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抓毒 結果共280筆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24/04/17 13:42
  • 25歲警盤查通緝犯 遭刀劃右胸傷口30公分

    受傷的25歲吳姓員警,在新北市板橋派出所服務將近4年,這回在盤查通緝犯過程中,手指和胸口都被劃傷,尤其右胸傷口長達30公分,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休養,警方表示,他平時工作認真,辦案能力優異,尤其是抓毒品和通緝犯,光是去年就67件,曾接受表揚。
    2024/04/10 13:07
  •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2024/03/09 12:37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巡邏竟抓到自己人! 警持毒遭記2大過免職

    員警巡邏抓毒竟抓到自己人!警方在台北市大同區,發現一輛機車紅燈右轉,上前攔查,發現騎士是士林分局一名派出所員警,誇張的是在他身上搜出兩包安非他命,他辯稱因為罹患肝膽方面的疾病,才會買毒吸食,分局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2024/02/13 12:38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警涉勾結線民抓毒品 模範警父盼「還清白」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的涂姓員警,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曾是全國模範警察,得知兒子遭法辦,表示做錯要面對,沒做錯,希望司法還清白。照規定,警察和線民合作只能給酬勞,不能給違禁品,員警是不是疑似有績效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3/10/26 19:01
  •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2023/10/07 19:18
  • 超商外圍捕!衝撞偵防車警連開6槍壓制 居民嚇破膽

    屏東警方昨晚(9/19)抓毒犯,在一處超商停車場圍捕,沒想到嫌犯不肯配合,衝撞偵防車,企圖倒車逃逸,員警見狀連開6槍喝斥,對空鳴3槍,又朝著前輪開3槍,才成功將人壓制,不過夜晚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2023/09/20 12:47
  • 為抓毒品案! 警疑用錢換取毒品線報

    日前顏姓員警為了要抓毒品案,竟然傳出跟毒品人口私下交易,但卻產生了債務糾紛,員警不滿他給的訊息錯誤,帶著5位朋友到他家討債,而這名毒品人口報案,指控員警暴力討債涉嫌毆打,甚至逼他強簽本票,還不只這一起,今年七月,這名員警載通緝犯回警局途中,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跟81歲騎機車的陳姓婦人發生碰撞,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6 13:41
  • 有片/紐約警抓毒販害死人!超近距離砸冰桶爆頭畫面曝光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爭議,紐約市警察日前在追捕毒販時,朝摩托車上的嫌犯近距離扔擲了一個塑膠保冷冰桶,結果冰桶直接擊中嫌犯的頭部,導致他整個人失控撞上金屬路障,當場被宣告死亡。雖然警方宣稱死者涉嫌販毒,但死者母親反批警察說謊,表示兒子當天本來在跟她視訊,只是路過現場卻突然斷訊,留下3名不到10歲的稚子。對此,紐約執法部門已經宣布將展開調查,涉案員警也已經被停職。
    2023/08/25 11:39
  • 警父為抓毒殉職!么兒卻染毒還毆母 去年持刀傷人才遭逮

    1997年時任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在查緝毒品案件的過程中不幸殉職,當時他最小的兒子才出生40多天,由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兒女長大,但林姓小兒子卻走上不歸路,多次因吸食毒品遭逮,去年還在板橋區英士路某間餐酒館,持刀傷人遭送辦,而6日清晨林姓男子更毆打母親遭提告傷害,被警方再次送辦。
    2023/08/07 13:50
  • 五星飯店旁「持槍押人」? 警方:埋伏抓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毒販特地從南投北上交易,前往遠東飯店旁停車場埋伏逮人,現場起獲手槍子彈,還搜出超過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不過當時有便衣刑警壓制嫌犯,被路過民眾看見誤以為,是有歹徒持槍押人。
    2023/06/21 12:58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 驚見滿地彈殼! 警抓毒分裝場 再破獲改槍廠

    新北市警方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抓到改造槍枝!有毒販躲在住家內製毒,連家人都不曉得,直到警察上門攻堅,當場被搜出兩百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原料,離譜的是,房間內滿地彈殼,專案小組,循線又逮到林姓同夥,兩人疑似擔心黑吃黑,上網買槍改造。
    2023/05/15 20:04
  • 緝毒不忘救人!見婦遭撞大失血 警急救援

    霹靂警察抓毒犯,突然看到婦人被車撞!四名員警精準分工,其中一人拿「止血帶」,綁住受傷婦人大腿,避免傷勢惡化,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另一頭,警方確認車內藏有毒品後,火速將嫌犯壓制上銬,當下兩邊情況都很緊急,好在員警冷靜處理,緝毒同時不忘救人。
    2023/05/08 11:44
  • 跨區抓毒!服務區驚見「國道警」抓人破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販毒集團要在國道中壢服務區交易,到場埋伏要抓人,結果突然出現國道制服警察,這回圍捕失敗,引發「跨區辦案」的討論,原來,轄區發生重大刑案,警方會被檢討,甚至處分,但,國道明明沒有固定居民,也被以相同制度檢討。
    2023/05/01 19:30
  • 當街抓毒販! 勇警遭撞馬上起身破窗逮人

    台中刑警大隊偵辦販毒案,當街開車攔查,沒想到嫌犯劇烈反抗,想要開車落跑,途中還衝撞警察,幸好勇警只有輕微傷勢,馬上起身破窗,把嫌犯逮捕。
    2023/04/29 13:34
  • 飛簷走壁抓毒犯! 苗警持電擊槍屋頂對峙3.5小時

    苗栗警方巡邏發現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對方卻騎車逃逸,還躲回住家逃上屋頂,員警優勢警力到場,他卻狂丟磚塊還甩刀子,警方一邊防護還要一邊飛簷走壁,爬上屋頂和嫌犯對峙了三個半小時,終於將通緝犯壓制歸案!
    2023/03/28 12:30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槓上開花」警抓毒品通緝犯 起出3把手槍39顆子彈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昨日24號上午接獲線報稱於轄內某住宅區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躲藏,於是即前往至通緝犯住處埋伏,見犯嫌出現時機成熟,警方隨即上前圍捕,不但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外,還起出三把改造手槍。
    2023/03/25 11:46
  • 毒品通緝犯拒檢還開車撞警 警開3槍逮捕2嫌

    新竹發生槍擊案,警方在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嫌犯試圖開車衝撞警察,派出所所長馬上朝嫌犯轎車開3槍制止,訊問後全案依毒品、詐欺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24 19:00
  • 黑吃黑?便衣警公園抓毒販遭誤認鬥毆 2男遭雙北警包圍

    新北市一處公園傳出打架糾紛,其實是便衣刑警在抓毒販!上個月初,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有人透過Line販毒,員警假扮買家與對方碰面,沒想到嫌犯一現身就想跑,便衣員警狂奔追逐,將人逮捕,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誤會是街頭鬥毆,還報案,快打警力到場,確認是自己人在辦案。
    2023/02/01 13:37
  • 反了!警逮毒販遇凶猛比特犬狂吠 嫌喝斥「別動」

    台南警方抓毒販,攻堅衝進租屋處,卻是形容警方和嫌犯互喊不要動,這是什麼情形?原來,嫌犯養了比特犬,警方逮捕其中1名嫌犯時,比特犬突然從房間裡衝出來,朝著員警凶猛狂吠,情況十分危急,嫌犯擔心牠誤傷員警,還大聲喝斥員警別亂動!
    2023/01/12 13:13
  • 出海抓毒! 漁船藏「值30億」K他命 金主落網

    海巡署宜蘭查緝隊,日前接獲走私情報,1月在澎湖海域查緝一艘漁船,當場查獲價超過1.5噸K他命,市值30億元,將3名船員帶回偵辦,後續檢警向上溯源,終於逮到主嫌以及幕後金主,破獲這幫5人走私集團。
    2022/08/27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