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手繪地圖 結果共7筆

  • 南海九段線成引爆點 韓團.《芭比》遭越南抵制

    中國在南海與鄰國的摩擦越來越多,如今連演藝圈都遭殃。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以及好萊塢華納兄弟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芭比》,過去一周陸續因為捲入南海「九段線」爭議,遭越南民眾杯葛,甚至得禁播。這是因為中方聲稱的九段線,被越南當局視為侵犯主權,無可容忍。因此,儘管只因為演唱會官網網站地圖,或者電影裡的蠟筆手繪地圖,出現淡淡的九段線痕跡,仍遭遇強烈批評。而且不只越南,連菲律賓也醞釀跟進,計畫對《芭比》電影裡的九段線做特殊處理。
    2023/07/07 19:54
  • 丁強生前排練「鼻血直流」 為愛妻李璇「手繪地圖」惹淚崩

    「金鐘視帝」丁強上(1)月底病逝,今(9)日在陽明山舉行花葬儀式,與他多次合作的名導曹瑞原到場弔念,透露2年前與丁強合作舞台劇,對方當時壓力大到頻流鼻血,也分享他對愛妻李璇的疼愛,每次李璇​​​​​​​自己出門工作,丁強都會為她手繪地圖。
    2023/02/09 16:16
  • 淡蘭古道新書上市! 手繪地圖+達人「上路書寫」

    新北市關旅局今天(26日)發表淡蘭古道新書,邀請7名達人執筆,寫出這條200公里步道的所見所聞,金鼎獎插畫家沈恩民,更以60公分的拉頁地圖,傳神呈現古道景點及地標,令人驚艷。
    2022/08/26 21:33
  • 陸男4歲遭誘拐 靠手繪地圖找到生母 元旦重逢抱著痛哭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李景偉在他4歲時從雲南省村落被誘拐,在被拐走的30多年裡他總想著有一天要回家,儘管已經記不清老家的名字,但他會時常拿著棍子在地上畫出老家的光景,他最後憑藉著手繪地圖,並公開在社群媒體抖音上尋親,竟順利找到生母,今年元旦母子終於闊別重逢,2人抱在一起痛哭。
    2022/01/04 14:14
  • 路邊撿到這張手繪地圖 「吃貨路線」超詳細網狂讚

    「台南小吃」享有盛名,不僅料多實在,口味大眾接受度高,每年都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踩點朝聖!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日前撿到一份觀光客的手繪地圖,將所有必吃的台南美食標註在上面,且路線畫得十分詳細,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大喊「已先存檔了!」
    2019/07/19 13:51
  • 台南公園走過百年 手繪地圖亮相

    台南公園走過百年,台南新芽協會今天發表3張台南公園的手繪地圖,包含清朝原址、日治開園及公園現況,且標示許多已消失的設施及建築,極具意義。
    2017/10/28 14:56
  • 想拿要快!台南2款「手繪地圖」濃濃文青風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更是一座文化古城,西南濱海還有美麗的海岸線,有不少特殊地景,吸引不少遊客趁著暑假前往旅遊,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7月底就針對海、陸推出2份可愛的手繪地圖「南風旺來 人人安康」和「夏日海PARTY」。
    2016/07/3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