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打線 結果共658筆

  • 台電跳電害「報告全沒」?暨大打臉學生崩潰文:在玩線上遊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9日深夜跳電,學生網路發文「打4小時報告,1個跳電全沒了」,校方今天澄清,經查為學生打線上遊戲因停電隨手發抱怨文,豈料被作為攻擊台灣供電不穩題材。
    2024/04/22 17:56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MLB/就剩你沒醒!大谷翔平「再度3支0」 意外成道奇前5棒斷層

    季前大補強的道奇在今(3)日以5:4擊敗巨人後,戰績來到國聯西區最佳的6勝2負,但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棒子仍舊靜悄悄。大谷翔平在今日4打席中並未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僅獲得1次保送,除了開季至今連37打席未開轟外,打擊率更是降至0.242,成為「MVP打線」中表現最差的球員。
    2024/04/03 16:29
  •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2024/03/30 15:07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MLB/大谷遇老東家被近身速球嚇到大吼 道奇慘遭天使完封

    深陷前任翻譯水原涉賭風波的大谷翔平,26日春訓比賽中,再次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DH)的他,在5局下2好3壞滿球數時,和前隊友、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對決,沒想到突然一顆近身95英哩速球襲來,讓大谷緊急閃躲還吼了一聲,德梅斯隨即表達歉意。這場熱身賽天使投打表現亮眼,沒有讓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豪華打線獲得分數,最終以6比0完封對方。
    2024/03/26 14:19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金控大戰!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各轟1陽春砲

    中華職棒在大巨蛋的第二場官辦熱身賽,上演金控大戰,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兩隊都各敲出一支陽春砲,不過富邦悍將打線超火燙,敲出13支安打,終場是以12比1擊敗中信兄弟。也讓中信兄弟吞下在大巨蛋熱身賽的第二敗。
    2024/03/18 01:05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大谷翔平單場2安再現盜壘 山本由伸投3局丟5分

    大谷翔平熱身賽出戰白襪,單場敲出兩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甚至上演他的盜壘絕活。不過隊友山本由伸,這場狀態不佳,遭到對手打線打爆,主投3局就丟了5分。
    2024/03/07 14:01
  • 菅野智之3局0失分被敲出4安 賽後:自我反省

    大巨蛋第二戰,由樂天桃猿對上讀賣巨人,桃猿投手群輪番壓制巨人打線,成功讓巨人隊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只是,樂天桃猿雖然整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可惜攻勢並沒有串聯,因此最後,雙方是0比0戰成平手。
    2024/03/03 23:13
  • 台日交流賽/暴力猿打線8安沒得分!樂天0:0巨人 雙方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特別來到台北大巨蛋進行2場海外交流賽。讀賣巨人在昨(2)日以4:1擊敗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後,今(3)日下午則是碰上去年亞軍樂天桃猿。雖然樂天「暴力猿打線」全場敲出8安,可惜卻缺少關鍵一擊,而巨人則是整場僅擊出1支安打,故雙方終場是以0:0握手言和。
    2024/03/03 17:53
  • 圖多/樂天桃猿備戰讀賣巨人交流賽 梁家榮首踏上巨蛋好振奮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3日將對上樂天桃猿,今(29)天猿隊也把握時間積極練球,梁家榮表示,最近剛從宮崎回來,剛體會完日本強大打線,去宮崎比賽的感覺都還留著,會做很多功課再次面對。
    2024/02/29 17:25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廖健富單場雙響砲! 樂天桃猿7:5贏歐力士

    「樂天桃猿」25日在宮崎對上日職「歐力士猛牛」,打線有發揮,光是廖健富一個人,單場就打了2支全壘打,終場樂天桃猿以7:5兩分差,拿下勝利,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回台北大巨蛋,迎戰日職「巨人隊」。
    2024/02/25 19:43
  • 又是0:1輸日本 中華隊奪亞錦賽亞軍 球迷飲恨

    亞錦賽冠軍戰12/10晚間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中華隊先發投手徐若熙,又繳出一場壓制性好投,但中華隊打線卻慘遭到日本隊封鎖,最終以0:1落敗。
    2023/12/10 23:17
  • 亞錦賽/日本隊派王牌關門!中華隊打線熄火 0:1「銀」恨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日大戰」2萬1999張門票今晨一開賣,一分鐘內即掃光。中華隊今天推派徐若熙擔任先發投手,日本隊則是加藤三範。比賽晚間6時30分開始,9局上,日本換上關門投手,中華隊輪到林承飛打擊,2好2壞時,日本野手失誤漏接,林承飛擊出非常意外的安打,站上一壘。但廖健富上來打出第一球就直接找上對方手套,造成雙殺,2人出局。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背水一戰,換上陳聖平代打,2好3壞滿球數,最後一顆好球被主審拉掉,再見三振,日本隊以0:1獲勝,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
    2023/12/10 21:17
  • 亞錦賽/拚二連霸再戰日本 中華隊先發名單出爐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台日大戰」兩萬多張門票,今天凌晨開賣,一分鐘就被搶光。中華隊確定投手今天由徐若熙先發,日本隊則推派加藤三範出戰。中華隊打線先發名單也在稍早時確認公布。
    2023/12/10 16:51
  • 亞錦賽「台日爭冠」2.2萬座位 開賣1分鐘搶光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結束後,昨天馬上宣布決賽的售票訊息,今天凌晨零點開賣,冠亞軍「台日大戰」兩萬多張門票,一分鐘就被搶光。不過中華隊在最近兩場比賽的打線都有點悶,球評就點出,選手有點急躁,要耐住性子。而今天大巨蛋周圍也會有美食餐車,讓球迷有更多美食選擇。
    2023/12/10 12:48
  • 大谷還不夠?傳道奇想包下山本由伸 砸3百億組日本連線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正式以10年7億美元天價約加盟洛杉磯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不過知名棒球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的補強還沒結束,預計將開出運鈔車網羅自由市場上另一位大咖-日籍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
    2023/12/10 10:55
  • 道奇貝茲、大谷、佛里曼都是MVP 宇宙打線寫紀錄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10)日宣告重磅加盟國聯強權洛杉磯道奇,讓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先發前3棒除大谷外,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都拿過年度MVP,且3人今年賽季都名列MVP票選前3,讓2024年的宇宙道奇隊成為史上第五支達標球隊。
    2023/12/10 10:10
  • 亞錦賽/5局就扣倒!中華隊17:2擊退香港 預賽全贏、晉級循環賽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戰績亮眼,已經確定將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今(6)第三場預賽對上香港隊,力拼預賽全拿,中華隊先發投手推出賴延峰,打線上只有捕手調整,由首戰先發捕手宋嘉翔擔任。第一局雖然香港先得分,不過劉宏基打出2分砲,儘管香港第四局試圖反攻,但被一次灌進8分,最後提前在第5局以17:2打退香港,中華隊不僅晉級超級循環賽,還預賽3戰全勝。
    2023/12/0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