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儀社車出火葬場 撞砂石車「折甘蔗」翻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2:39

雲林虎尾火葬場外,昨天下午一輛禮儀社的廂型車,未注意來車,就開出來,結果和砂石車碰撞,波及一輛自小客,還有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被掃落溝中。

圖/TVBS

 
黑色廂型車從火葬場出來,和直行的砂石車發生碰撞。

猛烈的撞擊力道,拉倒了電線桿,砂石車折甘蔗式的歪了,車斗傾斜翻覆,車上的砂石撒落一地,砂石車衝到對向,還撞到一輛機車,68歲的騎士正好停等紅燈,被砂石車掃到,摔落溝中受傷。

騎士家屬:「骨折(骨折喔)脖子骨折,(是有掉到水溝就對了?)有有有,(是被推擠還是他閃?)推擠。」

 
圖/TVBS

黑色廂型車是禮儀的車,車頭撞凹,還波及另一輛自小客,車禍發生在29日下午,雲林虎尾火葬場前面。

禮儀社的車,駕駛是25歲的黃姓女子,她開出大門之後準備左轉,疑似未注意來車狀況,直接開出來,直行的砂石車閃避不及,碰撞之後,又撞上分隔島,衝到對向。

虎尾分局交通組長黃春榮:「黑色自小客車由虎尾殯葬管理所出口,要駛出省道台一線,在想要左轉北上車道的時候擦撞砂石車。」

圖/TVBS

禮儀社的車,沒注意路上車輛狀況,造成碰撞,波及其他車輛,造成4車連環撞。

跌落水溝的騎士,以及禮儀社車上兩名乘客,總共3人擦挫傷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儀社#火葬場#砂石車#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7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