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迷法庭內叫囂 法警強制驅離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今天傳喚陳水扁、馬永成、林德訓3人,和前總統府會計長馮瑞麟詰問對質,但庭訊不到半小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跑進第七法庭內,高舉右手大聲叫囂,要求法官增加旁聽位置,審判長當場要求法官將男子請出去。

雙手被法警架住動彈不得,吳姓男子自稱是扁迷,上午特地從台南到台北看陳水扁出庭,但他一踏進法庭,就舉起右手大聲叫囂,說有事情要報告法官。

法庭內叫囂男子吳清遊:「外面還有人想要進去聽庭,那麼多人沒辦法進去,大家在爭。」記者:「你也是挺阿扁的嗎?」法庭內叫囂男子吳清遊:「對啊,我挺人權,我挺阿扁的,對啊。」

這名男子叫吳清遊,曾經當過議員,法警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他制伏,但法院門外,有民眾看到這個畫面,相當不滿,甚至有人抬腿踹門。挺扁民眾:「出來啊,出來啊。」

國務機要費案再度開庭,上百位民眾一大早就集結在法院週邊,有人抗議法官,要求釋放陳水扁,警方加派人力維持秩序,但相較法庭外的熱鬧氣氛,法庭內嚴肅許多,上午由馬永成、林德訓和前總統府會計長馮瑞麟對質,釐清國務機要費的核銷流程,而陳水扁也似乎把吳淑珍的話聽進去,不再為難公設辯護人,雙方在法庭內討論案情,為官司作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2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