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洗完車拿鑰匙 竟被同款車主取走

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9:21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陳先生,去百貨公司地下室停車,順便做汽車美容,沒想到取車時店員找好久找不到車鑰匙,原來店員錯把鑰匙給了另一名同廠牌車款的車主,陳先生足足等了超過1小時才拿回愛車鑰,讓他痛批洗車廠的管理未免也太差了,拿錯鑰匙還能開走實在不合理,原來是感應到包包內的備用鑰匙。

黑色轎車已經洗好,蠟也打好在一旁閃閃發亮了,但車主陳先生只能在一旁乾瞪眼,無法把愛車開走。

 

車主:「我們車子洗好了,可是結果車鑰匙被人拿走了,實在很誇張,車子無法開走。」

因為上一個車主的鑰匙還握在店員手裡,只見保養廠的人急著打電話,一邊看著手中的鑰匙,犯下這麼粗心的錯誤讓車主相當不能接受。

車主:「她怎麼會不認得自己的鑰匙那個有皮套,她不會覺得奇怪嗎?而且我們待會要趕時間,你們這樣真的太扯了,那如果今天被複製鑰匙還是怎樣的話,你讓我們時間都浪費在這裡耶。」
 

當時陳先生開著他的百萬進口車,到高雄的漢神百貨地下室停車順便做汽車美容,結果回來取車時發現店家搞了個大烏龍,錯把陳先生的鑰匙拿給另一部同樣車款的車主,害陳先生在停車場乾了1個多小時。

 汽車美容公關馮小姐:「同仁拿的是正確的鑰匙給這個先生,然後因為這個先生覺得這個鑰匙有誤,所以他請我們同仁換一把。」

前一輛車的駕駛認錯鑰匙在先,但明明拿錯鑰匙車竟然還能開,原來這款車是感應式的,當時誤拿鑰匙的先生,因為包包內放有備用鑰匙,所以就算拿錯了車子也能順利啟動,但針對給錯鑰匙,業者將會加強員工訓練,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美容#鑰匙#車款#乾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65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