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們都是琳賽蘿涵」 網友惡搞成長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5 00:51

好萊塢知名童星起家的琳賽羅涵,小時候主演電影「天生一對」讓大家印象深刻,只是長大後,她爆出酒駕、行竊醜聞,加上酗酒,以及生活不節制,身形忽胖忽瘦,還有明顯的黑眼圈,因為形象實在以前的甜美差很大,於是有網友把琳賽羅涵各時期的照片,做成一部短片,從可愛童星變成皺紋滿佈的衰老外表,極盡惡搞。

從小baby一路長大,但你看得出來照片中的女孩是誰嗎?稚嫩的小女孩慢慢長大,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再逐漸成熟,原來這是網友發揮創意,把琳賽羅涵各個時期的照片合成,變成了一部成長短片。

只是仔細聽,這部短片配的卻是驚悚音樂,一連串的照片,從可愛的童星時期到清純少女時期,接著就開始衰老,最後居然是一張滿臉皺紋、老態龍鍾的照片,可以說是極盡惡搞。

小小年紀就展現出超齡演技的琳賽羅涵,長大後走清純路線,更是讓她累積大量影迷,一舉躍升為好萊塢小天后,只是成名後,卻爆出酒駕、行竊醜聞,人氣一度暴跌,甚至還有網友拿在NBA竄紅的林來瘋LINSANITY,調侃她是愛酗酒發瘋的LINDSANITY。

由於酗酒加上生活糜爛,琳賽蘿涵不但臉形忽胖忽瘦,眼睛周圍的大小細紋還有黑眼圈,讓人無法相信她還不到30歲,時光匆匆不留情,但琳賽從小到大的變化,也不禁讓人直呼實在太誇張了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琳賽羅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3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