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手寫卡片 結果共35筆

  • 單身不哭! 「女友大腿肌肉男抱枕」陪過情人節

    明日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一直都是大家最苦惱的問題,有業者調查,最雷禮物排行,彩妝品位居第一,因為擔心不適合,還有手寫卡片可能因為字太醜影響心情,而單身者也能過節,有店家推出大型抱枕娃娃,或是造型女友大腿和肌肉男抱枕,超商也開賣空運玫瑰花。
    2024/02/13 19:42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Melody崩潰!恢單開箱「震動機器」免用手 祕密遭爆氣罵沈玉琳

    Melody將於本月16日迎接45歲生日,好搭檔沈玉琳今(11)日特別在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空檔替她慶生,除端上蛋糕外,也準備了六宮格好禮,搞怪的禮物讓Melody哭笑不得,又是哀號又是仰天大笑,當她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手寫卡片,感動直喊:「我最喜歡這個!」
    2024/01/11 14:39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2023/07/15 06:59
  • 林志玲.AKIRA結婚4周年!慶祝禮物超有誠意 主動求婚反遭虧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今天(6日)夫妻倆登記結婚4周年,林志玲現身品牌活動,曝光兩人慶祝行程,而近期她接受蔡康永訪談時提到,當年是她希望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被主持人大虧。
    2023/06/06 18:42
  • 影音/小S母親節又爆哭! 女兒手寫卡片太感動

    2023/05/16 15:11
  • 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

    藝人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上演校園青澀愛情,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讓媽媽當場爆哭,母女兩人感動相擁。
    2023/05/15 13:02
  • 兒子見徐若瑄「這症狀」!竟噴淚:媽媽別太快死 嘆只能堅強

    徐若瑄(Vivian)受邀參與「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即將於6月8日與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今(9)日練團她搶先曝光演唱會的精彩曲目,演唱了〈很愛很愛你〉及日文原曲〈長い間〉,是她首次公開演唱,展現給粉絲驚喜的決心,而即將迎來母親節,她透露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兒子的手寫卡片,不過有一天睡前兒子竟講一句話,令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19:04
  • 佩甄老公告白「妳什麼都不缺」送大禮! 她生日超嗨:一直想要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感情甜蜜,雖佩甄曾開直播淚訴和老公聚少離多,但兩人現在已沒事,時常同框放閃。佩甄昨(15)日過47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公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婆,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我決定給妳5天4夜海外高爾夫假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2023/04/16 18:37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去(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世,享年36歲,家人決定在他逝世週年的時刻舉辦展覽「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他的親妹妹黃婷婷也在IG分享小鬼10年前所寫的卡片,邀請好友、粉絲們一同在展覽上見。
    2021/09/14 11:34
  • 暖心!飲料店家贈「免費飲料和手寫卡片」 致敬外送英雄

    高雄有飲料店,一連7天,每天提供10杯飲料,還附上手寫小卡片,就是為了體貼疫情在外辛苦工作的外送員們,另外也有其他飲料店,不只免費送,還能任選。不過疫情期間,戶外不能飲食,公共廁所也關閉,就有外送員怕找不到廁所,婉拒好意。
    2021/06/22 19:13
  • 群星手寫卡片力挺!藍心湄、陳美鳳籲這樣做減輕醫護負擔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每天病例破百增加的現實下,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藍心湄、陳美鳳、方文琳、吳速玲等藝人紛紛發揮影響力,響應「串連手寫卡片挺醫護」活動,聲援、感謝醫護人員的無私付出!
    2021/05/28 15:47
  • 于子育開直播獻唱《感恩的心》!感性落淚 群星手寫卡片挺醫護

    適逢疫情期間,藝人于子育開直播,獻唱《感恩的心》給防疫人員,唱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另外包括藍心湄、陳美鳳、白家綺等人,都透過手寫卡片,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21/05/27 15:10
  • 藍心湄、陳美鳳心疼醫護 呼籲「乖乖待在家」減輕負擔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就有不少藝人以手寫卡片的方式聲援,感謝醫護人員的無私照顧,目前女星陳美鳳、主持人藍心湄都紛紛響應「手寫卡片挺醫護」的活動。
    2021/05/27 12:06
  • 楊丞琳返台隔離出關宣傳 是元介認約會李千那吃炸雞

    由楊丞琳、吳可熙、鄭人碩,主演的驚悚片《靈語》,兩位女星演出媽媽角色,因為孩子失蹤而心力交瘁,楊丞琳剛從大陸返台,經過隔離和居家檢疫,親自出席宣傳活動,而第三度接拍驚悚片的她,還透露劇中的女兒,親手寫卡片給她。
    2021/05/10 20:35
  • 親見證繼子長大 18歲兒「真情告白」惹哭趙小僑

    前女團「七朵花」隊長趙小僑,2017年嫁給大12歲的劉亮佐,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好不容易2月宣布懷孕喜訊,不料,第2次產檢發現寶寶胎停,歷經12小時的手術才送走寶寶。事後,趙小僑坦言慶幸有最棒的老公及兒子劉子銓,如今母親節將至,趙小僑收到兒子的手寫卡片,不禁紅了眼眶。
    2021/04/13 22:54
  • 巴斯光年掉機艙 失主突收「任務照」淚崩:不可思議

    美國一名2歲男童在航程中不慎遺失心愛的玩具「巴斯光年」,母親為了安撫情緒便告訴他,「巴斯只是去出任務」,並打算買一隻新玩偶的給兒子。沒想到航空公司人員撿到遺失物後,竟決定給小主人一個大驚喜,除了替巴斯拍攝一系列任務照以外還手寫卡片,最後一起物歸原主,結局曝光令人動容。
    2021/03/17 23:06
  • 挺防疫英雄!姊弟募3千封手寫信送醫院 醫護:超感動

    力挺防疫英雄,北一女學生李孟庭和弟弟李孟融募集3000多封手寫卡片分送60多家醫療診所,感動了第一線醫護人員。
    2020/08/28 12:28
  • 女騎士被攔查情緒不穩 暖警鼓勵獲手寫卡致謝

    苗栗警員張晉維執勤攔查違規黃姓女騎士,黃女因經濟壓力又惹上官司,情緒一時失控哭泣,員警耐心聆聽並給予鼓勵,事後收到女子送來手寫卡片,大讚他「天下第一帥」。
    2020/06/25 10:09
  • 開價討1億贍養費?友爆何如芸「名牌當寶」棄兒手寫卡片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變撕破臉,繼日前王敏錡發聲明指控離婚主因是何如芸驚人的消費習慣,一年刷卡總額相當「1棟豪宅有餘」,今(5)日媒體報導有王敏錡友人出面爆料稱,何如芸的名牌精品盒在家中堆到天花板,她離家時將豪奢名牌包全帶走,卻將兒子畫給她的母親節卡片隨意丟棄,讓王敏錡看了非常難過,報導更指稱何如芸獅子大開口要1億元贍養費。
    2020/06/05 14:20
  • 「太好了」!確診移工病癒 哽咽淚謝醫護團隊

    帶您持續追蹤,案32這名外籍看護。2月時,這名印尼移工小莉因為照顧案27遭到感染,還被查出非法看護,事她被找到後,送醫收治負壓隔離病房治療,經過兩個多月治療,在4月底康復出院了,由於她是首位確診且遭強制治療的失聯移工,移民署全程戒護出境。對於能夠病癒,小莉激動地哽咽落淚,感謝醫療團隊還手寫卡片聊表心意。
    2020/05/11 20:31
  • 關係破冰?罷免壓力大 韓國瑜帶「蛋糕卡片」祝壽王金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曾幫助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下高雄,不過去年2人因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結下心結,關係降到冰點。韓國瑜主動釋出善意,上周末帶著高市府三名副市長提早賀壽,還送上生日蛋糕和手寫卡片,試圖修補2人關係。
    2020/03/1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