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折甘蔗 結果共20筆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你累了嗎?台東男疑疲勞駕駛 聯結車「折甘蔗」摔落邊坡

    海葵颱風3日下午在台東登陸,造成東部地區連日下雨,今(5)日凌晨3時許,在台9線383.9公里代天宮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1歲李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因不明原因自撞,整輛車翻落邊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人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5 11:28
  • 滑了滑了!目擊貨櫃車「溜冰」折甘蔗 後車尖叫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路段,昨天一輛載酒糟的貨車,沿途散落,造成後方貨櫃車,像穿了溜冰鞋一樣,打滑「折甘蔗」,內線一輛貨車驚險閃過,還有一輛自小客因此撞車,車頭毀損。
    2023/05/19 16:18
  • 貨櫃車國道「折甘蔗」! 瞬間失控左右衝撞嚇壞人

    國道高雄楠梓路段傳出車禍!一輛貨櫃車在中線車道緊急煞車,因為煞不住往內側一偏,撞上一輛小客車又彈飛到外側車道才停下,後方女駕駛正開車準備上班,目擊驚險過程,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緊急煞車才保住一命,真的是嚇壞了!
    2023/03/02 18:32
  • 拖板車折甘蔗!失控驚悚暴衝分隔島 車頭嚴重變形2人傷

    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今(3)日早上發生拖板車自撞車禍,當時整輛車橫跨雙向車道佔據道路,駕駛和副駕駛一度受困!陳姓駕駛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因失控跨越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工廠牆壁,導致拖板車頭、車門嚴重變形。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破壞車門後將陳姓駕駛和黃姓副駕駛救出,緊急送醫。
    2023/02/03 14:51
  • 快訊/國三中埔段聯結車「折甘蔗」3車撞一團 回堵1.5K

    國道三號中埔段,北向299公里處,今(5)日中午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名周姓曳引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撞擊內側護欄又向外甩,撞上外側護欄,車頭「折甘蔗」停於路中央,導致後方楊姓駕駛的小貨車、林姓駕駛的曳引車,再煞車不及撞上,造成現場3車道封閉,僅內側車道能通行,後方車流回堵1.5公里。目前仍在排除中,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9/05 13:34
  • 快訊/拖板車擦撞工程車「折甘蔗」擋路 台64線往新店方向全線封閉中

    台64線驚傳拖板車事故!今日上午,1名拖板車駕駛開車行經台64線往新店方向時,疑似操作不慎撞上停在槽化線的工程車,拖板車再波及1輛小貨車,所幸當時車速不快,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事故影響2線車道通行,現場拖吊作業仍在進行中。
    2022/07/25 12:19
  • 禮儀社車出火葬場 撞砂石車「折甘蔗」翻覆

    雲林虎尾火葬場外,昨天下午一輛禮儀社的廂型車,未注意來車,就開出來,結果和砂石車碰撞,波及一輛自小客,還有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被掃落溝中。
    2022/06/30 12:30
  • 火葬場4車碰撞!汽車衝出釀砂石車側翻 機車倒栽進水溝

    今(29)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突然從惠來火葬場的支線衝出,直行的砂石車為了閃避,直接側翻還折甘蔗,波及一位機車騎士,將機車直接撞倒栽進水溝,這輛黑車再往前擦撞一輛白車,黑車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和機車騎士受傷送醫,目前過了快兩個小時,警方和相關人員仍在現場處理當中。
    2022/06/29 18:04
  • 西濱兩事故!聯結車閃坑自撞「鋼材炸飛」 另一車折甘蔗 

    今(24)日中午12點30分,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19.4公里,發生了兩起大車車禍事故,在外側車道,一名36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聯結車,因閃避該地坑洞而翻車,謝男手腳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此事故還在處理中,另一名30歲的謝姓男子同樣開著聯結車,在內側車道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折甘蔗,所幸無人受傷,造成通霄到新埔交流道北上全線封閉。
    2022/06/24 17:49
  • 有片/聯結車大甩尾雨天失控撞校門 車頭、貨櫃「折甘蔗」

    高雄鳳山發生聯結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在一處路口失控,甩尾衝到對向,撞上一所國中的校門才停下來,曳引車的車頭跟後方附載的貨櫃,呈現90度折甘蔗場面,幸好當下沒有人車受波及,而肇事駕駛輕傷,被他撞壞的學校圍牆壁磚跟燈罩,得要賠償。
    2022/06/04 23:25
  • 快訊/疑天雨路滑!聯結車衝撞鳳山國中校門後「折甘蔗」

    高雄鳳山國中校門口,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天雨路滑,駕駛開到一半失控,直接衝撞校門口後,車頭跟車身呈現九十度「折甘蔗」的狀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事故,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傷亡,也幸好當時下大雨,沒有路人經過肇事地點。
    2022/06/04 17:16
  • 台61線沙崙段貨櫃車「折甘蔗」 外側車道一度封閉

    兩天前才有一輛貨櫃車在西濱「折甘蔗」!今(14)日上午,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沙崙路段北上,靠近33公里處,有一輛貨櫃車在外線車道上因不明原因「折甘蔗」,車頭和車身卡在車道上,動彈不得,目前剩內線車道可以通行,警方已趕到現場協助,目前傷亡人數不明,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警方近一步釐清中。
    2022/05/14 11:23
  • 台61線折甘蔗!聯結車打滑自撞 駕駛嗚嗚要賠「這幾根」

    台61線又發生車禍,這次是下雨釀禍。12日在台61線北上156.3K一輛聯結車,駕駛自稱因為當時下雨導致路面濕滑,車輛失控打滑,一路從外側車道90度打橫,車頭撞上分隔島,把檔光板都撞斷了,而駕駛毫髮無傷,車禍也導致回堵,花1個多小時才排除。
    2022/05/12 19:09
  • 快訊/台61龍井匝道口聯結車「折甘蔗」 全線一度中斷

    今(12)日,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台中龍井匝道口,往北上路段,靠近156.3公里處,有一輛聯結車疑似自撞分隔島,車頭與車身對折,車身橫躺整個車道,車頭卡在分隔島上,導致全線一度封閉,目前傷亡人數不明,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2/05/12 14:07
  • 國道貨櫃車打橫「折甘蔗」 3車追撞狂塞2小時

    國道一號南下,台南麻豆路段,一輛貨櫃車打橫停在路中間,造成後方嚴重回堵2個小時。4日半夜11點多,疑似是貨櫃車變換車道時,突然失控撞上護欄,後面有3輛汽車閃不過,直接撞上,駕駛與乘客共七人輕傷。不過連假最後一天,又遇上國道大塞車,其他駕駛都快急壞了。
    2020/10/05 12:51
  • 像冒煙火車!砂石車擦撞 90度扭轉「折甘蔗」

    南投集集一輛砂石車,閃燈路口擦撞左轉休旅車失控,撞斷橋上路燈,車子差點翻落攔河堰。車斗上的砂石傾瀉下來,驚險瞬間有如冒煙火車。
    2020/07/31 21:50
  • 「折甘蔗」聯結車擦撞翻車 國道封路2小時

    中山高高雄路段末端上午發生聯結車和廂型車擦撞車禍,聯結車變換車道不當,折甘蔗一般翻覆在分隔島上,還好人都沒有受傷,高速公路因此封路2小時。事故發生後,用路人發現這輛聯結車7天前也逼他車,質疑行車素行不佳,這次車毀人平安算是幸運,不改惡習,就怕晚7天回家。
    2018/05/23 07:27
  • 生死5秒!聯結車「折甘蔗」迎面猛衝 國道警驚險閃過

    生死一瞬間!1名國道員警今(31日)上午前往國道1號北上46.6公里處,協助排除故障車輛,並疏導車流避開行駛,就在此時,遠處1輛聯結車疑似煞車不及,隨即失控打滑,輪胎在地面摩擦發出巨響,所幸員警及時反應,立即往旁邊閃避,而大車駕駛也技術了得,立即把車頭往左調轉,才避免1場憾事發生。
    2018/04/01 00:02
  • 小心脫鉤! 貨櫃結合車頭全靠安全插銷

    林口的這起車禍意外,經驗老道的駕駛都說這就是折甘蔗,因為通常貨櫃載重至少20頓起跳,重力加速度,雖然車頭煞住了,但後面煞不住,貨櫃撞上車頭,就會釀成連環大追撞,不過最重要的就怕貨櫃脫鉤,因此運將也示範給我們看,要結合時,都得小心翼翼。
    2017/09/23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