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懸疑影集 結果共106筆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巧遇「野生林心如」吃冰消暑 網喊:還以為是大學生 

    女星林心如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嶄露頭角,近年憑藉夯劇《華燈初上》擔任製作人、主演站穩戲劇一姊,接連演出重磅懸疑影集《模仿犯》也都創下佳績,讓她再創事業巔峰。近日,林心如在路邊吃冰淇淋時被粉絲認出,令粉絲直呼,「還以為是大學生在拍照,轉過來竟然是心如姐姐」,非常興奮能夠巧遇偶像。
    2023/05/31 14:37
  • 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Netflix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一開拍就引起高度關注,除原班人馬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數回歸外,今(23)日更首度曝光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曾在2020年以電影《幻愛》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新生代實力派香港演員劉俊謙,都將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海內外黃金陣容齊飆戲,令人期待。
    2023/05/23 11:18
  • 《模仿犯》要拍續集?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金鐘獎名單」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主演的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上線,不但台灣掀起熱潮,更在許多國家引發話題,「含金量」超高的演員陣容,也被視為本屆金鐘獎大熱門。今(4)日導演張榮吉出席媒體茶敘,提到前不久才剛交出名單,直言「很傷腦筋」,透露此次吳慷仁、姚淳耀將雙報男主角獎項,柯佳嬿、江宜蓉則報名女主角獎項,其中男配角高達7個人,女配角也有多位一起角逐。
    2023/05/04 21:19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模仿犯》建和是他! 夏騰宏反差超大「專訪曝傷疤原因」女兒嚇壞

    懸疑影集《模仿犯》創下亮眼成績,劇中飾演柯佳嬿個性陰沉弟弟的夏騰宏,接受TVBS專訪,現實生活中的他與劇中角色反差大!夏騰宏為了演出做足功課,不只看完原著,還為角色寫日記,也揭露戲裡沒提到,臉上留下疤痕的原因。
    2023/04/18 19:24
  • 姚淳耀狂扯林心如頭喊「很享受」 她遭虐殺竟攤平:你來打吧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更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榮登第2名寶座,今(12)日釋出幕後大魔王特輯,深度剖析劇中的大魔王姚淳耀背後犯案動機與「惡」如何在劇中展現,飾演陳和平的姚淳耀也剖析:「陳和平(角色名)就是一個『模仿犯』,他對於任何事情、對於悲傷憤怒,人類的一個基本情緒他其實都覺得很漠然、無感,所以他不斷地去看周遭的人有什麼樣的情感,他不斷的在模仿社會上人們該有的樣子。」
    2023/04/13 12:50
  • 《模仿犯》刷新「超狂紀錄」 吳慷仁感動喊:被看見絕非偶然

    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今(12)日Netflix發布上週觀看排名,《模仿犯》在4月3日當週全球累計觀看時長達1774 萬小時,在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榮登第 2 名寶座,成為第一部進入 Netflix 全球影集排名前10的台灣劇集,更於台灣、香港、新加坡登上週榜冠軍,持續刷新台劇新里程碑。
    2023/04/12 11:27
  • 金鐘影帝暴瘦7公斤!拍戲「鮮血狂噴」 一旁柯佳嬿當場嚇傻

    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今(10)日一同為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宣傳,曾獲得「金鐘影帝」及「北影影帝」殊榮的黃河,劇中飾演關鍵角色「田村義」,雖然戲份僅有8場,但他為戲減重7公斤,把自己瘦成皮包骨的模樣,其中一場自殘噴血的畫面,不但震撼不少觀眾,就連跟他對戲的柯佳嬿也當場嚇傻。
    2023/04/10 21:41
  • 有雷!《模仿犯》兇手爆打林心如 「撞臉賴清德」認了:有點像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全球上線後,引起廣大討論,今(10)日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一起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許多網友意外發現,「金鐘影帝」姚淳耀在戲裡戴上面具後,竟然撞臉副總統賴清德,對此,他坦言:「戴上面具演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像,不過當下還是專注在呈現出什麼樣的面向。」甚至還有人覺得神似孫協志,讓姚淳耀不好意思地笑回:「怕打擾到協志哥。」
    2023/04/10 20:30
  • 演出《模仿犯》暴瘦7公斤!金鐘影帝「只剩皮包骨」沒人認出

    Netflix現正熱播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自上週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持續佔據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今(6)日再加碼釋出劇中關鍵場景「Kink夜店」款隱藏海報。飾演DJ沈嘉文的范少勳,在劇中有精彩的表現,與夏騰宏兩人從國中累積到大的拜把情誼拉扯獲得網友激賞。
    2023/04/06 14:11
  • 法蘭獻聲《模仿犯》卻驚吐「踏入黑暗」 洩五月天瑪莎助陣內幕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在連假期間熱播,在全球20個收視區登榜,打破華語影集紀錄,並引起劇迷、新聞媒體高度熱議報導,曾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殊榮的音樂人法蘭,這次特別為《模仿犯》量身打造全新單曲〈接住我〉,更商請五月天瑪莎助陣彈奏,她笑說:「超級感謝突然被我cue來彈貝斯的瑪莎哥,哥就是哥!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馬上就錄好了!」
    2023/04/06 11:46
  • 《模仿犯》展神演技!姚淳耀揭「幕後秘辛」 網驚:打從心底發寒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3月31日上線後掀起追劇潮,除了台灣穩坐冠軍寶座,還成功打進20個國家與地區的當日前10名榜單,其中姚淳耀飾演記者「陳和平」,在劇中有突破演出,他也發文分享準備角色的過程。
    2023/04/06 11:24
  • 《模仿犯》來了!5大懸疑看點 掀開「面具殺人魔」真面目

    劇迷們期待已久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終於在Netflix上線啦!《模仿犯》不只集結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等強大演員陣容,還攜手相信音樂,與麋先生、家家、法蘭打造多首高質感原創歌曲,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作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已讓廣大劇迷們迫不及待,除了之前的角色關係介紹之外,馬上來看看編輯之前幫大家整理的《模仿犯》懶人包及劇情花絮。
    2023/03/31 14:05
  •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2023/03/30 16:04
  • 吳慷仁拍戲累倒直接睡公園 被柯佳嬿讚「木村拓哉接班人」羞爆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上線記者會,該戲為台灣首部以檢察官為主軸的作品,也是吳慷仁、柯佳嬿首度正式合作,記者會上,柯佳嬿狂讚吳慷仁的演出,可以媲美當年《HERO》裡的木村拓哉,面對這樣的盛讚讓他害羞不已。
    2023/03/29 15:50
  • 東非狒狒慘死槍下!吳慷仁嘆「都是人類的錯」:是保護自己還是動物

    東非狒狒歷經18天逃亡,27日被捉捕時卻慘死獵人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外界譁然,平時就相當關注時事的男星吳慷仁,今(29)日出席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記者會,坦言:「都是人類的錯!」
    2023/03/29 14:39
  • 麋先生獻聲《模仿犯》藏彩蛋 柯佳嬿、吳慷仁還原揪心「分手」內幕

    吳慷仁、柯佳嬿聯手主演的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即將開播,主題歌曲〈一種說法〉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磅礡獻唱,並聯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填詞,前陣子吳慷仁、柯佳嬿回歸拍攝歌曲MV,在短短5分鐘的MV中,2人精準掌握甜蜜日常到抱憾分手的情緒,讓人更期待影集全集上架後的精湛演出。
    2023/03/28 15:33
  • 家家認有確診後遺症「感到力不從心」 為《模仿犯》獻聲壓力大 

    家家為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獻唱片尾曲〈輕傷〉,此次錄音,她正值確診後遺症影響,心理壓力極大,更是錄最多次的1首歌曲,「當時感到有些力不從心,還好成功克服心魔,用盡全力想詮釋。」
    2023/03/23 19:51
  • 不排斥同台舊愛!吳慷仁遭邵雨薇抱怨「這件事」 甜回6字閃爆

    吳慷仁、柯佳嬿在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首次合作就飾演前男女朋友,今(20)日他們與庹宗華、夏騰宏合體為戲宣傳,被問是否會與前任聯絡?柯佳嬿坦言,自己不會特別聯絡,認為已有各自的生活,但如果遇到還是會大方打招呼,一旁吳慷仁、夏騰宏聽了都點頭秒回:「我也是。」此時庹宗華冒出一句:「不要看我!」似乎是拒絕回答,逗趣反應笑翻全場。
    2023/03/20 21:43
  • 吳慷仁赴日執行重大計畫 密會「傳奇人物」驚喊:很不真實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7日)驚喜釋出男主角吳慷仁日本行影片,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更共同參與專程前往日本東京Netflix總部,拜訪鮮少公開談論其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的日本大師級作家《模仿犯》原著宮部美幸老師,並與老師一同搶先觀看影集內容。
    2023/03/17 15:08
  • 獨/陳意涵降臨《光開門》合體林心如 陳昊森、周興哲、章廣辰3帥作伴

    由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延伸的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開播,林心如帶領「光酒店」的小姐們走出戶外,與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一同體驗露營生活。同時,林心如身兼該綜藝的總製作人,為了能讓「光系列」實境秀有所延伸,接續推出《光開門就很忙了》,除了再與楊謹華、郭雪芙再同台,更邀來演藝圈3大鮮肉,以及1女神同框,另許多大咖嘉賓客串,卡司超強大。
    2023/03/08 11:04
  • 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6)日曝光正式預告,幕後黑手「Noh」展現出當慾望越過人性時,「惡」將會如何玩弄檢警與被害者家屬,誇張行徑讓臨床心理師柯佳嬿忍不住分析:「這個兇手根本就是把殺人這件事當成是他的創作啊!」劇中媒體也淪為混淆事件真相的媒介,特別演出當家主播的林心如,氣得在節目中與幕後主使者嗆聲:「你只是一個無能、無用、無存在感的社會寄生蟲罷了,我們跟你講什麼道理?」霸氣外露與兇手直球對決。
    2023/03/06 15:39
  • 林心如轉行成「當家主播」 竟遭影帝怒嗆:等王后跌落王座

    Netflix 重磅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今(23)日釋出金鐘影帝姚淳耀、江宜蓉與特別演出林心如組成的「TNB電視台」花絮。描述90年代間媒體第四權興起,電視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產生的一連串媒體效應對社會輿論的力量與影響,在影集中飾演電視台當家主播的林心如也有感而發:「當媒體為了追求流量時,呈現出來的真相可能都已經不是真正的真相了,而是媒體想要呈現什麼樣的『真相』爭取觀眾的目光與收視率。」
    2023/02/23 13:18
  • 庹宗華再度拿槍成「最強老爸」 對愛女嘶吼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4)日釋出庹宗華飾演的「最強老爸」刑警「林尚勇」花絮,描述待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因為城市中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命案,重新拾回擔任刑警的熱情與初衷。導演張榮吉也笑說過去都是看庹宗華的經典作品《報告班長》系列:「庹哥(庹宗華)對這些軍警人員的形象都比我們還要熟悉,我們拍戲現場很多追捕犯人、上銬手續、拿槍動作都是靠他的經驗分享來拍攝,對我們幫助很大,有種背後有老大哥幫我們撐腰的感覺。」
    2023/02/1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