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抱胸 結果共39筆

  • Toyz當街遭痛毆!疑爆口角衝突 YTR超哥「勾頸狂揍」畫面曝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多名網紅之間的紛擾始終深受關注,其中與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更曾有過不少摩擦,然而當兩人前段時間在節目上同台、粉絲以為已經沒事之際,20日驚傳其在街頭直播過程中,被對方勾住頸部痛毆的的畫面,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Toyz手抱胸碎念了幾句後,超哥就失控出拳,場面一度混亂,身旁人員尖叫聲四起,還有人大喊「報警」,但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0 21:37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林襄遭前球星「近距離壁咚」嚇到臉歪 抱胸驚喊:好可怕

    紅到海外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海外行程滿檔,缺席桃園球場將近一個月,日前終於驚喜現身來上班了!巧遇轉職YouTuber的前職棒球星方昶詠,接受對方訪問時坦言還在調時差,精神上還有點疲累,方昶詠搞笑對她近距離壁咚,嚇得林襄臉都歪了,直接往後縮到牆角,回神後馬上表示「我精神超好!」
    2023/06/06 13:58
  • 郭鬼鬼國小就有D上圍 遭同學伸手性騷「看我抱胸部跑大隊接力」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3)日與YouTuber「看你老墓」成員司徒建銘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5月底剛出個人寫真書《魅》,一上架就攻佔各大暢銷排行的第二名,郭鬼鬼感謝粉絲支持,她也在活動上,親手將寫真書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方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畫面相當逗趣。
    2023/06/03 12:20
  • 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你是我的榮耀》、《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不只在電視劇有亮眼表現,也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極限挑戰》擔任過固定班底,傻大姐的性格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其深邃五官及姣好身材,艷麗的外表也被譽為「新疆女神」,每回新造型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她出席品牌站台活動,一襲金色漁網裝將她的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疑似因禮服尺寸過大,導致衣服肩帶滑落,顯些曝光。
    2023/03/20 22:33
  • 北捷東門站傷人案 女控遭隨機割傷濺血

    台北捷運疑似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女子12日晚間,搭乘捷運到東門站,當時她雙手抱胸被人觸碰,下車時發現手上多了一道割痕,立刻通知站務人員,她指控遭人割傷,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2023/02/13 23:27
  • 婆媽看過來!蔣萬安化身奶爸 PK幼稚園小朋友搶答竟輸了

    今年農曆春節,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的首個春節,蔣萬安年前特地至市府幼兒園與小朋友歡慶兔年,蔣萬安化身「最強奶爸」跟小朋友搶答題、送禮物。有趣的是,在搶答環節,蔣萬安在題目「市府西大門的石獅子,如何分辨男生還是女生」、市府四個門口都有哪些人?蔣萬安都搶輸小朋友,其中,一位小女生搶題快狠準,蔣萬安被嚇得雙手抱胸,驚問大家怎麼都知道,更笑稱自己現在才知道。
    2023/01/24 09:00
  • 筠熹泡湯「比基尼被扯」走光畫面曝 琳妲:流量密碼靠她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過去曾以女團「天氣女孩」出道的她,因為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也是隊上的人氣團員。日前他和林穎樂到琳妲的YouTube頻道,企圖篡位成為主持人,沒想到過程中比基尼被對方扯掉,嚇得她驚慌失措連忙抱胸,現場笑聲連連。
    2023/01/10 16:02
  • 砰!聽到開槍傻了? 毒駕「鏘男」赤腳甩手走台步

    雲林一名男子逃避警方攔檢,自撞路樹才停下來,警方開了一槍喝令下車趴下,他手抱胸、打赤腳踩著台步似的走法,還揚手指揮,警方看不下去了,一個大外割撂倒。
    2022/12/31 14:05
  • 謝忻已報警! 認了「大尺度清涼照」 喊話凶手:居心何在

    40歲女星謝忻昨(6)日被爆出一系列清涼裸照外洩,今(7)日又有一批上空抱胸的性感照流出,稍早謝忻在個人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心情相當難過,並於上週二(1)日已至松山派出所報案。
    2022/03/07 14:37
  • 本土劇女星補拍婚紗曬幸福 白紗裙擺淪保時捷擦車布

    女星陳伶宣在2019年時嫁給了年齡相差12歲的醫師老公林暘朝,成為了醫師娘。日前陳伶宣在臉書粉絲團Po出婚紗照曬幸福,不過其中有張照片相當逗趣吸引網友注意。照片中陳伶宣老公拿起新娘裙擺去擦保時捷跑車的輪圈,而陳伶宣本人則是雙手抱胸露出不悅表情,讓這畫面看起來十分有意思。
    2022/01/11 22:43
  • 繳大把管理費!凌晨見「保全抱胸爽睡」秒氣炸…網掀論戰

    每個社區大樓幾乎都有聘請保全,除了維護住戶安全之外,平時也會幫忙代收包裹等等,不過住戶也需支付管理費。近日就有1名網友凌晨經過管理室,驚見保全抱胸睡覺,當下立刻拍照發文抱怨,豈料慘遭網友炮轟。
    2020/07/29 19:02
  • 疫情肆虐老愛趴趴走 嬤氣炸狂吼老伴:再亂跑就打斷腳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11)日全球已經確診43115例、1018例死亡,光是大陸就達到42647例確診、1016例死亡。民眾聽聞疫情都聞之色變,大陸不少地方更是出現「封閉式管理」。貴州1名老奶奶見老伴喜歡到處串門子,氣得撂下狠話「再亂跑就給你腳桿打斷!」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好濃烈的愛啊!」
    2020/02/11 16:41
  • 海龜「投懷送抱」 遊客「雙手抱胸」避開罰

    之前有不少人到小琉球看到可愛的海龜,會情不自禁碰觸互動,還有人因此吃上30萬元罰單,但如果遇到海龜主動要跟遊客玩怎麼辦,海巡署最近就拍了一段影片,教導民眾一定要立刻「雙手抱胸」,避免引發誤會,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就在於小琉球的明星海龜「傑尼」,已經有好幾次製造假車禍的前科。
    2019/11/09 13:05
  • 調戲女加油員被拒 醉男鬱悶點火燒機車

    加油站本來就嚴禁煙火,但日前在雲南發生一起恐怖的縱火案。日前有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到加油站加油,其中後座的男子下車後,伸手摸女加油員的臉藉此調戲,女方見狀緊急閃開。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掏出打火機,竟然朝正在加油的加油槍和油孔點火,更誇張的是,他竟還在一旁雙手抱胸地在車子旁邊笑。
    2019/08/01 14:08
  • 貴婦版大S「全裸」同框101?網暴動:快把衣服穿上

    33歲時尚名媛夏黃廉盈因為長相酷似藝人大S(徐熙媛)而有「貴婦版大S」的封號,擁有2個女兒的她,無論身材、外貌都相當凍齡,完全看不出已為人母。近日夏黃廉盈在IG上曬出多張和台北101的合照,只是她身穿平口上衣,加上雙手抱胸巧面遮掩,從視覺角度上看起來激似全裸,讓網友群起暴動大喊「快把衣服穿上」。
    2019/03/23 10:48
  • 吳宗憲手一滑 女學員抱胸大喊「我膨脹啦」

    TVBS歡樂台42頻道《我要當女一》即將於週六(26號)晚間9點播出第三集。本週進入第一次淘汰賽下半場,其中學員章方然演繹重症患者與親友告別的場面,扣人心弦。勾起安心亞回憶,與評審莊凱勛兩人淚灑現場。
    2018/05/24 15:12
  • 選將宣傳照「眉角」 北禁抱胸、南必露齒笑

    為了拚選舉,選將們拍宣傳照已經成了公式,但全台各地的選舉文化還是有差異,拍宣傳照的「眉角」也都不一樣,像是台北可以接受選將拍出看遠方的意境,但新北就不行了,南台灣還要求一定要參選人盯著鏡頭看,才能拉近和選民之間的距離。
    2018/02/20 18:14
  • 接連三台手術!醫師忙到只能「含軟管止餓」

    再累都要撐下去!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張醫師照,只見照片中身穿手術服的醫師,坐在板凳上、手術的手套還未脫就抱胸閉眼休息,且嘴裡還含著一根輸液軟管在補充葡萄糖,看起來非常疲憊;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心疼,但這名醫生卻表示「這是我的本職工作。」,堅守職責的精神,令人敬佩。
    2018/01/28 13:58
  • 女餐廳自摑30巴掌求原諒 男抱胸冷眼旁觀

    情侶或夫妻相處久了,難免都會有些摩擦和爭執,最重要的雙方好好溝通化解危機。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新加坡。一對男女在餐廳內發生爭執,女方疑似為了求男伴原諒,當眾自賞巴掌30下,臉都打到明顯紅腫。但男方卻只是冷眼旁觀,雙手抱胸毫不領情。
    2017/12/12 11:01
  • 幹嘛抱我! 細肩帶女走騎樓遭男伸手抱胸

    就在台北市行天宮附近,日前1名女子走在騎樓,要前往搭捷運,結果1名穿著保全制服的男子,竟尾隨她,接著也不管周遭還有其他路人,直接伸手襲胸,而且被發現後,還狡辯說,我是不小心碰到的。
    2017/08/16 18:23
  • 密室命案疑注射毒品 男「跪姿抱胸」死亡

    台南15日發生一起可疑的密室命案,邱姓男子被妻子發現雙手抱胸,以跪姿陳屍家中,但奇怪的是,房內沒有遭入侵的跡象,男子身上也沒有外傷,法醫相驗後發現,他的右前臂有針孔,初步懷疑可能是注射毒品死亡,但房內卻也找不到針頭,疑點有待釐清。
    2017/06/17 21:23
  • 快訊/台南再添密室命案 男疑注射毒品身亡

    台南15日發生一起可疑的密室命案,有名邱姓男子被妻子發現雙手抱胸,以跪姿死亡,身上沒有外傷,法醫相驗的結果,在他的右前臂發現小針孔,警方初步懷疑死主可能注射毒品死亡,但房內找不到注射用的針頭,加上套房又是密室、沒有入侵跡象,現在將著手調查針頭下落、並了解有無外力介入。
    2017/06/17 17:23
  • 罵女店員「bitch」、比外勞還髒 醫師失控爆走

    有網友在高醫附設醫院的Subway餐廳,拍下一名男子在店內爆走,他雙手抱胸、語氣不耐煩的怒斥店員,先是質問對方「手套多久沒換」,店員說剛剛才換,他竟嗆「你沒有!我一直看著你的!」甚至辱罵店員「比外勞還髒!」讓拍攝網友看不下去出聲制止,卻和對方起衝突。
    2016/10/24 17:45
  • 戰戰兢兢!新科立委質詢 態度強硬「手勢多」

    立法院新會期總質詢正式登場,行政院長張善政初登台,以台南災情切入,並讚美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表現,藍綠立委紛紛認為,張善政態度謙和有溫度,間接化解了藍綠對立,至於新科立委的表現,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態度強勢,插腰、雙手環抱胸前,手勢不少,想嗆勞動部長陳雄文,卻反遭酸「只會讀法律文字」,其他立委包括徐永明、蔣萬安也都戰戰兢兢,新國會新樣貌讓人期待。
    2016/02/19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