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房門口 結果共61筆

  • 開門只見雪!本季最強暴雪襲加州 積雪超過3公尺

    本季最強暴風雪,襲捲美國加州,CNN報導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山區,積雪量超過3公尺。加州北邊渡假勝地「太浩湖」,不少滑雪場緊急關閉,連結太浩湖的50號公路也因此大塞車。渡假村遊客趕著離開,卻有人打開房門才發現,門口全是積雪,幾乎要堵住整個門,景象驚人。
    2024/03/05 14:47
  • 昨天才見面...9旬翁倒臥房門口明顯死亡 女友人崩潰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92歲的簡姓老翁,長期獨居在淡水,但每天早上孫姓女友人都會到住處和他聊天、看顧生活大小事,沒想到今(24)日早上孫姓女友人前往簡姓老翁住處時,按門鈴沒人應、電話沒人接,擔心出意外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後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前往,破門入內才驚覺簡姓老翁倒臥在臥室門口,已明顯死亡。
    2023/08/24 12:54
  • 比蛋糕還綿密!詐騙集團拆8層分工 警逮25人

    大批警力團團圍在套房門口,準備破門攻進去。警方荷槍實彈,一手拿盾牌,全部衝進去,只見嫌犯愣在沙發上。
    2023/08/02 13:15
  • 生命結束愛還在!楊庭豪殉職 器捐助十人重生

    2020年8月4日下午2點,21歲殉職員警楊庭豪執行器捐手術,推出開刀房那一刻,警察弟兄列隊在加護病房門口敬禮致意,高喊:「庭豪兄弟,謝謝你的大愛」,一旁的楊爸爸、楊媽媽泣不成聲,楊母淚崩在兒子身旁說:「你很勇敢,媽媽愛你,你是最棒、最優秀的!」楊庭豪完成人生最後一項任務,遺愛人間,超過十個家庭因此受惠。
    2023/03/07 11:39
  • 點線香沒放香爐! 「插房門口」釀大火波及2戶鄰居

    高雄三民區一名陳姓男子,平常會點香拜拜,但線香卻不插進香爐,而是隨意放在房門口。2年前深夜,線香的火星掉落,引發大火,他帶著母親逃離火場,卻害的隔壁鄰居、兩棟房屋被燒毀,檢方依公共危險罪提起公訴,法院考量男子和鄰居已經達成調解,最後判40天拘役。
    2023/01/03 21:21
  • 網友控阿里山民宿像工寮 業者否認經營民宿

    網路訂房,可得特別當心!就有民眾po網,說訂了阿里山的民宿,看照片很漂亮,到達現場,才發現環境根本像工寮,裡頭正在施工,房門口擺了水泥,還要價2800元;但業者否認經營民宿,表示房子正在整修要從事餐飲。文觀局得知消息,表示將前往稽查,如果業者沒申請就經營民宿將開罰,罰金最低6萬元起跳。
    2022/12/01 13:30
  • 卸貨倒數!趙小僑挺「9個月孕肚」現身產房:最後衝刺

    藝人趙小僑2017年結婚後,經歷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陰霾,終於在先前宣布,自己已懷孕30,胎兒如今已經約9個月大,正式進入卸貨倒數階段,她昨(29)日進行產檢時,也特別到產房門口拍照留念,向肚中寶寶介紹:「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
    2022/06/30 08:20
  • 六月想生第三胎被李易拒絕 確診隔離兒女狂哭「好像我離開世界」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22)日替基督教芥菜種會「關懷社區弱勢兒少認養服務」擔任活動大使。前陣子疫情關係,小孩常常停課在家,因老公李易工作繁忙,她常在家「1打2」,因此氣到抓狂兩次、狂賞自己巴掌,最後躲進房間裡冷靜,一對兒女見狀便在房門口塞了一堆小紙條安慰她,讓六月好氣又好笑。
    2022/06/22 18:05
  • 三重民宅氣爆1人命危!房門外驚現瓦斯桶「疑被人打開」

    新北市三重大同南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3)日下午1點多有鄰居發現,五樓位置傳出巨大爆炸聲,嚇得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於五樓屋內房門口,發現一名60多歲林姓男子倒臥在地,全身燒燙傷、意識模糊,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治療。事後警方發現,他的房門口有一桶瓦斯罐,外觀正常、但卻被人打開,疑似因此釀災。
    2022/02/13 13:50
  • 房東幫清潔竟誤丟信件 房客:友遺物當垃圾

    有一名女房客在新北中和住了七年,11月舊房東賣屋轉手,但新房東卻和房客發生糾紛,一開始以為是好意協助清潔,沒想到卻誤把紀念信件丟棄,房客說朋友留下的遺物被當垃圾,後來新房東還裝了監視器,朝著房門口拍,讓女房客相當不舒服。
    2021/12/29 17:24
  • 破例?女住檢疫所泡麵 防疫員:去走廊裝熱水

    有民眾入住北市集中檢疫所,想泡泡麵房內沒熱水,質疑防疫人員竟然要他出房門,到走廊的飲水機裝,就怕變破口,曾入住隔離的人也說,確實被允許出房門,但得避開工作人員送餐時段,王必勝回應,因為該檢疫所房內使用熱水器會跳電,才改在房門口設飲水機,屬特殊狀況不會開罰,也請檢疫所盡速改善硬體問題。
    2021/08/19 12:49
  • 「開綠燈、貼封條」 微解封日月潭住宿這招攬客

    疫情微解封,不少飯店民宿在自主停業兩個月後,重新營業。陸續加強防疫設備,有飯店搬出紫外線消毒燈,甚至在清消後,在房門口貼上封條,還有渡假村在每間房增設滅菌燈,讓遊客安心入住。
    2021/07/17 19:01
  • 館長槍擊案追藏鏡人 竹聯幫寶和會「幕後首惡」落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遭槍擊,儘管槍手劉丞浩隨即投案,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繼10月逮捕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大哥施俊吉等人後,新北檢警昨(8)日兵分12路大動作掃蕩竹聯幫寶和會,逮捕該會「幕後老大」、前會長劭伯傑等5人到案,同時掃蕩寶和會圍事據點堂口,目前持續偵辦中。
    2020/12/09 08:36
  • 深夜回飯店撞「鬼修女」 男勇敢拍照爆恐怖真相

    許多民眾入住飯店最怕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一名男子昨(7)日深夜喝完酒回到下榻飯店,驚見「鬼修女」站在房門口,嚇得他瞬間酒醒,鼓起用氣走向前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2020/11/07 21:01
  • 房門口都有椅子!入住高雄旅店 結局超崩潰

    新北市一位林先生,國慶連假與家人到高雄度假,住進旅店時,在樓層走道發現,每一間房門口,都有一張椅子,他問飯店人員是否有居家檢疫的人入住,業者拍胸脯打包票說沒有,沒想到隔天一早,這些椅子上有放熱騰騰早餐的,還有放枕頭浴室備品的,讓他非常可疑,追問之下,真的是居檢房客住同一層,讓人非常傻眼,高雄市觀光局一查,這家旅店並沒有列為防疫旅館,業者已經違法。
    2020/10/11 14:55
  • 加利公告退貨9/9起至10/8 每片口罩退款5元

    加利科技公司在廠房門口與官方網站貼公告表示,口罩退貨時間為9月9日至10月8日。公司現場購買的請帶發票與商品直接到公司退款,以實際片數每片5元退款。
    2020/09/05 22:14
  • 吃飯、大小便都成問題!館長「首談槍擊原因」轟他有事嗎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人連開三槍,所幸手術後無大礙,目前仍在林口長庚醫院休養中。傷後第6天,館長今(3)日凌晨忍不住開直播談中槍原因,他反駁因跨足海鮮網購擋黑道財路,直指嫌犯早於7月2日就到林口館觀察他,而自己賣海鮮則是8月25日的事,時間點根本兜不起來。
    2020/09/03 07:53
  • 吞3槍有隱情?道上兄弟「1句話」驚爆館長為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遇襲,23歲劉姓男子近距離朝座車中的館長連開三槍,造成館長右臂、右大腿及右小腿中彈,事後劉男主動投案,檢方訊後認定他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指出,有道上兄弟向他爆館長的料,一句話道出館長為人。
    2020/08/29 09:37
  •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己開的健身房門口,遭人槍擊!凌晨兩點多,23歲槍手劉丞浩預先埋伏,等陳之漢準備搭車離開時,持手槍近距離連轟三槍,第一發子彈從手臂貫穿到右大腿,第二槍卡在右大腿,第三槍朝小腿射擊,子彈卡在腳踝。館長倒地後,不斷慘叫,還開直播說,萬一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還有母親,院方搶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28 14:39
  •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己開的健身房門口,遭人槍擊!凌晨兩點多,23歲槍手劉丞浩預先埋伏,等陳之漢準備搭車離開時,持手槍近距離連轟三槍,第一發子彈從手臂貫穿到右大腿,第二槍卡在右大腿,第三槍朝小腿射擊,子彈卡在腳踝。館長倒地後,不斷慘叫,還開直播說,萬一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還有母親,院方搶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28 13:53
  • 館長遇襲不單純?他點出「5犯罪套路」籲抓藏鏡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遇襲,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前遭人連開三槍,目前仍在急救,23歲劉男犯案後自行赴派出所投案。由於館長中槍後開直播,一旁有人氣憤表示「上次性騷那個」,犯案動機引發揣測。對此,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認為案情並不單純,他點出5個「犯罪套路」呼籲檢警深入追查。
    2020/08/28 11:32
  • 「結怨過程」全還原!凶襲胸館長:你好壯喔讓我摸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在健身房門口遭開3槍,手腳皆中彈。館長16日在直播中曾提及,自己遭一名男會員摸胸性騷,且不只1次,後來遭館長拒絕後惱怒要求退費,與場館工作人員發生衝突,這名男會員便是此次開槍兇嫌23歲劉姓男子。
    2020/08/28 08:56
  • 中槍躺血泊仍開直播!館長交代後事:請照顧我妻小

    「館長」陳之漢今(28)日於健身房門口,突然遭人連開3槍,手腳皆中彈,他倒在血泊中仍堅持開直播,臉色蒼白地對著鏡頭表示,若這次不幸撐不住了,請觀眾及粉絲照顧妻小和母親。
    2020/08/28 07:54
  • 近距狂轟3槍!館長「子彈貫穿右腿」23歲劉男帶槍投案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步出健身房門口時遭槍擊,他倒地後立即要求助理開直播,透露遭人連開三槍,右腿被子彈貫穿粉碎性骨折。一旁員工氣憤稱嫌犯就是「上次騷擾那個」,消防員趕到為他包紮時,館長痛得不斷哀叫。隨後一名23歲劉姓男子帶著犯案手槍至林口分局投案,警方確認他就是日前騷擾館長的健身房學員,正透過監視器釐清是否為投案者犯案及其動機。
    2020/08/28 07:23
  • 館長深夜遭人連開3槍 手腳中彈緊急送醫

    「館長」陳之漢平時常透過社群平台直播與粉絲分享自己對時事的見解,不過就在今(28)日凌晨2點多,助理卻突然透露他遭人連開3槍。從曝光的影片可見,館長整個人痛苦的倒在健身房門口,鮮血直流,不斷發出哀嚎聲,表情相當猙獰。
    2020/08/28 0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