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抵抗力下降 結果共15筆

  • 林襄熬夜打遊戲「蕁麻疹發作」!超狂行程曝:抵抗力下降超有感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在IG上曝光一整週的行程,她也因為紓壓而熬夜打遊戲,導致蕁麻疹復發,讓網友非常的心疼。
    2023/12/13 13:54
  • 林襄暴瘦剩41公斤!後台崩潰大哭被發現 親吐背後真相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8)日來到第二天,為了讓台下觀眾清涼一下,特地請來「看了就會涼」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她們除了帶來熱舞,還帶來新單曲掀起台下高潮。而其中人氣很旺的林襄,透露在登台前還先爆哭,她透露上台前都會焦慮,只要一焦慮就會哭,加上一個月只休1、2天,甚至月經來潮第2天,也要上工,身體太操勞瘦到46.7公斤,也讓她抵抗力、免疫力下降,「長輩」因此縮水,還常常會長尋麻疹。
    2023/07/08 20:17
  • 宅男女神無預警「失聲」急就醫 診斷結果曝光!工作全取消

    「宅男女神」解婕翎,以甜美的外型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早期她活躍於各大展場,後來跨足綜藝領域,近年來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為電競直播、生活趣事等主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但近日解婕翎卻無預警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突然「失聲」,只好趕緊取消工作。
    2023/03/09 07:26
  • 確診孕婦「入院3天母子雙亡」 名醫嘆「沒預料這麼快」揭危險病徵

    新北20歲的確診孕婦因高燒入院,胎兒和孕婦先後逝世,病程相當快速,台大兒童醫院長黃立民坦言,孕婦的抵抗力會比較差,但風險也不是說特別高,實在沒有預料到會這麼快就病逝,仍須進一步了解孕婦是否其他高風險病症;林口長庚副院長邱政洵指出,孕婦確診後要注意的病徵和一般民眾,如有高燒不退、活動力下降、呼吸窘迫、缺氧等危險徵兆,就要就醫。
    2022/05/07 11:59
  • 年紀越大健康亮紅燈!身體6警訊別輕忽 改善辦法一次看

    你是否出現關節卡卡、排便不順、忘東忘西、眼睛不舒服、容易腰酸背痛、抵抗力下降等現象?營養師彭逸珊表示,隨著隨著年紀增長,身體越來越容易出現小狀況,此時,不妨利用飲食補充營養,從日常生活中預防年紀漸長帶來的健康隱憂!
    2022/04/29 14:21
  • 女生必看!想睡、無食慾恐貧血找上門 想補鐵快吃6食物

    鐵質是人體重要的營養素,但若是減肥、挑食、經期期間都容易缺乏,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民眾可從原型食物中攝取鐵質,效果比補劑更好。
    2021/10/05 15:05
  • 飲食清淡才是王道? 專家曝:罹肌少症、提高死亡率

    不少長輩的日常飲食以蔬食為主,或是因牙口不好只喝粥或湯品,如果又缺乏豆類攝取,就很容易導致蛋白質攝取不足。郭柏良強調,長期缺乏蛋白質會導致肌肉量流失,提升罹患肌少症的風險,還容易出現頭髮枯黃、皮膚乾癟、抵抗力下降、血壓降低、心跳過慢、水腫等問題。
    2020/12/08 11:26
  • 別輕忽! 急診醫po文「肺炎鏈球菌」感染喪命

    今年不少人搶打流感疫苗,但學齡前兒童的接種率卻比去年差!疾管署除了加強施打方便性,指揮中心記者會也特別請來網紅兒科醫師,呼籲家長帶小朋友去接種!兒科醫師也提醒,接種不只能降低流感重症發生機率,也能降低得流感後,抵抗力下降,造成續發性細菌感染的風險。
    2020/11/09 20:45
  • 快訊/彰化大城爆H5N2禽流感 急撲殺七千土雞

    彰化縣大城鄉一處土雞場發現確診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環保衛生單位撲殺7千多隻土雞,同時清場消毒。彰化縣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指出,該場是零星個案,疑為氣候多變導致雞隻抵抗力下降染病,呼籲家禽業者做好防疫工作。
    2020/02/15 16:55
  • 流感季「皮蛇」易上身 比生產更痛

    目前正值季節轉換,早晚溫差大,民眾常一不注意就會感冒生病。若是出現全身痠痛、抵抗力下降等情況,醫師提醒恐怕體內的水痘帶狀疱疹病毒就會容易誘發。所謂的「帶狀疱疹」,也就是民間俗稱的「皮蛇」,這病雖然不會致命,一旦發作卻是痛不欲生,疼痛指數比生產的痛還要高。
    2018/11/06 13:17
  • 別讓美腿冷到了!腿部受寒抵抗力下降

    別讓美腿受寒了!古人云:「諸病從寒起,寒從足下生。」中醫認為足部是諸陰所聚,也是全身最容易受寒發冷的部位,一旦護衛肌表的「衛氣」功能失常,腳底和小腿受寒,就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導致感冒等疾病的發作。
    2017/12/15 13:38
  • 變臉首例過世 法女吞抗排斥藥物致癌

    全球首位「變臉」患者,法國婦女狄諾瓦,2005年因為被家中飼養的拉不拉多攻擊,全臉毀容,之後接受臉部移植手術後恢復容貌,但飽受自我身分認同之苦,手術後的11年間,因為長期服用強力抗排斥藥物,導致身體抵抗力下降,罹患2種癌症過世。
    2016/09/07 11:15
  • 暖氣抗寒「暖出病」 太乾燥抵抗力下降

    低溫來襲,不少人在家裡免不了開電暖器,溫暖一下,但是小心可能會「暖」出病!開暖氣如果沒有注意通風、室內溼度,呼吸道會乾燥不適,體內水分流失過多,血液太濃稠,容易缺氧精神不振,長期下來容易讓抵抗力下降,反而容易讓病毒入侵體內
    2014/12/23 22:46
  • 「又是沒打疫苗」 小五女童流感死

    雖然疾管局一再強調,流感目前已經趨緩,但在這個月8日,台南又有一名小五的女童死於流感,追蹤病史發現,可能是女童沒有施打流感疫苗,身體對病毒完全沒有抵抗力,即便現在流感病毒變異,疫苗的保護力下降,但醫師建議,不分年齡層,不管免費或自費,最好都應該施打。
    2009/02/13 12:14
  • 青龍變毒龍 刺青圖案長病毒疣

    刺青刺出問題了,一名40歲的男子,10年前刺青時,發現腰部的龍頭圖案有咖啡色突出物,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突出物越來越多,趕快就醫,檢查後發現是「病毒疣」,醫生說可能是刺青器具不乾淨造成感染,手術後也難根治,患者只要抵抗力下降就會再復發。
    2008/04/2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