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拆彈小組 結果共42筆

  • FBI拆彈訓練驚傳爆炸意外 16名特種隊員遭炸傷送醫

    美國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的聯邦調查局(FBI)訓練設施13日驚傳爆炸意外,造成16名「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隊員受傷送醫,其中1人更是出現嚴重腿部傷勢,初步調查顯示爆炸是發生在拆彈小組訓練期間,其餘細節將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3/14 15:06
  • 操場驚見手榴彈!警方大疏散還出動拆彈小組 靠近一看全傻了

    近日,位於美國一所操場內傳出有人在操場旁的草地上發現一枚手榴彈,嚇得急忙通知校方急疏散學生,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到場,更是出動多名拆彈人員和無人機拍攝偵察,結果發現這枚「手榴彈」竟然是一個造型狗屎袋,虛驚一場。
    2023/12/29 20:08
  • 阿北肛門塞「20公分砲彈」!拆彈小組衝醫院 一探菊花拆雷

    阿北,出事了!一名高齡88歲阿北或許是好奇心,也或者是忍不住寂寞,竟將一戰時期的砲彈塞在肛門中,但情慾還沒解決,直接將醫生嚇到崩潰,連拆彈小組都抵達醫院「肛門拆彈」。
    2023/12/16 12:46
  • 警犬聞到爆裂物!拆彈小組急出動 一看只是「老鼠糞便」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25日發生一起炸彈驚魂案,一輛汽車在駛進私人檢查站後,被偵爆犬發現車內疑有可疑爆裂物,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攔下車輛並出動拆彈小組處理,結果詳細檢查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所謂的可疑炸彈只是引擎上的「老鼠糞便」,引發議論。
    2023/03/26 11:36
  • 美大學傳「包裹爆炸」 至少1人受傷、FBI介入調查

    美國麻州的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13日晚間驚傳包裹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受傷,爆炸發生當下隨即進行緊急疏散,波士頓警方的拆彈小組已在現場展開調查,聯邦調查局(FBI)也宣布將介入此事。另外,傳出有第二個包裹被引爆,但當地警方未證實此事。
    2022/09/14 15:43
  • 俄軍東進 趁夜撒地雷 普欽誓拿烏東無意協商

    俄羅斯火力集中烏克蘭東部地區,除了大規模空襲,俄軍還趁夜在民宅區丟擲上百枚地雷,讓烏國拆彈小組疲於奔命,有時還得請來狙擊手,引爆屋頂上的炸彈。俄軍轉移陣地後,基輔的危機解除,西方國家領袖也陸續到訪,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奧地利總理周一前往莫斯科與普欽會面,但會談氣氛並不友善,普欽不承認屠殺平民,還計畫在5月奪下烏東頓巴斯區,種種跡象顯示,俄羅斯根本無意進行停火協商。
    2022/04/12 20:01
  • 美國國會大廈驚見「可疑包裹」!警方疏散並出動拆彈小組

    美國國會大廈周圍建築物週三(27)驚傳接獲炸彈威脅,其中包含「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簡稱HHS)總部大樓。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至現場進行人員疏散,並封鎖附近多條道路。所幸經搜索後未查獲任何直接威脅,已宣布危機解除。
    2021/10/28 11:35
  • 高鐵左營站傳爆裂物虛驚一場 警方封鎖月台逮人拆彈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
    2021/02/26 05:51
  • 快訊/高鐵左營站傳詐彈 警逮1嫌「打開是衣服」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虛驚一場。
    2021/02/26 00:21
  • 美拆彈小組處理可疑行李 打開驚見6隻「萌物」

    美國俄亥俄州巴特勒郡警方收到可疑行李的通報,趕緊派拆彈小組前往處理,小心翼翼的將行李打開後,驚見貓媽媽和6隻小奶貓,拆彈小組也連忙將貓咪們轉送至俄亥俄州漢密頓的動物朋友人道協會,並經由收容所照護。
    2021/02/21 14:42
  • 中駐馬來西亞領事館收可疑紙箱 引爆後口罩滿天飛

    中國駐馬來西亞檳城領事館大門處日前突然出現3個來歷不明的可疑箱子,甚至驚動拆彈小組引爆,最終卻發現這只是當地華人捐贈的口罩,事件傳出後紛紛引發網友熱議。
    2020/02/03 14:04
  • 老翁鋸「鐵管」遭炸死 疑為軍方火箭未爆彈

    寧靜的宜蘭頭城海邊,下午4點多驚傳爆炸聲響,一名72歲的吳姓老翁,在海邊撿到一根鐵製管狀物,原本準備切割回收賣錢,沒想到鐵管居然爆炸,當場把他炸死,而現在傳出,爆裂物疑似是未爆的火箭彈,對此軍方不願證實,但已出動拆彈小組,將碎片帶回去鑑定。
    2019/10/20 23:23
  • 快訊/寄恐嚇信揚言炸小港機場 警拆除可疑包裹

    最新消息,高雄小港機場在今天中午接獲恐嚇信,揚言要放置爆裂物,機場立即啟用搜尋,在12點半左右,在靠近國內線以及捷運2號出口,發現一包可疑包裹,緊急通報拆彈小組,稍早三點多時,順利將可疑爆裂物移除,目前後續調查,涉嫌恐嚇民眾的身分。
    2019/08/30 16:19
  • 後院驚見未爆彈!火煙直竄 住戶憂爆炸

    自家後院出現未爆彈,嚇壞住戶!新北市淡水中正路,發現一顆長達30公分的未爆彈,疑似是被連日大雨沖刷,彈頭裸露竄出火光,軍方拆彈小組到場,研判是一顆從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黃磷迫砲彈,接觸空氣會自燃,爆破威力達90公尺以上,幸好經過測試後沒有危險性,目前已經安全移除。
    2019/07/17 09:03
  • 快訊/斯國機場出現第9枚炸彈 軍方及時引爆

    斯里蘭卡在復活節當天發生連環爆炸事件,軍方表示,21日晚間他們在靠近馬塔拉國際機場的道路上,發現第9枚炸彈,拆彈小組及時將它引爆,沒有造成更大傷亡。
    2019/04/22 15:48
  • 快訊/CNN紐約總部大樓炸彈威脅 警報已解除

    CNN紐約辦公室所在的時代華納中心,傳出炸彈威脅,幸好目前已經證實虛驚一場。CNN主播表示6日晚間10點半左右突然警鈴大作,有人打電話警告建築物內至少有5枚炸彈,所有人馬上撤離,現場節目也改播錄製節目。紐約警方和拆彈小組趕到現場地毯式搜索將近兩小時,並沒有發現炸彈,大樓重新開放,不過進入大樓的人都得經過檢查。
    2018/12/07 12:53
  • 快訊/接獲可疑包裹! 紐約時代華納中心一度急撤

    美國各地陸續出現可疑爆裂物,紐約時代華納中心,25日晚間8點左右,接獲三樓有可疑包裹,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柯林頓等,所收到的可疑包裹並不相同,警方先緊急疏散一到三樓賣場,進行調查,目前拆彈小組表示已經解除警報。
    2018/10/26 09:07
  • 塞手榴彈整人!白目男拔插銷落跑 友嚇傻握到手抖

    烏克蘭聶伯城(Дніпро)1名士兵日前和朋友開玩笑,竟然硬把1顆手榴彈塞給對方,拔除保險銷後轉身就跑,把友人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又不敢把手中爆裂物亂丟,只好傻站在原地,並請路人幫忙報警。當地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趕緊出動拆彈小組前往現場處理,這才發現該手榴彈是複製品,結束一場虛驚。
    2018/08/14 22:03
  • 快訊/曼哈頓客運站驚爆! 旅客驚慌奔逃警方趕到

    美國紐約曼哈頓疑似驚傳爆炸事件,正值週一早上7點25分交通尖峰時刻,位於四十二街的「港務局客運總站」傳出爆炸,引發現場所有人驚慌奔逃,紐約警方獲報火速趕來也確認發生爆炸,拆彈小組已經來到現場,同時有一人被捕,但目前狀況仍然不明。
    2017/12/11 21:12
  • 巴塞隆納聖家堂封鎖 出動拆彈小組

    西班牙巴塞隆納,再度進入恐攻警戒狀態!警車團團包圍,黑夜裡的聖家堂周邊,氣氛格外緊張。
    2017/09/13 07:09
  • 燃油設備爆炸 紐約西百老匯35傷1命危

    美國紐約西百老匯街頭,驚傳發生爆炸案,一處大樓地下室,存放了故障的燃油設備,突然爆炸並起火,造成高濃度的一氧化碳外洩,造成35人送醫,其中1人昏迷,有生命危險,由於一度擔心是恐怖攻擊,拆彈小組和FBI幹員,也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
    2017/06/13 23:36
  • 紐約驚傳爆炸 35人送醫拆彈小組到現場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紐約西百老匯街頭,在台灣時間晚間10點多,驚傳發生爆炸案,目前至少35人送醫。
    2017/06/13 23:00
  • 快訊/紐約驚傳爆炸35人送醫 拆彈小組到現場

    紐約西百老匯街頭驚傳爆炸,警方已包圍西百老匯與莫瑞街一帶,距離世貿世貿大樓遺址只有三個街口,拆彈小組跟FBI幹員已抵達現場,35位民眾受傷送醫,其中1人受傷,有人昏迷。消息指出爆炸地點附近的一個地下室,有高濃度的一氧化碳排出,有任何消息會再隨時為您更新。
    2017/06/13 22:57
  • 拆彈生死一線! 防爆專家解除炸彈賭性命

    防爆拆彈小組堪稱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他們天天與炸彈為伍,工作起來像是在玩命,要解除隨時可能爆炸的爆裂物,想成為拆彈專家可不容易,抗壓力要高,同時也要膽大心細、體能也要好,因為防爆衣重量動輒3、40公斤,穿上之後汗流浹背,行動也不方便,但還是要能夠精準完成任務,在美軍的拆彈部隊裡,菜鳥至少要經過1年以上的訓練才能出師,而且淘汰率高達8成5。
    2017/01/26 20:38
  • 川普大樓出現可疑包包 緊急疏散遊客

    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傳出被人放置可疑包包。警方不敢大意,馬上緊急疏散民眾。還一度封鎖大樓周邊,不過拆彈小組到場後發現,包裡裝的只是一些玩具,虛驚一場,而川普本人當時是在佛州過耶誕,沒有受到影響。
    2016/12/2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