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抽風管 結果共9筆

  • 烤完不臭! 下吸排煙增「彈跳閘」防延燒

    現在燒肉店排煙系統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燒肉業者說下吸式的抽風口距離火源很近,為了避免炭火過旺吸進火苗,抽風口還設有「彈跳閘門」裝置,只要偵測到溫度過高就會自動阻斷空氣源,防止火沿著風管延燒。消防隊建議,其實不管是上吸式或下吸式排油煙系統,業者最好半年就要全面清理風管,否則管壁內卡的厚厚一層油汙跟黑炭,遇到火星就容易變成燃燒原料發生火災。
    2018/04/08 20:25
  • 獨家/「香味」惹人嫌! 洗衣店花20萬改裝抽風管

    持續追蹤洗衣店糾紛,警方事後到場處理後,樓上住戶才沒繼續鬧事!洗衣店老闆供稱,樓上住戶來破壞至少8次,但礙於做生意想息事寧人,直到最後忍無可忍才報警,但自己為了洗衣店的排風設備,已經花了20萬改善,希望將味道降到最低,環保局也將在近期登門稽查,鄰居間為了「香味」鬧翻。 
    2017/03/02 18:06
  • 臉盆+風扇! 自製抽油煙機在家客廳烤肉

    中秋節烤肉,誰說一定要在戶外。新北市中和一名曾先生突發奇想用臉盆組合小電風扇,加上抽風管、自製抽油煙機就能在家中客廳烤肉,一邊看電視一邊吹冷氣,材料大多廢物利用,只花費500元、組裝2個小時就完成。
    2015/09/15 23:20
  • 油滴炭引火苗!石頭火鍋店火警 疏散30人

    雲林斗六市一家連鎖火烤兩吃「石頭火鍋」,中午用餐時間,有客人不小心將油滴到炭火上引發火花,火苗又被抽風管吸入,風管內的油垢遇熱悶燒冒出更多濃煙,幸好意外當時,火鍋店員工及時疏散用餐的30位民眾,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15/07/03 17:28
  • 疑炭火燒柱引火警 火鍋店200客驚險逃

    南投草屯一家火鍋燒烤店,昨晚發生火警,當時店內大約有200人用餐,突然看到店裡冒白煙,趕緊奪門而出,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研判起火點是抽風風管,懷疑店家把炭火放在風管下時,炭火竄起燒到風管和旁邊裝潢用的柱子,才會引發火警,但真正起火原因,消防隊要進一步釐清。
    2013/06/08 11:43
  • 燒烤店冒火!店員嗆傷 抽風管線疑火點

    邊用餐邊忙逃命!高雄知名日式燒烤店,27日晚間發生火警,雖然不是用餐時間,還是有20幾名顧客用餐,店家第一時間滅火,卻因為火勢太大作罷,最後緊急疏散所有人,還好只有1名員工輕微嗆傷,初步懷疑是抽風機管線走火,不過因為抽風管也可能累積大量烤肉後的油煙,沒定期清理的話,也會引發火勢,燒肉店業者如何防範,帶您來了解。
    2012/11/28 13:08
  • 桃機又出包!走廊冒濃煙 旅客掩鼻逃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晚間6點多,機場第一航廈的入境走廊,濃煙密布,剛剛回國的旅客掩鼻快閃,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原來是工人施工時,焊接產生的火花,被抽風管吸了進去,造成悶燒,幸好機場人員及時發現,在半個小時之內,就將火勢撲滅。
    2010/10/06 00:03
  • 貨車超高載貨硬闖 扯掉隧道抽風管

    上午11點多,基隆中興隧道往南的隧道抽風管,被一輛載滿廢棄車的大卡車給扯下來,一噸重的抽風管就這樣壓毀一輛廢棄車,擋在路中央,幸好後方沒車,不過,這已經是這個月第3起意外,隧道裡單邊車道原本有4台,有3台被撞掉,現在只剩1台。
    2007/01/09 16:25
  • 南灣更衣室「上空」 第三隻眼窺遊客

    很多人暑假去墾丁玩,但是當地的南灣遊客服務中心,卻有女性更衣室出現偷窺者!因為更衣室的通風管和抽風機被移開,服務中心只拿紙箱蓋著,有女遊客換衣服時,發現被偷窺,嚇的花容失色,反映後,服務中心卻態度敷衍,直到媒體曝光,今天才找來工人補洞。
    2006/08/1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