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案判決成利器 陳致中選情看漲


發佈時間:2010/11/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夫婦遭判刑定讞後,扁家氣氛低迷,但角逐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卻把握機會,大打「搶救阿扁」牌,他重話抨擊馬政府政治打壓,全力凝聚扁迷支持,果然選情看漲,外傳地下賭盤開出他3萬票的得票數,比預估的當選門檻多一倍,也讓同選區的綠營選將皮皮挫。

扁案宣判,陳致中緊叩住這議題,全力批馬,話說得越來越重。陳致中:「未來不管是關19年、29年、39年黑牢,都不能讓他白白犧牲,要用選票為台灣討公道!」

凝聚扁迷支持,他甚至說爸爸被關多少年也無所謂,甚至在獨派挺扁晚會,當著3千多位支持者面前,狂罵總統馬英九。陳致中:「台灣人的憤怒是什麼,最大的憤怒就是馬英九,這一個人,無能!」

陳致中情緒激動,長達十幾分鐘的演說,搶救陳水扁,這幾個字掛在嘴邊沒停過,用詞超辛辣。陳致中:「台灣人民要跟陳水扁說再見,要幫他辦坐監惜別會的機會都沒有,吃台灣人夠夠,豬狗畜生!」

群眾跟著嘶吼、鼓譟,情緒飆到了最高點,打著阿扁牌,首度參選的陳致中,脫離了剛投入選戰時的青澀,鼓動群眾,氣勢節節高漲,就有地下賭盤開出他3萬票的得票數,讓同選區的綠營選將真的是皮皮挫。

因為小港前鎮區15人參選,應選8席,民進黨4個現任議員參選、台聯1人,再加上無黨籍的陳致中,綠營票源緊繃,外界預估,當選門檻1萬5千票,陳致中的地下賭盤票數,足足可以當選2席。

他把還陳水扁公道,換為支持陳致中的呼聲,拉抬了個人選情,卻也為綠營同志帶來莫大的危機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37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