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扁迷 結果共175筆

  • 扁迷、韓流消逝!貧富差距大庶民伺機反撲?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暫時遠離政壇沉潛,韓流盛況從此走入歷史。但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韓國瑜背後的庶民路線並不會消失,因為韓國瑜就像「小號的陳水扁」,雖然因為做錯事而下台,但未來這種群眾造勢的路線,仍會繼續存在,等到下一個政壇明星出現,就會再次凝聚。
    2020/06/19 22:40
  • 陳水扁北上龍山寺輔選 扁迷簇擁人氣旺

    前總統陳水扁儘管弊案纏身,但2020大選還是沒缺席,名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名單,8日上午到龍山寺輔選造勢,先把砲口對準前總統馬英九,再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激昂演說,讓現場支持民眾情緒沸騰,不過巧的是,立場接近的台灣基進,幾乎同一時間也來到龍山寺,兩邊陣營旗幟,隔著馬路飄揚。
    2020/01/08 13:07
  • 搶2020扁迷票? 「英德」辦不到的柯P來

    2020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不過目前藍綠人選難產,白色力量柯文哲還在靜觀其變,不過學者觀察,柯P一直在布局2020,而日前他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台,被解讀是要搶攻扁迷票。
    2019/05/06 23:32
  • 拜訪陳水扁 郭國文拉攏扁迷棄保陳筱諭

    台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腹背受敵,其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主打阿扁牌,為了避免綠營支持者分裂,郭國文除了親自拜訪陳水扁,並請他拍片支持,面對民進黨操作棄保,陳筱諭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2019/03/11 15:31
  • 替扁送飯1年!遭鍘里長是「扁家軍」 網:民進黨惹錯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除了黨內友柯派議員高嘉瑜被姚團隊發言人要求退黨外,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也因公開挺柯文哲,遭綠營北市黨部不予提名。現在傳出,邱碧珠是死忠扁迷,曾護衛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上班,還長期幫阿扁送飯到看守所。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就認為「民進黨這次惹錯人」。
    2018/08/09 20:48
  • 驚見扒手!扁出席音樂會 連3人丟上萬元

    前總統陳水扁6日晚間出席高雄大東藝術中心,現場各大媒體,30多名警力到場,還有大批民眾圍觀,但就在短短五分鐘的路程,卻發生多位攝影記者被扒,損失上萬元,懷疑是竊賊混充扁迷,在混亂中下手,相當大膽,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將逐一比對現場影像追人。
    2017/06/07 11:34
  • 逼蔡易餘修赦免法 蔡啟芳:否則斷父子關係

    要求赦免前總統陳水扁,扁迷動作越來越大,前立委蔡啟芳更對自己的兒子司法委員會召委蔡易餘放話,如果不把赦免法排入議程就斷絕父子關係!不過蔡易餘吐槽,自己的父親本來就是「講垃圾話之王」。
    2017/05/23 11:46
  • 扁珍出席音樂會 陳菊等政要作陪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拄著拐杖與妻兒赴高雄文化中心參加醫師歌謠作家鄭智仁籌辦的慈善音樂會,現場扁迷加油聲此起彼落,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婦也到場。
    2016/10/30 16:04
  • 扁迷鼓勵出席國慶 陳致中:審慎考量評估

    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今年雙十國慶?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受訪指出,服務處和聽友電話鼓勵出席,但仍要審慎考量和評估。
    2016/10/03 15:34
  • 扁是否逾紅線? 矯正署:周一有答案

    陳水扁在飯店開「新娘房」私下會扁迷,有無逾越台中監獄定下的紅線?矯正署說,下周一(6日)會開專案會議討論,做出有無逾越紅線的結論。
    2016/06/04 22:54
  • 【獨家內幕】怕回籠 驚弓之扁血壓一度飆高

    前總統陳水扁在「保外就醫資格恐遭撤銷」與想見扁迷之中掙扎。據指出,陳水扁於典華另開「新娘房」私下會扁迷時,一度血壓飆高,急得醫療團暫時關門謝客,拿出血壓計並啓動急救準備。
    2016/06/04 21:48
  • 抗議大埔強拆! 馬嘉義拜票險遭潑糞

    為了連任國民黨黨主席,總統馬英九19日到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拜票,不過就在到場之前,有民眾卻不滿苗栗大埔遭到強拆,提著2、3包豬糞就往育樂中心門口潑,雖然清潔人員連忙將排泄物清除完畢,但鬧場的不只一樁,還有扁迷舉著告示牌來抗議,也讓馬總統的拜票之行多了點意外插曲。
    2013/07/19 20:23
  • 又見扁迷嗆聲 馬總統隨扈繃緊神經

    總統馬英九大年初三來到高雄、屏東走春,有扁迷趁著向馬總統領紅包的時候,要求釋放阿扁,因為前幾次馬總統公開露面都遭到民眾嗆聲,讓身邊的隨扈神經很緊繃,今天這位扁迷一開口,幾乎沒能把話講完,就被隨扈用最快的速度架走。
    2013/02/12 17:50
  • 雞翅飯=自由飯 阿扁飯店扁迷捧場

    高雄一家餐廳業者是超級扁迷,把自家餐廳特地取名為阿扁飯店,醒目的店名讓許多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特別的是業者還推出以豬腳為主菜的總統阿扁飯,及以肉排為主菜的夫人扁嫂飯,另外還有雞翅飯取名為自由飯,希望就是阿扁前總統獲釋後,能展翅高飛。
    2012/07/28 13:07
  • 挺扁保外就醫? 獨派嗆未連署綠委

    本土社團今天集合扁迷到法務部,要求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陳情書還附上40位民進黨立委的連署書,不過獨派人士金�煒卻在今天報紙投書,嗆民進黨有8名立委置身事外,準備公佈讓他們成為反輔選的黑名單,這下立委紛紛撇清,是因為聯繫出狀況,不是不贊成挺扁保外就醫,外界解讀是不是感受到壓力。
    2012/03/20 17:58
  • 沒上安全鎖! 陳致中志工跌落車身亡

    決戰倒數,卻發生有助選員不摔落宣傳車不幸身亡的意外,11日下午3點多,一名61歲的周姓志工坐在宣傳車上的板凳上,卻沒有繫好安全鎖,就在他雙手忙著點菸的同時,宣傳車一個迴轉,造成他重心不穩摔落車下,後腦著地送醫不治,家屬雖然感到錯愕,不過由於周姓志工長久以來都是扁迷,家屬還向陳致中喊話要他全力拚選舉,完成父親願望。
    2012/01/13 13:09
  • 扁案判決成利器 陳致中選情看漲

    陳水扁夫婦遭判刑定讞後,扁家氣氛低迷,但角逐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卻把握機會,大打「搶救阿扁」牌,他重話抨擊馬政府政治打壓,全力凝聚扁迷支持,果然選情看漲,外傳地下賭盤開出他3萬票的得票數,比預估的當選門檻多一倍,也讓同選區的綠營選將皮皮挫。
    2010/11/13 18:59
  • 扁選台南立委? 扁迷抽到「大吉」籤

    前總統陳水扁積極替自己官司尋求脫困,傳出陳水扁準備參選台南區域立委,來補賴清德如果選上大台南市長,留下的立委遺缺,扁辦極力否認,但是後援會長黃永田到廟裡擲筊求籤,說抽到「籤王」,就說陳水扁選立委肯定高票當選,這會不會增添民進黨五都選情變數?黨主席蔡英文冷靜消毒,說民進黨平常心面對,要國民黨不要將扁案,當提款機繼續炒作。
    2010/06/17 17:21
  • 扁羈押期滿 高院最快今開羈押庭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汙案,由於羈押期將在2月23日屆滿,因此高院最快下午可能開延押庭,陳水扁能否交保,外界相當關注,而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就在扁迷俱樂部成立同時,也表示家人希望陳前總統能回家過年。
    2010/02/05 16:04
  • 女扁迷探視 扁熱情「飛吻」送別

    老同學吳文清猝死一個禮拜,陳前總統當時形容自己的感受像晴天霹靂,但現在似乎恢復很快,昨天他和兩位女性扁友在看守所會面,雙方隔著玻璃,用熱情的西式飛吻到別,還透露他心情很好的訊息,不過國民黨立委非常不以為然,說陳水扁在監獄待久了,難免有點變態。
    2009/10/15 12:56
  • 扁迷相隨! 高院外支持者疾呼釋放扁

    陳水扁移審高等法院,到底會不會釋放?現在還沒有結果,法院外頭,照例一大早有支持者來聲援,希望用他們的聲音,讓法庭裡的陳水扁覺得不孤單,當然也有零星來嗆聲的民眾,不過很快就被警察給勸走了。
    2009/09/24 17:50
  • 死忠扁迷北所聲援 嗆蔡英文軟弱

    陳前總統遭到重刑判決,一群支持者立刻搭遊覽車,到台北看守所外聲援他,但警方早就圍起拒馬層層戒備,挺扁群眾隔空高喊「阿扁無罪」,還和警方互罵,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更點名嗆民進黨,如果不挺扁,蔡英文就要下台。
    2009/09/12 00:09
  • 子女皆列偽證 扁批政治追殺

    台北地院審理龍潭購地弊案,上午提訊人在台北看守的前總統陳水扁,同時傳喚前竹科科管局長李界木當庭對質,場外則是聚集大批扁迷來聲援;對於子女陳致中和陳幸妤,都被列為偽證被告,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陳水扁的心情,他說他涉及的政治案件,不該牽連家人,陳水扁痛批這是政治追殺,全家大小都不放過。
    2009/06/23 09:53
  • 火氣大!扁迷庭外聲援 與警爆衝突

    陳水扁再度開庭,但來聲援的支持者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近200名支持者,一整天在法院週邊抗議,但一名綽號阿成的男子,為了突破警方封鎖線,不斷要求警方放行,讓他上廁所,不過這名男子早就是警方熟識抗議面孔,因此沒有放行,引發了棍棒齊飛的衝突畫面。
    2009/06/16 18:01
  • 扁迷法庭內叫囂 法警強制驅離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今天傳喚陳水扁、馬永成、林德訓3人,和前總統府會計長馮瑞麟詰問對質,但庭訊不到半小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跑進第七法庭內,高舉右手大聲叫囂,要求法官增加旁聽位置,審判長當場要求法官將男子請出去。
    2009/06/16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