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扣車開單 結果共5筆

  • 都是米酒惹的禍!警連抓3酒駕 女騎士:不舒服喝了舒緩

    農曆年就要到了,民眾忙著年末歡聚,但喝酒千萬別上路,警方對此也加強取締!日前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於下午時段,就在轄內執行酒測臨檢勤務,沒想到短短20分鐘內,就攔查到三名酒駕違規,其中兩人還都是喝米酒惹的禍。一人說是前一天米酒酒精沒退,另一人則說是「身體不舒服」,才會喝米酒舒緩,但酒測值竟高達0.54。
    2023/01/15 16:51
  • 沒戴安全帽!「無照」露餡騎士街頭辱警 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大馬路上與警察拉扯,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22日下午,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捷運府中站附時,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對方駕照被註銷了,無照上路還不戴安全帽,依規定扣車開單,沒想到騎士不滿,當街辱罵不雅字眼,還動手推人。
    2022/09/23 11:31
  • 無限輪迴!無牌小黃又遭警扣車開罰 監理站:有人檢舉可銷牌

    無牌計程車在排班,警方巡邏經過,開單扣車!張姓男子從今年九月開始,陸續發生擦撞人車肇逃案件,只是,每次車子被扣了之後,繳交罰金就可以再把車開走,日前,他又跑去台大醫院要載客,被警衛趕走後又繞回來,結果遇到員警。監理站說,一旦有人檢舉,他們會要駕駛檢車,六個月後還是沒有恢復烤漆顏色,就能註銷車牌!
    2021/12/22 19:19
  • 不滿酒駕被攔 煙毒犯拿刀砍2警

    澎湖昨晚,發生2名員警遭砍傷的案件!2名員警在路邊攔檢酒駕,攔檢一輛車,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74,員警打算扣車開單,沒想到這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傷2名員警,一名員警手被劃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另一員警傷勢嚴重,從頸部到耳朵,刀傷長達15公分,縫了300多針,還在醫院治療!襲警的男子,是一名煙毒犯,隨後遭到逮捕。
    2009/06/25 12:02
  • 煙毒犯砍2員警 頸部中2刀幸無礙

    澎湖昨晚,發生2名員警遭砍傷的案件!2名員警執行路檢,一位剛結束勒戒的煙毒犯、因為酒測值高達0.74,員警打算扣車開單,沒想到這名煙毒犯,突然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傷2名員警,所幸送醫後,2名員警沒有大礙,這名煙毒犯也馬上遭到逮捕!
    2009/06/25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