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戲劇男主角 結果共24筆

  • 娶小6歲女友!本土劇男星「公開婚禮照」 緊摟妻放閃:請多指教

    本土劇男星江宏恩拍攝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000年擔綱《飛龍在天》男主角聲勢大漲,活躍於八點檔戲劇,奠定其一線小生地位,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與家人團聚,日前與老婆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曬出一系列合照大放閃光。
    2023/12/05 13:22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洗頭仔苦盡甘來!男星曾窮到打3份工 如今搖身變「億萬駙馬」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蓮,曾與台灣男星吳克群相戀4年,於2015年底宣布分手,2019年4月發微博認愛中國大陸男星竇驍,兩人交往4年,今(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其實,竇驍小時後便隨家人移居加拿大,還曾當過髮型師學徒,因緣際會下踏入演藝圈,起初發展並不順利,但他仍不放棄,最終成為一線男星,擔綱不少戲劇男主角,包括《燕雲台》、《海上繁花》等,總算是苦盡甘來。
    2023/04/18 22:05
  • 才送走奶奶!阮經天97歲爺爺離世 憶昔日祖孫情:幸福又悲傷

    男星阮經天出演過不少電視劇,擔任多部戲劇男主角皆有亮眼表現,2010年憑藉電影《艋舺》榮獲金馬影帝殊榮,自幼與爺爺、奶奶同住,祖孫感情相當深厚,2年前才剛送走高齡90歲的奶奶,豈料,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爺爺的遺照,透露爺爺已於上個月離世,沉痛寫下「你試過幸福和悲傷同時嗎?」,讓粉絲們感到不捨。
    2023/03/30 13:25
  • 雙料金鐘視帝被疑「憑什麼?」 薛仕凌大方回:我運氣好

    雙料金鐘視帝薛仕凌憑藉《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奪得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對於對手許傑輝媽媽質疑憑什麼拿兩個獎,他也大方回應「所以我才會說我運氣好」。
    2021/10/07 09:53
  • Jolin迷戀的腦公「龍植」 姜河那首演男一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人氣韓劇《山茶花開時》,正直警察角色連蔡依林都被圈粉,還搞笑發文想邀他來看演唱會,過去曾出演《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等夯劇,這也是29歲的姜河那,首度擔任戲劇男主角。
    2019/10/17 11:41
  • 老蕭扛驚悚劇男一 飾心理師度化鬼神

    金曲歌王蕭敬騰再度跨足戲劇圈演出,首度擔綱電視劇男主角。蕭敬騰飾演從美國學成歸國卻撞鬼的心理師,不只要展現諮商專業,同時還有不少情緒激烈的橋段,挑戰性十足。
    2018/12/16 16:49
  • 染毒後退出劇組 江俊翰收桔梗「暗藏花語」再度淚崩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因2度染毒被捕,事後他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大眾道歉,也讓他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形象,再次因為毒品毀於一夕之間;江俊翰原本在戲劇《大時代》中擔綱男主角,爆出吸毒風波後,也確定讓他暫時離開劇組。
    2018/09/16 18:53
  • 萌帥男星放電教學 網紅做起來莫名喜感

    新生代演員張軒睿憑偶像劇《狼王子》打開知名度,近期擔綱多部戲劇男主角,成為備受矚目的「小鮮肉」代表;網紅阿Q日前邀請張軒睿示範對鏡頭放電,萌帥眼神迷倒許多粉絲,沒想到換阿Q示範居然像「寵物」討拍。
    2017/12/16 17:36
  • 傅孟柏《最後的詩句》奪迷你劇視帝

    傅孟柏是這次「迷你劇集男主角」廝殺群中最年輕的一位。今年30歲的傅孟柏,或許對許多觀眾來說是個有點陌生的名字,但從今以後你不能不認識他,因為他有著讓人難忘的演員特質!出道時,拍攝多部廣告、MV令觀眾印象深刻,此後便開始接演電視劇,在演藝圈中展露頭角。去年更以《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入圍第51屆金鐘戲劇男主角獎,雖然最後與大獎擦肩而過,但入圍即是肯定,不僅不氣餒更成為了鼓舞他的動力。今年,傅孟柏再度以《最後的詩句》「施人傑」一角,詮釋橫跨16年的角色轉折,因此拿下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
    2017/09/30 21:20
  • 金鐘52吳慷仁入圍2大獎 激動推倒麥克風

    第52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去年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再度入圍,一口氣兩大獎,包括戲劇男主角獎、迷你劇男主角,而「戀愛沙塵暴」共入圍9項獎,身為男主角的吳慷仁,還開心激動到把麥克風推倒了。
    2017/08/23 18:49
  • 琅琊榜觀看時數第1名! 胡歌奪男演員獎

    有網路影音平台頒布2016年影視大賞,憑藉600萬用戶群分析統計大數據,選出本年度最受台灣網友喜愛的各項影視指標人物及作品,年度電影女演員由舒淇飾演的聶隱娘拿下,其他像是連續劇「琅琊榜」不負眾望,奪下冠軍男主角、也獲得年度戲劇男演員獎。
    2016/12/27 17:21
  • 韓流來襲! 6月宋仲基、朴海鎮男神攻

    韓國明星6月來勢洶洶,除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奶酪陷阱》男主角朴海鎮,兩大戲劇男神確定登台,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以及演員李準也宣布將在6月搶登寶島,4組韓星準備接力搶攻韓粉荷包。
    2016/04/27 12:41
  • 主持柳真見面會 董至成遭批沒做功課

    藝人董至成近年來都在主持綜藝節目,昨天受邀擔任韓星柳真來台見面會活動主持,活動整場網路直播,卻被粉絲抓包,不但念錯戲劇男主角的名字,連提問都問題百出,遭到糾正,批評董至成沒做功課就來主持,對此董志成解釋活動主持的確不是自己強項,但還是給自己打了75分,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責他的活動主持處女秀。
    2013/12/17 13:58
  • 金鐘獎/衣錦還鄉! 吳奇隆獨挑大樑頒金鐘

    本屆金鐘獎最後的壓軸,就屬「四爺」吳奇隆莫屬了,擔綱金鐘獎最重要的2個獎項「最佳戲劇節目」和「最佳戲劇男主角」,吳奇隆這次返台意義重大,去年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讓吳奇隆再度創造事業高峰,回台相挺擔任金鐘獎頒獎人,還不領取任何酬勞,衣錦還鄉讓他充滿感謝。
    2012/10/27 17:35
  • 金鐘獎/【金鐘為誰響】擺脫緋聞!黃維德戰金鐘 百感交集

    電視金鐘獎即將登場的時刻,「金鐘為誰響」系列報導,今天聚焦新生代男星,曾經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楊祐寧跨足電視,在戲劇男主角獎項,挑戰人氣最高的「大仁哥」陳柏霖;至於迷你劇集男主角,史上最年輕的金鐘影帝黃河來勢洶洶,不過入圍名單最具話題性的,要算是長年在大陸發展的黃維德,過去這段時間,他讓台灣觀眾最有印象的,是和伊能靜鬧的滿城風雨的緋聞,如今交出亮眼成績首次入圍,他坦言「百感交集」。
    2012/10/23 19:19
  • 100金鐘獎/金鐘男主角爆冷門 龍劭華:難以信服

    今年金鐘獎,大爆冷門備受爭議的獎項之一就是男主角獎,金士傑和龍劭華這2位,有多年戲劇經驗的硬底子演員,以及入圍4次全槓龜的溫昇豪,他們都輸給了新秀潘瑋柏,讓很多人大感意外,其中得過金馬獎,今年金鐘也入圍迷你劇男主角的演員吳朋奉,就在臉書砲轟評審,說金世傑、龍劭華2個人,用眉毛手指演戲都演贏潘瑋柏,至於金士傑和龍劭華2人,面對自己落馬,金士傑尊重結果但很失落,龍劭華則說評審讓他很難心服口服。
    2011/10/23 12:48
  • 吳尊秀設計才藝 讓藍心湄直呼「好好吃」

    偶像劇男主角吳尊展現戲劇與歌唱外的新才藝,9日他到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錄影,特別秀出自己爲知名彩妝品牌設計的手機吊飾,他說「雖然沒有學過設計,但平常都會翻閱設計雜誌,這一款是兩截式的,拆開後手鍊讓女生戴手機吊飾就給男生」。貼心的設計,讓全場人都見識到了吳尊的浪漫情懷。
    2008/01/10 12:35
  • 半身癱瘓 趙學煌忍痛出席金鐘

    這次以「再見忠貞二村」入圍金鐘獎連續劇男主角的趙學煌,雖然最後並沒有得獎,但全場來賓對他為戲劇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全都起立鼓掌。
    2005/11/13 00:46
  • 大黑馬!傑米福克斯3提名破紀錄

    今年金球獎當中最受矚目的大黑馬,是一口氣獲得3項演技類獎項提名的黑人影星傑米福克斯,創下了金球獎的新紀錄,除了在電影落日殺神當中與阿湯哥精采對手戲,讓他獲得最佳戲劇類男配角獎提名,還有音樂喜劇男主角以及迷你影集男主角。這次大為風光,鋒頭勝過許多好萊塢一線男星。
    2005/01/16 11:22
  • 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柯淑勤成大贏家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在昨天落幕,得獎名單如下︰ 戲劇節目單元劇獎︰人生劇展,用力呼吸。 戲劇節目連續劇獎︰孽子。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獎︰我的音樂你的歌。 娛樂綜藝節目獎︰二代電力公司。 單元劇男主角獎︰王耿豪。 單元劇女主角獎︰陸奕靜。 單元劇男配角獎︰夏靖庭。 單元劇女配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主角獎︰梁修身。 連續劇女主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配角獎︰雷洪。 連續劇女配角獎︰張惠春(SAYA)。 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趙自強。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洪榮宏、劉子騰。 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郭子乾。
    2003/11/06 21:15
  • 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 六呎風雲居冠

    第55屆的艾美獎入圍名單已經揭曉,「六呎風雲」入圍16個獎項,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則是以15項入圍居次。今年艾美獎除了有最佳戲劇和最佳喜劇的傳統獎項之外,同時還新增一個「實境節目」的獎項,「美國偶像」和「我要活下去」就同時獲得入圍。 第55屆艾美獎的入圍名單,在17號公佈,許多熱門的電視影集都出現在這份名單上面。今年艾美獎的入圍名單,以HBO的六呎風雲入圍16項最為風光,這部以美國葬儀社為故事背景的影集,因為拍攝手法新穎,從推出以來就廣受好評,而NBC所拍攝的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也獲得了15項提名,聲勢直追六呎風雲。 在劇情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入圍的有犯罪現場、六呎風雲、黑道家族、24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則是六人行、慾望城市、大家都愛雷蒙入圍。 而六人行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慾望城市女主角潔西卡派克,將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部份有一番激烈廝殺。此外,六人行的麥特雷布蘭克,獲得入圍最佳喜劇男主角。 今年的艾美獎頒獎典禮,預計9月21號於洛杉磯的雪蘭劇場舉行。
    2003/07/18 06:42
  • 艾美獎提名揭曉 六呎風雲入圍16項

    第55屆的艾美獎入圍名單已經在剛剛揭曉,「六呎風雲」入圍16個獎項,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則是以15項入圍居次,今年艾美獎除了有最佳戲劇和最佳喜劇的獎項之外,同時還新增一個實境節目的獎項,「美國偶像」和「我要活下去」就同時獲得入圍。 在劇情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入圍的有「犯罪現場」、「六呎風雲」、「黑道家族」、「24」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則是「六人行」、「慾望城市」、「大家都愛雷蒙」入圍,另外「六人行」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慾望城市」女主角潔西卡派克,將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部份有一番激烈廝殺。 此外「六人行」當中的麥特雷布蘭克,獲得入圍最佳喜劇男主角,今年的艾美獎頒獎典禮,預計在9月21號於洛杉磯舉行。
    2003/07/17 22:44
  • 韓星一王兩后抵台 機場星光閃

    為了宣傳韓劇,韓國的金童玉女宋彗喬和李秉憲,上午同時抵台,另外,也是超人氣天后的蔡琳,也為了戲約,撘同一班飛機來到台灣,戲劇男主角蘇有朋特地來接機,大批影迷也擠爆了機場,場面一度失控。
    2003/07/14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