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找好久 結果共13筆

  • 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歌〈時光機〉,同時宣布新輯《今天很OK》即將問世,最近他現身網路創作頻道「哈哈台」社群,工作人員男扮女裝並穿上古裝,上演搭乘時光機穿越來到現代、突襲吳克群的戲碼,更喊道:「臣妾找您找好久。」讓他超傻眼。
    2023/07/13 16:30
  • 大家來找碴!她嚇爛「差點踩到」 千人看到快瞎:究竟什麼?

    盯到眼睛花!你看得出這張照片有什麼特別嗎?有網友分享自己差點「踩雷」的照片,但眾人卻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如此踩不得,最後才有火眼金睛網友來解答,但即便已經知道答案,還是一票人崩潰喊「我找好久」
    2023/03/13 20:08
  • 想贏錢別慌!春節「打麻將5禁忌」 小心財運全散光 

    春節期間除了找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相聚圍爐以及聊聊天之外,大部分人還喜歡一起打打麻將、玩撲克牌或桌遊,其中打麻將更是小賭怡情的熱門首選活動。事實上,牌桌上也隱藏許多禁忌,如果一不小心觸犯,恐怕會影響牌運和手氣,把錢都輸光光!
    2023/01/23 17:00
  • 寶雅賣1物她驚「牙醫診所才有」 內行曝實用功能:找好久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Poya)的商品眾多,除了美妝保養類之外,同時也有賣生活必需品,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意外發現,寶雅竟出現一款只有在牙醫診所才看得的產品,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熱議。
    2022/12/10 22:51
  • 霸佔共享機車! 停民宅內、辦公地下樓「租嘸車」

    有民眾想租共享機車,找好久卻發現車輛竟然被停在民宅鐵門內,甚至已經停了整整一天,用戶根本租不到,還有人常常發現車子被停在公司私有停車場裡,實際找信義區共享機車,發現確實有車被停進商場地下停車場,需用磁卡付費,解決辦法只能打給客服請前租戶挪車,類似狀況被檢舉兩次,用戶最重會被停權。
    2020/10/14 20:37
  • 逛全聯驚見「神級早餐」悄上架秒搶 婆媽暴動:找超久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商品眾多且價格合理,是許多民眾的最愛超市之一。一名網友日前透露,5月停賣的一款吐司近來悄悄上架,PO文一出,引網熱議,直呼,「終於回歸了。」
    2020/09/10 10:18
  • 扯!洗完車拿鑰匙 竟被同款車主取走

    高雄一名陳先生,去百貨公司地下室停車,順便做汽車美容,沒想到取車時店員找好久找不到車鑰匙,原來店員錯把鑰匙給了另一名同廠牌車款的車主,陳先生足足等了超過1小時才拿回愛車鑰,讓他痛批洗車廠的管理未免也太差了,拿錯鑰匙還能開走實在不合理,原來是感應到包包內的備用鑰匙。
    2016/08/08 17:42
  • 相機不見了? IG紫紅新衣被嫌醜爆了

    你今天也找不到你的IG APP嗎?有許多網友在社群上大抱怨,說在手機上找IG的APP ICON找好久,原來是Instagram APP大改版啦!從原本的相機圖樣設計改成鮮明的紅紫漸層,但這樣的設計卻被網友嫌翻了,直呼「醜爆了」、「回不去了」,讓不少粉絲大喊失望。
    2016/05/12 21:56
  • 燈會難找無障礙坡道 嬰兒推車扛下梯

    到台灣燈會賞燈,遊客抱怨找不到無障礙坡道!有輪椅族的遊客以及帶小BABY出遊的家長反應,從停車場接駁區要到主燈區,無障礙坡道得找好久,繞一段路,而且主燈區往美食區的必經道路只有階梯,想用餐考驗臂力,得使勁搬著推車或輪椅,遊客抱怨動線規劃設計不夠人性
    2015/03/13 17:00
  • 金針山找嘸廁所 民怨:憋尿賞花

    台東金針花海非常有名,不過卻有遊客表示,來到這裡玩想要尿尿,廁所要找好久,非常不方便,鄉長表示,其實金針山上已經有設立不少簡易公廁,未來會加強標示和宣導,讓民眾知道,而附近的商家也表示,如果遊客真的尿急,他們也會大開「方便」之門,讓他們上廁所。
    2014/08/12 14:56
  • 諷功能不實用 網友惡搞iWatch影片

    蘋果開發者大會今天凌晨登場,在這之前,網友針對智慧手錶iWatch拍攝了惡搞短片,諷刺iWatch錶面太小、功能不實用,像是一本電子書,有多達2百萬頁,如果想要回簡訊,光是找英文字母就要找好久,用創意吐槽蘋果產品設計。
    2014/06/03 08:21
  • 巷道機車停車格 「靠邊站」省空間

    在市區想要停機車,通常都要找好久,而且常常佔據巷道空間,新北市永和就推出了一項「路潔專案」,為了讓巷道保持3公尺的距離,捨棄以往傳統的橫向停車格,改用和汽車一樣方向的直向停車格,希望能比橫向停車格來的寬敞,但在水溝蓋上的設計,也造成停車民眾的不方便,方案推出後,也引發了民眾的正反討論。
    2014/05/16 12:35
  • 「女兒被綁架!」路邊停車遭移 父急報案

    有驚無險的「烏龍綁架案」!台北一名男子,17日騎車接就讀國小的女兒下課,途中將車停在路邊,留下女兒,獨自走進車陣為了撿回掉落的書包,沒想到回頭竟發現女兒連人帶車消失,他焦急衝進派出所哭喊「女兒被綁架」!而員警追查半小時,才發現車子是被移到路邊,女兒還待在原地哇哇大哭的說「爸爸找書包找好久」。
    2012/10/2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