主拉蒂法(SheikhaLatifa)自曝2018年逃亡未果慘遭軟禁,天天擔驚受怕,就怕性命不保。
    2021/02/17 18:08
  • 他們不會讓我活著回來...杜拜公主揭皇室「鳥籠悲歌」

    拉蒂法(Sheikha Latifa bint Mohamnmed al-Maktoum)是來自杜拜的阿拉伯公主。她張貼在YouTube的一支影片瀏覽人數已經超過兩百五十萬。
    2019/02/19 13:36
  • 在王宮被囚禁虐待 杜拜公主展開大逃亡

    出生在王室,大家的想像是生活養尊處優,吃好住好,出入有司機,但杜拜酋長的女兒拉蒂法,一點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她在王室內長期遭到虐待,於是展開杜拜王室逃亡計畫,但是最後又被抓了回去。
    2018/07/19 22:29
  • 杜拜版世間情 人權團籲阿聯澄清翹家公主下落

    人權團體「人權觀察」(HRW)呼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公開杜拜公主拉蒂法下落,報導說她逃離祖國後在印度外海遭攔截並強迫送回國,目前狀況不明。
    2018/05/07 13:22
  • 全美民選獎 珊卓搞笑自封虎女郎

    本屆美國「民選獎」票選出爐,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年度票房女王珊卓布拉克當仁不讓,獲選為「最受歡迎電影女星」,上台還不忘搞笑,自封為虎女郎之一;而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更是魅力無法擋,尤其是狼人泰勒最為炙手可熱,主持人拉蒂法搶著跟他拍照,連台上頒獎人也為他尖叫。
    2010/01/09 19:31
  • 「終極殺陣」美國版 拉蒂法飾演開車高手

    巴西超級名模姬賽兒,最近揮別和李奧$u32435;多狄卡皮歐分分合合4年的戀情,改投另一位好萊塢帥哥男星喬許哈奈特的懷抱,日前在姬賽兒電影處女作「TAXI計程車女王」紐約首映會中,他以一襲象牙金色低胸絲緞禮服現身,性感迷人的風采搶盡鋒頭。姬賽兒:「我開車技術不錯,但是沒辦法快到像片中一樣時速100英哩,沒那麼厲害,好啦!我承認那是替身。」
    2004/10/06 21:20
  • Essence Award頒獎 鼓勵美國非裔藝人

    專門獎勵美國傑出非裔藝人的2003年Essence Award9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大獎頒發給電影「我的野蠻網友」女主角昆恩拉蒂法以及歌手瑪麗布萊姬。瑪麗布萊姬:「這是在我演藝生涯中第一座肯定我全方位表現的大獎。」
    2003/06/10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