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兆志求婚成功!女友公開心酸成長史惹心疼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7:19
圖/許允樂臉書
圖/許允樂臉書

藝人張兆志(George)21日跟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許允樂昨天(22日)在臉書上向網友分享求婚過程,她說因為很小時父親就過世,這也讓她沒想過要結婚,「因為手沒有爸爸牽,誰能來把我交給誰呢?」也公開了她過去的辛苦成長故事,跟張兆志的貼心。

許允樂之前曾跟網友分享到,她小時後因為家裡生意不好,從國二開始就半工半讀養家。但到大學時,父親罹患癌症,她與哥哥更是負擔起家計跟父親的龐大醫藥費負擔,每天不是念書就是賺錢。父親8個月後離世,留下了大筆的欠債跟喪葬費,她只好兼更多的工,連紀念父親悲傷的時間都沒有,「不記得時薪多少?只知道每次領錢,都把它們加在一起,然後雙手祈禱夠家裡用!」

 

因為過大的壓力跟勞累,讓她不時就會昏倒,每一次醫生都診斷出「壓力導致的急性休克」,甚至她曾經就直接倒在馬路邊。也因此,她的腦部有很零星的瘀血,已經影響到她一些記憶,有時候手會忽然無力無法拿東西。她說,剛跟張兆志在一起時,她常常5分鐘問同一個問題2次,「他一開始鐵定有嚇一跳,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一定說過了吧!」但張兆志每次都會很有耐心的摸摸她的頭回答:「沒關係我可以再多說一次!」也因為如此,張兆志跟許允樂每一次出去約會,他都一定會錄影、拍照,就是為了在女友忘記時可以再拿給她看。


圖/許允樂臉書

 
昨天(22日)許允樂也在臉書分享被求婚的感想。她說,因為父親離開的早,她跟哥哥一直都在為家努力,也讓她從沒想過要結婚,「甚至不覺得自己有權利結婚,因為手沒有爸爸牽,誰能來把我交給誰呢?」但在21日下午,她跟張兆志一起參加朋友爸爸的派對,她們在派對上對唱完《你最珍貴》後,張兆志突然單膝下跪告白說:「我知道以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但我希望以後能做一個好老公,在這麼多好友的見證之下,妳願意嫁給我嗎?」

現場不只許允樂,旁邊的所有親朋好友也都感動落淚。最後,許允樂感動的對張兆志說:「謝謝你,我願意。」許多網友看到後都非常感動,並祝福兩人都可以幸福快樂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兆志#George#許允樂#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81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