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成長史 結果共22筆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打破空間限制!林襄推首部「沉浸式寫真」 VR版加碼十年成長史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有MOBILE手機版與VR版,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享受!《林襄沉浸式寫真》3/12(二) BEATDAY正式上架。
    2024/03/12 09:00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高雄月抽特斯拉、日抽iPhone13 五倍券登錄金額破2.5億

    高雄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券規劃「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推出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吸引全國各地民眾消費落地高雄,是最快同步對接的地方加碼券,加上月抽特斯拉與PS5、日抽iPhone13等豪禮,截至昨(12)日官網登錄發票金額已近2億元,振興券登錄金額也已突破2.5億餘元,顯見活動帶動百貨餐飲業績成長效益,更將振興五倍券消費落地高雄。副市長史哲表示,高雄振興總體戰略就是「緊貼中央振興資源,吸引全國高雄落地。」高市府正積極研擬高雄券再加碼八大券方案,預計後天(15)日公布,抽到國旅券的民眾「咻等一下」。
    2021/10/13 09:38
  • 林昀儒10大貴人曝光 父揭兒成長史:登奧運非一己之力

    台灣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昨(29)日在東京奧運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苦戰7局後以4比3惜敗,但林昀儒的出色表現讓兩岸網友都大力讚賞。林昀儒的父親林學宜昨日深夜在臉書PO文,除了感謝各界的支持與祝福外,也點名致謝林昀儒一路走來的「10大貴人」,他認為林昀儒能站上奧運殿堂「絕非一人或一家人之力能完成的!」
    2021/07/30 07:29
  • 英特爾明年初決定是否委外 法人:台積電可望接單

    英特爾(Intel)執行長史旺22日在法說會上表示,明年初將決定7奈米晶片是否委外生產。法人預期,英特爾委外代工機率高,並是台積電未來營運主要成長動能之一。
    2020/10/23 18:00
  • 送小鬼的歌!任賢齊半夜奔錄音室 開錄淚崩

    藝人黃鴻升離世,吳宗憲和Kid幫他寫了一首歌,剛完成演唱會的小鬼同門師兄任賢齊,也透露自己在半夜奔錄音室,參與錄製過程,自己聽到旋律和歌詞,忍不住淚崩。
    2020/09/21 15:10
  • Zoom回應隱私疑慮 延攬臉書前安全長為顧問

    迅速成長的視訊會議軟體Zoom安全與隱私引發疑慮,全球掀起抵制潮之際,Zoom今天宣布延攬臉書(Facebook)前安全長史塔莫斯(Alex Stamos)擔任顧問。
    2020/04/09 10:07
  • 太有才!他群組創「柏翰宗親會」 網笑:怎麼叫人啦?

    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超多,這樣的機率更常發生在所謂的「菜市場名」身上,對此每年國內都有這樣的排行榜公布。若是遇到同名同姓的,萬一別人呼叫名字,當事人恐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最近有網友分享,透過臉書把所有叫做「陳柏翰」的人聚集起來,甚至還組成群組,網友們笑翻「這樣是要叫誰啦?」
    2019/11/20 16:38
  • 哈利王子覓到人生另一半 媒體見證成長史

    過去哈利王子總是給人玩世不恭的形象,玩樂跑趴又花心,跟富商之女「雀兒喜戴維」以及英國公爵外孫女的2段戀情,因為媒體高度關注沒能修成正果,近幾年哈利從做公益以及軍旅生涯中逐漸成熟、找到自己,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2018/05/19 16:34
  • 哈利王子大婚在即 媒體見證哈利成長史

    英國哈利王子要結婚了!過往哈利總是給人玩世不恭的形象,玩樂跑趴又花心,跟富商之女雀兒喜戴維以及英國公爵外孫女的2段戀情,因為媒體高度關注沒能修成正果,近幾年,哈利從做公益以及軍旅生涯中逐漸成熟、找到自己,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2018/05/14 23:04
  • 張兆志求婚成功!女友公開心酸成長史惹心疼

    藝人張兆志(George)21日跟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許允樂昨天(22日)在臉書上向網友分享求婚過程,她說因為很小時父親就過世,這也讓她沒想過要結婚,「因為手沒有爸爸牽,誰能來把我交給誰呢?」也公開了她過去的辛苦成長故事,跟張兆志的貼心。
    2017/01/23 17:16
  • 魔術師成長史 紀錄片見證魔術大師辛酸

    神奇的魔術很多人愛看,魔術也總是能炒熱氣氛,但是要當一名魔術師卻相當不容易,除了要磨練手法不被看出破綻,還得不停投資買道具,美國最近就有一部紀錄片,找了4位魔術大師,透過鏡頭揭開魔術華麗舞台之下,魔術大師的成長歷程。
    2016/12/07 22:10
  • 曼聯「6人幫」紀錄片 貝克漢英姿成焦點

    足球金童貝克漢即使宣布退休,一舉一動依舊受到注目,這個月初他帶著老婆維多利亞一同出席電影首映會,這部紀錄片「92級」,敘述他16歲加入球隊和曼聯俱樂部知名「6人幫」的成長史,影片中保留許多經典的6人幫比賽,還有練球的精采片段及照片,回顧過去,不但貝克漢很興奮,他也笑說媽媽看了一定會哭。
    2013/12/07 13:12
  • 後段班到長跑健將 林義傑與童分享成長史

    形象陽光的林義傑,被公益團體邀請出席獎學金頒獎典禮,而事實上,林義傑國中時期因為課業表現不佳,從來沒有領過獎學金,在頒獎典禮上,他反而教導學童,除了學業以外,意志力也很重要。
    2013/10/27 23:43
  • 一步步踏全台 MIT皮鞋王國成長史

    不只一籠小籠湯包能創造出「餐飲業」奇蹟,還要帶你來看一個擦鞋童,如何走過一甲子,開創出年營業額13億的「皮鞋王國」。
    2013/01/22 15:56
  • 小女孩長大了 美第一千金成長史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舉行,為確保當日的典禮順利,先做了一場綵排,軍方動員三軍成員,超過5千人參與,當天最貴的一張票,是2900萬台幣的貴賓席,至於歐巴馬以及蜜雪兒和兩位第一千金,都找來外型相當的替身來參加綵排,4年前歐巴馬的女兒分別是7歲和11歲,還很小,而現在她們都長大了。
    2013/01/14 22:26
  • 「她們都是琳賽蘿涵」 網友惡搞成長史

    好萊塢知名童星起家的琳賽羅涵,小時候主演電影「天生一對」讓大家印象深刻,只是長大後,她爆出酒駕、行竊醜聞,加上酗酒,以及生活不節制,身形忽胖忽瘦,還有明顯的黑眼圈,因為形象實在以前的甜美差很大,於是有網友把琳賽羅涵各時期的照片,做成一部短片,從可愛童星變成皺紋滿佈的衰老外表,極盡惡搞。
    2012/04/05 00:51
  • NBA/灌「林」高手漫畫爆紅! 井上雄彥也瘋狂

    林書豪傳奇繼續上演!現在這「林來瘋」更吹往日本,就連漫畫「灌籃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彥,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用日文寫下「Lincredible」,不只如此,上日本的Yahoo首頁,也可以看到林書豪帶領尼克隊勇奪7連勝,猶如「救世主」般的精湛表現,現在也有台灣網友發揮創意,將灌籃高手的漫畫改成「林書豪成長史」,讓網友大讚超有趣,更封這段漫畫,叫作灌「林」高手。
    2012/02/17 00:39
  • 土中發芽 種子成長紀錄生命力量

    不少人都很好奇,一顆小小的種子,到底是經過多少時間和努力,才能順利開花結果,英國一名電影製作人,使用超微小鏡頭,從地底開始紀錄,種子的發芽過程,像是如何扎根、發展枝葉,每一個步驟都被詳實拍攝下來,形成一部種子成長史,讓人看見生命的力量。
    2011/05/19 22:26
  • 【新聞念真情】新星媽 女網詹詠然母親募款背後

    在澳網奪銀的網球女將詹詠然,凱旋歸國後被喻為新一代的台灣之光。從前,總是教練爸爸陪著她在各國東征西討,很少露臉的媽媽,這次卻意外成為焦點。新聞念真情這次換個角度,要帶您認試詹詠然口中的幕後推手,外表亮眼的詹媽媽,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打扮入時的星媽模樣,但其實,為了籌措打球經費,詹媽媽不但曾經四處兜售女裝,還花了大半年的時間,自製了詹詠然成長史的DVD,跑遍各大企業募款,只是當時的她,幾乎是到處碰壁。
    2007/02/08 20:47
  • 趙翊安滿8個月 活潑好動不怕生

    總統千金陳幸妤現身大談媽媽經,鏡頭上趙翊安活潑好動,一點也不怕生,總統女婿趙建銘說,的確是有幾家雜誌刊物邀請幸妤和趙翊安拍照,當封面人物,不過他和陳幸妤都覺得,現在比較不適合,等趙翊安再大一點才會考慮。 看到大群媒體記者,小翊安在媽媽的懷中活潑好動,不但不怕生,還開始玩起麥克風。總統女兒陳幸妤:「他不怕生也不怕鏡頭(記者:是不是很活潑好動?)他對你們的麥克風一直蠻喜歡。」 小翊安的成長史,父親趙建銘一路紀錄,從超音波照片、生活照,最近還買V8,開始紀錄他活潑可愛的動態畫面,也許是早就習慣了鏡頭和長輩的疼愛,小翊安不怕生,加上可愛笑容, 吸引許多雜誌社。總統女兒陳幸妤:「(記者:的確是有幾個雜誌要找妳和翊安來拍,有沒有答應他們?)沒有,沒有。」(記者:有沒有想過,以後可以有機會拍?)再想想看。」 看來小翊安已有小小童星架勢,業者紛紛打起找總統金孫拍廣告的主意,不過何時成行,還得等星媽陳幸妤點頭答應。
    2003/06/05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