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拉脖子 結果共5筆

  • 大媽吊脖子治頸椎?醫生提醒:亂拉脖子 小心中風癱瘓

    頸椎病是現代人的文明病,落枕、手麻、骨刺、胸悶,都是頸椎病的症狀!台灣大約有20%年輕人罹患頸椎病,卻有人不耐長時間的治療,採取一些激烈的手段,這些手段,宛如恐怖片,有人因此癱瘓、中風、半身不遂!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位68歲的山東大媽,在單槓上綁了幾條繩索,接著就站上板凳,把自己的脖子吊起,踢開凳子讓雙腿懸空後,下一秒竟跟著音樂在空中跳起舞來!這是大媽治療頸椎病的秘方,但這卻讓在一邊觀看的大爺嚇得直搖頭。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專家來講述產生頸椎病的原因,以及治療頸椎病的妙方,讓民眾輕鬆擺脫「頸箍咒」!
    2019/07/05 20:46
  • 停車場驚見「阿伯上吊」嚇到閃尿 真相讓人傻眼

    嚇死人!有民眾晚上在停車場驚見阿伯上吊,以為發生命案,嚇得他當場爆粗口,不過仔細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網友得知真相後也紛紛笑翻「要收驚了」。
    2018/06/07 23:46
  • 「給我開到最大」電療越久越強更有效?專家這樣說

    上班一整天下來,時常感覺肩頸、腰酸背痛,不少人都會選擇到復健科接受物理治療,包括拉腰、拉脖子、熱敷、電療等。
    2016/11/26 17:50
  • 天冷肩緊痠痛加劇 低頭族「拉頸復健」

    低頭族滑手機、玩平板,長時間下來容易造成肩頸痠痛,冬天到、因為肌肉緊繃狀況更嚴重,復健科的「拉脖子」治療,最近就多了不少年輕上班族。而3C成癮的年齡還有年輕化的趨勢,有10幾歲的學生,因為長時間低頭,導致椎見盤突出,甚至年紀再小的孩子,因為玩手機、平板誘發自閉、情緒障礙發生,這類學生的人數也有增加!
    2013/12/16 14:17
  • 出訪珠光寶氣 卡蜜拉戴巨大紅寶

    英國查爾斯王儲與卡蜜拉王妃,目前正在美國訪問,卡蜜拉的服裝,這回又遭人指指點點,這次大家把焦點對準卡蜜拉脖子上,一條超級大的項鍊,36顆巨大紅寶石配上數百顆小鑽石,卡蜜拉戴這麼名貴的珠寶到美國,自然引起側目。
    2007/01/30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